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橙园农夫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想不通为什么不搞地铁,而去搞什么BRT。到底是不是为民?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橙园农夫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想不通为什么不搞地铁,而去搞什么BRT。到底是不是为民?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那棠下站不是和棠东站太近了吗? [M08]
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天桥会带手扶电梯么?
不带的话,就 [M42] 。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从小西门走应该近吧?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短短三公里三个站. [M10]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看那介绍, brt按现在的保持二十多路车,属brt段可以随便换车,假如你去天河黄埔不成问题,假如去其它地方要转来转去,换句话,将来不少人会在车站里团团转。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那棠下站在哪里? [M16]
引用作者 anan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天朗明居站的天桥架起来了,倒是在东欲苑这里,离棠东站真的挺近啊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天桥会带手扶电梯么?
不带的话,就 [M42] 。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5-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天桥会带手扶电梯么?
不带的话,就 [M42] 。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5-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天桥会带手扶电梯么?
不带的话,就 [M42] 。
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5-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5-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天桥会带手扶电梯么?
不带的话,就 [M42] 。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5-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5-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天桥会带手扶电梯么?
不带的话,就 [M42] 。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