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M30]ZT 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飙车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坏妈咪    时间: 2009-5-14 10:06
标题: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飙车
富家公子飙车撞死人还不屑一顾,引起千人默哀悼念
http://www.tianya.cn/new/publicforum/Content.asp?idWriter=5475675&Key=122478650&strItem=free&idArticle=1558930&flag=1
浙大学子哭别校友——收黑钱的“保护伞”良心何在!?
http://www.tianya.cn/new/publicforum/Content.asp?idWriter=5475675&Key=122478650&strItem=free&idArticle=1559164&flag=1
天堂里没有飚车的富家子弟
http://www.tianya.cn/new/publicforum/Content.asp?idWriter=5475675&Key=122478650&strItem=free&idArticle=1559447&flag=1
http://www.tianya.cn/new/publicforum/Content.asp?idWriter=5475675&Key=122478650&strItem=free&idArticle=1558793&flag=1

市中心飑车撞死人不当回事,有钱人在杭州横行霸道?
http://www.tianya.cn/new/publicforum/Content.asp?idWriter=5475675&Key=122478650&strItem=free&idArticle=1558793&flag=1

70码的速度有假还是三菱太厉害,还是年轻的死者生命太脆弱?
http://www.tianya.cn/new/publicforum/Content.asp?idWriter=5475675&Key=122478650&strItem=free&idArticle=1559288&flag=1
杭州纨绔子弟飙车撞人事件综述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1558998.shtml
以疼痛为捷径,知晓友情(沉痛悼念谭卓!!!)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1565083.shtml


[本帖由小坏妈咪修改于2009-05-14 10:23:54]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5-14 10:08
标题: Re: 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飙车撞死浙大优秀毕业生还谈笑风生,肇事者至今逍遥法外
[M06]
作者: 小坏妈咪    时间: 2009-5-14 10:13
标题: Re: 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飙车撞死浙大优秀毕业生还谈笑风生,肇事者至今逍遥法外
浙大学子哭别校友——收黑钱的“保护伞”良心何在!?
  
  2009年5月7日晚20:00,杭州市文二西路西城广场往东一里路,紫桂花园门口一辆改装的红色三菱赛车以接近150码的时速将一名男青年猛烈撞击致死,惨状不忍目睹。
  受害者被撞至近十米之高,甩出几十米远,现场触目惊心。
  
  
   
    现场示意图:
  
  
  让观者惊愕的是,事发后肇事者的态度很差,撞死人压根不当一回事!
   肇事者朋友事后赶到现场,嬉笑抽烟,无良至极!
  
     
  8号下午6点,在多家媒体已经聚焦报道此事后,依然空旷无垠的百度搜索结果!!这如何还能算是一个公正的搜索引擎!? 百度,请吐出那些黑钱,让死者安息!!无耻的百度,强烈建议大家不要再用着昧着良心收黑钱的百度了

 
  
  同一时间google的搜索结果,公正的搜索引擎:
  
  
  
  数千浙大学子哭送校友!
 
   
  一个鲜活的生命转瞬即逝,一个曾经的朋友就这样离我们而去!我们来不及悲伤因为凶手依然逍遥法外。我们呼唤公正但回应的只有冷漠!公正何在?良知何在!惨案发生后,谭卓的女朋友哀嚎大哭:他都还没来得及跟我结婚!!——这是一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年轻人,闻者无不心碎!
  惨烈的一幕我们已不忍再次想起。但是那些收了黑钱的保护伞!!你们的良心都在哪里!?还原真相为死者讨回公道。看google和百度的搜索结果,是不是有钱就能买到良知!?有钱就能忘乎所以!?
  死者谭卓 84年生 浙江大学通信系本科毕业 湖南人 独子 在一家外企工作 今年准备结婚!!
  
  
  
    

[本帖由小坏妈咪修改于2009-05-14 10:14:07]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4 10:17
标题: Re: 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飙车撞死浙大优秀毕业生还谈笑风生,肇事者至今逍遥法外
这些人会有报应的. [M09]
作者: 小坏妈咪    时间: 2009-5-14 10:18
标题: Re: 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飙车撞死浙大优秀毕业生还谈笑风生,肇事者至今逍遥法外
 肇事人渣信息
    浙A608Z0车主陆红英,杭州市江干区濮家新村29幛2单元501室,电话:85721339 手机:
    
    13958118382 肇事者胡斌电话号码13634162820, 公司名称: 杭州宝康网络通讯工程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 陆红英 身份证号码:330125660920402 注册资金: 地址: 西湖区文苑路康乐新
    
    村6幢1单元101室 电话: 0571-88986583 此人扣扣:一八一一九九七三二 空间密码 608Z0
    
    肇事者姓名:胡斌
            肇事者身份:杭州师范学院体育系大二,杭州江干区人
            身份证: 330104198901202333
            手机:13634162820
            QQ:181199732 密码:608Z0
            车型:EVO 9代 车牌号浙A.608Z0
    
