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打印本页]

作者: 小莹    时间: 2009-5-14 14:08
标题: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拜托你每天晚上洗澡时(主人房洗手间)能否不要把洗澡水往外撒啊?一是为了你的隐私,请关窗户冲凉。二是你知不知道你撒出的水全留到楼下的住户的房内啊! [M08]


一骏茵轩B2座业主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4 14:13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我想和我楼上的邻居讲,不要再住下扔四川或者湖南香辣食品的塑料袋了,我家北边阳台几乎两三天可以扫出一摊.
作者: 萍朵    时间: 2009-5-14 14:18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偶想对偶家楼上住户说:不要再往楼下仍各种食品包装袋甚至卫生巾的包装袋了 [M09]
作者: 一个人喝酒    时间: 2009-5-14 14:46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我想和我楼上的邻居讲,不要再住下扔四川或者湖南香辣食品的塑料袋了,我家北边阳台几乎两三天可以扫出一摊.


[M01] 你看得真清楚.这个邻居很爱吃辣.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4 14:47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天天都有,想看不清楚都难. [M13]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14 15:22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M16] 林子大了,什么人都有。。。
作者: 木子想    时间: 2009-5-14 16:02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好恐怖 [M12]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5-14 16:41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习惯了 [M10]
作者: 乌龟    时间: 2009-5-14 17:22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M10] 不明白为什么要泼洗澡水啊 [M11]
作者: ammiho    时间: 2009-5-14 21:25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国民就这水平,将就下吧
作者: 说说    时间: 2009-5-14 21:30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引用作者 小莹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拜托你每天晚上洗澡时(主人房洗手间)能否不要把洗澡水往外撒啊?一是为了你的隐私,请关窗户冲凉。二是你知不知道你撒出的水全留到楼下的住户的房内啊! [M08]


一骏茵轩B2座业主


前两年我也遇到类似情况,当时也是非常生气,还气冲冲的跑到那家住户去做“咆哮”状~~

后来发现原来是他们家下面的一段排水管有裂纹,所以出现洗澡水外撒的情况。

建议LZ重点研究一下,有没有排水管出了问题?

另外,我们家窗户上也会有一些食品包装、用过的纸巾什么的,这些应该不是从排水管出来D [M35]
作者: 小莹    时间: 2009-5-15 08:57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这个问题值得斟酌,也有可能是这个原因。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5 09:01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还有请大家注意一下自己的空调排水,经常走在路上被水滴的,今天一大早送女儿上学又中招 [M06]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5-15 09:27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我家这边,是在天台种花的人,用水管淋花,弄得下边我这里,像天天下雨一样。晒的东西都会给水飘进来打湿。。。。

nnd,屡说不改。恶心的人 [M12]
作者: 人生要有追求    时间: 2009-5-15 11:27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居然LZ跟我有类似的遭遇 [M04] ,我还以为就我们那栋是这样呢.一到10:30左右,楼上的不知是哪家,就用水冲洗手间的窗,那水就滴滴答答地流到我们家窗上,如果正好碰上在冲凉,就会被淋个正着,我咆哮过几次,没人理会,过2天照旧,气得我 [M09] ,更可气的是半夜滴水,更是让人火冒三丈 [M3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5 11:28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邻里之间怎么回事啊. [M08]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5-15 11:30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M30]
作者: forester    时间: 2009-5-15 13:32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还好没丢TT下来
作者: snippers    时间: 2009-5-15 13:54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我家楼上的吃的一半的米粉直接就倒下来,窗户上都是米粉汤,米粉就挂在放空调的台上;只要是厨房的东西什么都扔 [M13]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5-15 14:04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M27] [M27] [M27] [M27] 以这样的人为临居,一个字:惨。
作者: meikle    时间: 2009-5-15 14:09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邻里之间一定要相互注意,相互体谅
作者: 元宝儿妈    时间: 2009-5-15 14:37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跃A 也是经常有水哗啦啦的流下来,白天。可恶可恶。
作者: 卓越    时间: 2009-5-15 15:24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M01] 邻里之间一定要相互注意,相互体谅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5-15 20:58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M27] [M27] [M27] [M27] 以这样的人为临居,一个字:惨。


忍忍吧 还得对付他几十年呢。。。
作者: 天边    时间: 2009-5-16 12:14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我这里浇花的多,每天中午1点准时一盆水从上面泼下来,还好比较有规律,我现在可以提前准备,错开时间了。 [M13] [M13]
作者: 爱的回归线    时间: 2009-5-17 00:03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很可恶哦
作者: Heidi2004    时间: 2009-5-17 01:23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昨晚带孩子在猪猪玩具店玩时,看到有个很小的小女孩被楼上泼下的水淋到---当时把这个孩子吓坏了,猛哭。。。真担心这个孩子晚上发恶梦哩。。。

