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我家平均一个月一百元,也不知道是多还是少.
引用作者 一个人喝酒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尤其是电费公摊,100多度的电费分摊!太可恶了!
可能是前两个月中庭摆摊的缘故!这个月开始中庭没摆摊了,我再留意一下下个月的电费分摊数!
引用作者 一个人喝酒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我认为上两个月的煤气和电费都有问题!
尤其是电费公摊,100多度的电费分摊!太可恶了!
可能是前两个月中庭摆摊的缘故!这个月开始中庭没摆摊了,我再留意一下下个月的电费分摊数!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俺家的煤气表一直都走的快 [M13] ,曾经花了150元让煤气公司的拿去检验,检验结果是一切正常,现在家里从来不敢用煤气煲汤,不然煤气费要吓一跳,2个月要400多 [M13]
引用作者 思诺儿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两月400元多,是否热水器升数较大,
[本帖由思诺儿修改于2009-05-15 11:33:41]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