    肇事男父:
      本期男车主:
      姓名:胡树明
      职业:服装业
      购买时间:2008年5月
      购买地点:浙江辰通4S店
      行驶里程:3000
      平均油耗:15.5升百公里
      购买价格:35.9万
作者: 小坏妈咪    时间: 2009-5-14 10:19
标题: Re: 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飙车撞死浙大优秀毕业生还谈笑风生,肇事者至今逍遥法外
肇事者母亲是浙江政协委员,事发后几天,当地媒体已经一致收到不许报道的通知!!!
作者: 小坏妈咪    时间: 2009-5-14 10:23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飙车撞死浙大优秀毕业生还谈笑风
ZT


肇事者之父为爆发户,其母为浙江衢州移动总经理,有钱有权,难怪养个儿子这么跋扈且无脑。这件事网友们强烈关注之下或许还有转机,否则必然被淡化处理,撞死白撞了![/color]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5-14 10:24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可是已经很多人都知道了 [M30] [M30]
作者: 小坏妈咪    时间: 2009-5-14 10:28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知道了不能白知道啊~~~

难道他们还能打着市政工程需要清理行人的旗号白白撞S人???? [M08]

有天涯ID去声援,那小子不但没抓起来,还获保险12W [M09]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4 10:32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我是看到南都知道这个事的.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5-14 10:34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世态炎凉 [M30]
作者: 骏景山寨单反群    时间: 2009-5-14 10:50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对垃圾的关注要持续到被回收为止。

现在太多垃圾官员复出的消息刺激人了。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5-14 10:54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身为屁民,小声地说一句:

人家是时速70公里,合理穿越实色双黄线——就算时速是150公里,实色双黄线不能被“合理穿越”——但既然交警同志说了是70公里,是合理穿越,那就是70公里,那就是合理穿越

咱就是一个屁,你还真当自己是个“人”,竟然要求一条“命”了?
作者: 秋天    时间: 2009-5-14 11:14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死者以150码的时速撞上了人家跑车,所以跑车驾驶者无罪,NND!
作者: 送你一匹马    时间: 2009-5-14 11:18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哭泣着哭泣
悲凉啊悲凉
神奇的国度
苍天啊无良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4 11:20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可能有更多的还没曝光出来的呢.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14 11:24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神奇的河蟹国。

一切都可以 钱 权 解决。 [M14]
作者: 送你一匹马    时间: 2009-5-14 11:31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如果说我们的生命如草菅
我想,你决不肯相信
决不认同这残酷的事实
但是捧出来的心,请看一看
是鲜红的,而后变成黑
如今连黑竟不在,已然是灰的
灰的天,灰的地,灰的空气
而我们只能在中间
愤怒着,而后麻木着
而后的而后,就是烟消云散
庆幸地说,能够在不知晓的瞬间死去
万幸吧,但是悲哀留给我们
物伤其类留给活着的人们
人们啊,我想一切方式有用
一切好似从没有用.....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5-14 11:53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引用作者 送你一匹马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如果说我们的生命如草菅
我想,你决不肯相信
决不认同这残酷的事实
但是捧出来的心,请看一看
是鲜红的,而后变成黑
如今连黑竟不在,已然是灰的
灰的天,灰的地,灰的空气
而我们只能在中间
愤怒着,而后麻木着
而后的而后,就是烟消云散
庆幸地说,能够在不知晓的瞬间死去
万幸吧,但是悲哀留给我们
物伤其类留给活着的人们
人们啊,我想一切方式有用
一切好似从没有用.....

[M30] [M30] [M30] [M30]人的 悲哀!
作者: seasky    时间: 2009-5-14 12:57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这种事情太多了 [M30] [M27]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5-14 13:19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撞吧撞吧,反正屁民如我等,被撞死了也无处去喊冤。
作者: amee    时间: 2009-5-14 13:33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引用作者 秋天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死者以150码的时速撞上了人家跑车,所以跑车驾驶者无罪,NND!


现如今的世道,有权有钱的人天下 [M13]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14 13:35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已有砖家出来喊了,不要贴上标签,要“还原”为交通事故。

真是太悲凉了!这个世道,都不知说什么才好! [M30]
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时间: 2009-5-14 13:43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引用作者 秋天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死者以150码的时速撞上了人家跑车,所以跑车驾驶者无罪,NND!

