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我想和我楼上的邻居讲,不要再住下扔四川或者湖南香辣食品的塑料袋了,我家北边阳台几乎两三天可以扫出一摊.
引用作者 小莹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拜托你每天晚上洗澡时(主人房洗手间)能否不要把洗澡水往外撒啊?一是为了你的隐私,请关窗户冲凉。二是你知不知道你撒出的水全留到楼下的住户的房内啊! [M08]
一骏茵轩B2座业主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M27] [M27] [M27] [M27] 以这样的人为临居,一个字:惨。
引用作者 snippers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我家楼上的吃的一半的米粉直接就倒下来,窗户上都是米粉汤,米粉就挂在放空调的台上;只要是厨房的东西什么都扔 [M13]
引用作者 茉莉香片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nippers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我家楼上的吃的一半的米粉直接就倒下来,窗户上都是米粉汤,米粉就挂在放空调的台上;只要是厨房的东西什么都扔 [M13]
引用作者 ammiho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国民就这水平,将就下吧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9发表的原文
自从那个女婴被砸的事发生后,我现在走在楼下都心惊惊的。 [M08]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