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有天晚上在科学城的时候,清风送爽,感觉非常舒适,一回到骏景,发现立即象走进一个大烤炉一样。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也许我是一个特别不怕热的人吧!
以前在武汉上学,同学热得没法入睡,我连席子都不用铺,棉絮上铺床单。
后来到重庆工作,住宿舍,隔壁一大姐,当地人,虽然过去十几年了,我还记得她当时诧异的样子:“你不怕热!在重庆火炉,夏天还睡床单!” [M01]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