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工地还在作业
[打印本页]
作者:
小QQQ
时间:
2009-5-14 22:41
标题:
工地还在作业
工地现在还在作业,很吵,又把西门口堵住了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5-15 09:41
标题:
Re: 工地还在作业
[M02] 昨晚21.50分开挖机金手指在突突作响,家人打电话去城管投诉,22点前不接受投诉 /呜呼[M30]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5-15 09:56
标题:
Re: 工地还在作业
只能忍几天了 [M30]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15 11:06
标题:
Re: 工地还在作业
每次路过看到心酸啊 [M30]
作者:
sam
时间:
2009-5-15 12:27
标题:
Re: 工地还在作业
引用作者 zcz636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M02] 昨晚21.50分开挖机金手指在突突作响,家人打电话去城管投诉,22点前不接受投诉 /呜呼[M30]
而且一般是晚上才作业 [M35]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5-15 13:58
标题:
Re: 工地还在作业
非常扰民
作者:
meikle
时间:
2009-5-15 14:09
标题:
Re: 工地还在作业
BRT施工也很吵的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16 16:51
标题:
Re: 工地还在作业
仇恨入心要发芽。
[M09]
今早见集装箱车运电站设备,心中怒火又起。 [M09]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16 20:47
标题:
Re: 工地还在作业
[M29] [M36]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