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打印本页]

作者: came    时间: 2009-5-15 09:33
标题: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jj 不好坐车啊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5-15 09:35
标题: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M02]上下天桥不方便,老人家/轮椅难上桥
作者: 一路尾随    时间: 2009-5-15 09:37
标题: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天桥会带手扶电梯么?
不带的话,就 [M42] 。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5-15 09:58
标题: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想不通为什么不搞地铁,而去搞什么BRT。到底是不是为民?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5 09:59
标题: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那棠下站在哪里? [M16]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15 10:05
标题: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引用作者 橙园农夫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想不通为什么不搞地铁,而去搞什么BRT。到底是不是为民?

亚运会,政府面子工程,外表好看。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15 10:09
标题: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橙园农夫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想不通为什么不搞地铁,而去搞什么BRT。到底是不是为民?

亚运会,政 府面子工程,外表好看。[/quote]
体育中心,奥林匹克都在这边。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5 10:19
标题: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那棠下站不是和棠东站太近了吗? [M08]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5-15 10:24
标题: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每个站都很长,站与站之间的距离又短,又多红绿灯,BRT能比公交车快多少?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5 10:25
标题: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还有红绿灯?不是讲搞个专门车道的吗?
作者: anan    时间: 2009-5-15 10:31
标题: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天朗明居站的天桥架起来了,倒是在东欲苑这里,离棠东站真的挺近啊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5 10:33
标题: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从小西门走应该近吧?
作者: 碧波荡漾    时间: 2009-5-15 10:36
标题: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我以为东御苑对过去这个就是棠东站 [M10]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15 11:12
标题: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那棠下站不是和棠东站太近了吗? [M08]

还有个天朗站。

棠下有会来十八大汉,科韵路口又一团糟.....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5-15 11:12:29]
作者: 雨落尘埃    时间: 2009-5-15 11:22
标题: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真是有点搞晕了 [M1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5 11:24
标题: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晕死 [M10]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15 11:48
标题: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天桥会带手扶电梯么?
不带的话,就 [M42] 。

估计没有
作者: came    时间: 2009-5-15 11:56
标题: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从小西门走应该近吧?


不近 好像在正门和加油站中间的地方
作者: wszjm    时间: 2009-5-15 12:03
标题: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从标识上看,棠东站是在收费站附近,正门与西门的中间;棠下站在好又多那里;东御苑那里的是天朗明居站。都不算太近。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5 12:04
标题: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短短三公里三个站. [M1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5 12:05
标题: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中山大道不堵死才怪 [M08]
作者: sam    时间: 2009-5-15 12:24
标题: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站这么近,BRT能快到那去? [M18]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15 12:54
标题: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短短三公里三个站. [M10]


巨民点,没站又不能。

这brt 实在只是外表好看,华而不实。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5-15 12:57:20]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5-15 12:59
标题: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BT工程啊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15 13:04
标题: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看那介绍, brt按现在的保持二十多路车,属brt段可以随便换车,假如你去天河黄埔不成问题,假如去其它地方要转来转去,换句话,将来不少人会在车站里团团转。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5-15 13:05:38]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15 13:08
标题: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看那介绍, brt按现在的保持二十多路车,属brt段可以随便换车,假如你去天河黄埔不成问题,假如去其它地方要转来转去,换句话,将来不少人会在车站里团团转。


它提到收费问题只是在brt段,分段收费,去其它地方怎样收费,没说。
作者: came    时间: 2009-5-15 13:54
标题: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那棠下站在哪里? [M16]


好像在必胜客前面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5-15 13:58
标题: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M10]
作者: lcc0731    时间: 2009-5-15 14:23
标题: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三站,哈,慢线?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5-15 14:46
标题: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站与站之间也太近了!
作者: 卓越    时间: 2009-5-15 15:22
标题: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我以为东御苑对过去这个就是棠东站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5-15 22:58
标题: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引用作者 anan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天朗明居站的天桥架起来了,倒是在东欲苑这里,离棠东站真的挺近啊

那天桥很细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5-16 00:33
标题: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天桥会带手扶电梯么?
不带的话,就 [M42] 。

估计没有[/quote]


棠东站确实没有电梯,全程只有4、5个地方有电梯,好象上社站有。车陂站可以叫天朗明居站,为什么棠东站不叫骏景花园站?

[本帖由wintergrass修改于2009-05-16 00:37:26]
作者: came    时间: 2009-5-16 12:17
标题: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5-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天桥会带手扶电梯么?
不带的话,就 [M42] 。

估计没有[/quote]


棠东站确实没有电梯,全程只有4、5个地方有电梯,好象上社站有。车陂站可以叫天朗明居站,为什么棠东站不叫骏景花园站?

[本帖由wintergrass修改于2009-05-16 00:37:26][/quote]


哪敢呢,若叫骏景花园站,对面居民还不把站砸掉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16 12:20
标题: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红绿灯还会存在,有多大意义?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5-16 12:22
标题: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5-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天桥会带手扶电梯么?
不带的话,就 [M42] 。

估计没有[/quote]


棠东站确实没有电梯,全程只有4、5个地方有电梯,好象上社站有。车陂站可以叫天朗明居站,为什么棠东站不叫骏景花园站?

[本帖由wintergrass修改于2009-05-16 00:37:26][/quote]

叫棠东站合适些。
作者: junllee    时间: 2009-5-16 13:05
标题: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棠东站没有天桥吧,要走斑马线去站台的吧。。。
天朗明居站不是车陂站。
车陂路口站是在地铁站那里。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16 14:13
标题: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5-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5-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天桥会带手扶电梯么?
不带的话,就 [M42] 。

估计没有[/quote]


棠东站确实没有电梯,全程只有4、5个地方有电梯,好象上社站有。车陂站可以叫天朗明居站,为什么棠东站不叫骏景花园站?

[本帖由wintergrass修改于2009-05-16 00:37:26][/quote]

叫棠东站合适些。[/quote]叫变电站更合适。
[M30]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16 14:43
标题: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5-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5-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天桥会带手扶电梯么?
不带的话,就 [M42] 。

估计没有[/quote]


棠东站确实没有电梯,全程只有4、5个地方有电梯,好象上社站有。车陂站可以叫天朗明居站,为什么棠东站不叫骏景花园站?

[本帖由wintergrass修改于2009-05-16 00:37:26][/quote]

叫棠东站合适些。[/quote]叫变电站更合适。
[M30][/quote]
为什么呢,

其一政 府可以大做文章,变电站就在brt旁边,对人无害。

其二,骏景变电站闻名中外,全世界都认识它,为它的开工,政 府出动过千武警镇压骏景人。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5-16 16:55:55]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16 16:54
标题: Re: brt 棠东站 好像在收费站附近.
仇恨入心要发芽。 [M09]

今早见集装箱车运电站设备,心中怒火又起。 [M09]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