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煤气表异常,用气量飙升 [打印本页]

作者: ZHAOJUN    时间: 2009-5-14 12:00
标题: 煤气表异常,用气量飙升
这两月的用气量超过100立方,是以往的3倍,观察煤气流量表,没有泄露现象。
可能是气表老化,8年以上就应该换表了,为何还不换啊?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4 12:00
标题: Re: 煤气表异常,用气量飙升
我家平均一个月一百元,也不知道是多还是少.
作者: ZHAOJUN    时间: 2009-5-14 12:02
标题: Re: 煤气表异常,用气量飙升
有无邻居换过表的,支一声吧。
主要想看看这现象有无普遍性。
作者: ZHAOJUN    时间: 2009-5-14 12:03
标题: Re: 煤气表异常,用气量飙升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我家平均一个月一百元,也不知道是多还是少.

流量100*单价2.5元=250元
100元应该算正常吧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5-14 12:03
标题: Re: 煤气表异常,用气量飙升
不会吧。。。这搞不好,要多缴多少银子哇。就算有得退,也N麻烦滴 [M13]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5-14 12:03
标题: Re: 煤气表异常,用气量飙升
自从有了小孩后,我们家2个月差不多都要这个数
作者: ZHAOJUN    时间: 2009-5-14 12:48
标题: Re: 煤气表异常,用气量飙升
SUN的头像小女孩好神气。 [M05]
作者: 一个人喝酒    时间: 2009-5-14 13:37
标题: Re: 煤气表异常,用气量飙升
我认为上两个月的煤气和电费都有问题!

尤其是电费公摊,100多度的电费分摊!太可恶了!
可能是前两个月中庭摆摊的缘故!这个月开始中庭没摆摊了,我再留意一下下个月的电费分摊数!
作者: ZHAOJUN    时间: 2009-5-14 15:45
标题: Re: 煤气表异常,用气量飙升
引用作者 一个人喝酒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尤其是电费公摊,100多度的电费分摊!太可恶了!
可能是前两个月中庭摆摊的缘故!这个月开始中庭没摆摊了,我再留意一下下个月的电费分摊数!

支持并关注。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5-14 18:31
标题: Re: 煤气表异常,用气量飙升
我家的这次也飙升了,暂没有发现表异常.

[本帖由思诺儿修改于2009-05-14 18:32:16]
作者: sam    时间: 2009-5-14 20:21
标题: Re: 煤气表异常,用气量飙升
引用作者 一个人喝酒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我认为上两个月的煤气和电费都有问题!

尤其是电费公摊,100多度的电费分摊!太可恶了!
可能是前两个月中庭摆摊的缘故!这个月开始中庭没摆摊了,我再留意一下下个月的电费分摊数!

[M13]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5-14 20:42
标题: Re: 煤气表异常,用气量飙升
俺家的煤气表一直都走的快 [M13] ,曾经花了150元让煤气公司的拿去检验,检验结果是一切正常,现在家里从来不敢用煤气煲汤,不然煤气费要吓一跳,2个月要400多 [M13]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5-14 21:47
标题: Re: 煤气表异常,用气量飙升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俺家的煤气表一直都走的快 [M13] ,曾经花了150元让煤气公司的拿去检验,检验结果是一切正常,现在家里从来不敢用煤气煲汤,不然煤气费要吓一跳,2个月要400多 [M13]

检验这不是闲钱多吗?可顶合格的包括电表\水表
作者: 萍果派    时间: 2009-5-14 22:45
标题: Re: 煤气表异常,用气量飙升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5-15 11:32
标题: Re: 煤气表异常,用气量飙升
两月400元多,是否热水器升数较大,

[本帖由思诺儿修改于2009-05-15 11:33:41]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5-15 11:42
标题: Re: 煤气表异常,用气量飙升
引用作者 思诺儿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两月400元多,是否热水器升数较大,

[本帖由思诺儿修改于2009-05-15 11:33:41]

不大,乐声的10升热水器。
作者: 芯仪    时间: 2009-5-15 14:52
标题: Re: 煤气表异常,用气量飙升
这种情形在我家试过,不是在骏景,在单位的房改房那边!

记得我们是打电话报修,当时好象是使用过了10年,就免费更换,

用气量按过往一年的平均数收取的,楼主打电话问问吧!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