据说该处以前也有过类似的事情发生的。。。


唉。。。这些人啊。。。都不知他们心理咋想的。。。
作者: zhangjfl    时间: 2009-5-17 08:19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M30] 我觉得应该找启事的邻居商量一下,应该会有解决的~~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5-17 10:05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我家楼上某邻居以前也是如此,现在没了,估计房子卖了换了新的房主 [M04]
作者: 茉莉香片    时间: 2009-5-17 10:40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引用作者 snippers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我家楼上的吃的一半的米粉直接就倒下来,窗户上都是米粉汤,米粉就挂在放空调的台上;只要是厨房的东西什么都扔 [M13]

这个太恶劣了,严重BS. [M35]
作者: dongtian    时间: 2009-5-17 11:39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引用作者 茉莉香片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nippers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我家楼上的吃的一半的米粉直接就倒下来,窗户上都是米粉汤,米粉就挂在放空调的台上;只要是厨房的东西什么都扔 [M13]

这个太恶劣了,严重BS. [M35][/quote]
我们楼上竟然有人经常往下面仍用过的卫生巾,仍在了窗台上,真恶心!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5-17 13:10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真变态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7 13:13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强烈要求暴光房号出来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5-17 15:04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这个素质 [M11] [M12]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17 18:42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永远不要指望所有住户的素质都高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17 18:45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俺家楼上也是,晕...


这年头,林子大了,什么bird都有。 [M30]
作者: seasky    时间: 2009-5-18 13:11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M30] 真是什么人都有。
作者: vivianfei    时间: 2009-5-18 14:57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叹息一下!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9 10:16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自从那个女婴被砸的事发生后,我现在走在楼下都心惊惊的。 [M08]
作者: 雨轩-BB    时间: 2009-5-19 11:04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引用作者 ammiho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国民就这水平,将就下吧



[M21] 看得真透啊。。哈哈
作者: 雨轩-BB    时间: 2009-5-19 11:05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9发表的原文
自从那个女婴被砸的事发生后,我现在走在楼下都心惊惊的。 [M08]




[M11] 其实我每天经过楼下也有点。。。怕天上突然有个菜刀飞下来或是其他更恐怖的东西。。。
作者: yaa3    时间: 2009-5-19 18:43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以前经常看帖子上写楼上往下扔东西的,那天偶亲自遇到一个经典的,话说那天早上奔管理处附近那个小停车场就去了,在雅A1楼下北面阳台路过的时候,忽然觉得什么东西湿的飞溅下来,开始也颇不以为意,以为谁家晾衣服,不过走过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抬头看了一眼,这一看不要紧,原来1楼有个2岁左右的小男孩正通过他们家阳台的铁栅栏对着楼下撒尿,看那样子好像是看到底能扫射多远 [M10] ,虽然童子尿就不计较了,但,这也太离谱了,之后大概是小孩的家长出现在在阳台,和风细雨的说了小男孩几句,感觉家长也没有觉得这是个多么大的事情,我呢,因为闪的快,没有被扫射到,如果,我刚好抬头的时候,刚好那小孩瞄的准,估计我就得直接上他家上班去了 [M35] 。

要说楼上浴室经常撒水下来偶也常常遇到,有一次是楼上请的钟点工在刷窗户的纱窗,拿着花洒一通喷,搞的我家浴缸窗台都是脏水,后来才知道原来他们家钟点工在清理卫生间纱窗,厨房的纱窗就用接洗衣机的水管 [M10] ,唉,除了喊两嗓子实在没什么好招,这个真得全靠自觉,只能说素质,注意素质 [M41]
作者: 花都开好了    时间: 2009-5-19 18:46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我家阳台经常有烟灰,烟头,还有小东西的包装垃圾~
作者: 华山的猪    时间: 2009-5-20 01:02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看见这个帖子,真不得不说两句了.
从易初莲花回来路过停车场那条路,被楼上淋了两次!!!!!!!!
每次都带着俺家的准妈咪,要不是不想在宝宝面前说脏话,真想问候下这些人的长辈.
高空落物之危险不言自明.真出问题,良心何安?
作者: meikle    时间: 2009-5-20 08:52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都是高楼的错 [M10]
作者: 小莹    时间: 2009-5-20 08:58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有时候我还看到对面的阳台有户人家天天早上拿把扫把在把自己阳台的尘土往外扫,我就想楼下的人就倒霉,上面的沙土全下来了。所以说有些人做事情很没有公德心。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20 08:59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我隔壁轩的也经常这样干, [M13]
作者: 广慧教育    时间: 2009-5-20 10:40
标题: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素质素质,恩, [M05]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