秋天有当发言人的潜力!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5-14 16:46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M09]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5-15 12:28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5-15 12:33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转载]纪念谭卓君(2009-05-12 21:32:32)


中华人民共和国二零零九年五月十日,就是在杭州文二西路遇害的浙江大学研究生谭卓开追悼会的那一天,我独在网上闲逛,,遇见网友,他前来问我道,“你可曾为谭卓写了一点什么没有?”我说“没有”。他就正告我,“你还是写一点罢;你也是走马路的。”
  这是我知道的,凡中国的马路,大概是因为有个马字,偏袒有马力者,行者一向就需要遵守交通规则,否则性命难保。然而在这样的生活艰难中,死于如此无厘头的死法却是一个走斑马线的年轻高材生。我也早觉得有写一点东西的必要了,这虽然于死者毫不相干,但在生者,却大抵只能如此而已。倘使我能够相信真有所谓“在天之灵”,那自然可以得到更大的安慰,——但是,现在,却只能如此而已。
  可是我实在无话可说。我只觉得所住的并非人间。谭卓的血,洋溢在我的周围,使我艰于呼吸视听,那里还能有什么言语?长歌当哭,是必须在痛定之后的。而事后各大站点对新闻的躲避,尤使我觉得悲哀。我已经出离愤怒了。我将深味这非人间的浓黑的悲凉;以我的最大哀痛显示于非人间,使它们快意于我的苦痛,就将这作为后死者的菲薄的祭品,奉献于逝者的灵前。




  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
  这是怎样的哀痛者和幸福者?然而造化又常常为庸人设计,以时间的流驶,来洗涤旧迹,仅使留下淡红的血色和微漠的悲哀。在这淡红的血色和微漠的悲哀中,又给人暂得偷生,维持着这似人非人的世界。我不知道这样的世界何时是一个尽头!
  我们还在这样的世上活着;我也早觉得有写一点东西的必要了。离五月七日也已有五天了,忘却的救主快要降临了罢,我正有写一点东西的必要了。




  在飙车的几个人,都是家境殷实的。仓廪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我向来这样想,这样说,现在却觉得有些踌躇了,我觉得应对他们奉献我的愤怒和仇恨。他们不是“苟活到现在的我”的仇人,但却是我们所有人马路上P民的仇人。
  胡斌的姓名第一次为民众所见,是之前飙车记录就有记载的。之前的违章记录是210迈,简直将公路当成F1。韩寒也和他有一面之交,之前杭州卡丁车赛的时候曾被他撞飞过。但是当时韩寒没有计较,也没有多少印象,现在这件事让他姓名和实体联合起来,不知道他心中有没有暗自诧异。
我平素想,能够开跑车在道路上飙的,不管民众的死活,无论如何,总该是吊销执照的,但他们却常常微笑着,飙车依然继续。待到终于出了这件事,激起了民愤,才略有收敛。现在大家不停地发帖,他们也还是始终微笑着,还没有被抓进去。待到追悼会了开完了,人已经散尽,照片都发到天涯,事情还没有看到进展。我虑及每日走在马路上的自己的前途,黯然至于泣下。希望似乎就渺茫。
  总之,在我的记忆上,给我这种感觉的新闻是头一遭了。




  我在八日早晨,才知道昨天有百姓被富家子飙车撞死的事;
  下午便看到新闻,说撞死了人之后,他们居然第一时间找关系,若无其事的聊天,而谭卓的生死却没人管。但我对于这些传说,竟至于颇为怀疑。
  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中国人的,然而我还不料,也不信竟会下劣凶残到这地步。况且浙江大学始终微笑着的和蔼的谭卓君,更何至于无端在众目睽睽之下血呢?
  然而即日证明是事实了,作证的便是他自己的尸骸。还有一条轨迹,是5米高20米远的。而且又证明着这不但是横祸,简直是虐杀,因为连车的玻璃都烂了。
  但交通局就有结果,说车速不过70码!
  但接着就有删帖,说杭州论坛这些信息都看不见了。
  惨象,已使我目不忍视了;结果,尤使我耳不忍闻。我还有什么话可说呢?我懂得衰亡民族之所以默无声息的缘由了。沉默呵,沉默呵!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但是,我还有要说的话。
  我没有亲见;听说,他,谭卓君,那时是准备结婚的。
  自然,大白天的,稍有人心者,谁也不会料到有这样的结局。
  但竟在大马路上被撞死了,飞到5米高,20米远,已是致命的创伤,只是没有便死。送到医院去的时候已经没法救治;医生想打电话,手机也烂了。等到女友哭泣着看到他时,人已经死掉了。
  始终微笑的和蔼的谭卓君确是死掉了,这是真的,有他自己的尸骸为证;潇洒的飙车青年胡斌还活着,有他自己的肉体为证;只有我们一群生命不是命的百姓依然每日走在大马路上。当谭卓突遇文明人所发明的交通工具的时候,这是怎样的一个惊心动魄的伟大呵!北川ZF买车的大方,上海交警罚款的利落,不幸全被这几缕血痕抹杀了。
  但是飙车杀人者却居然聊起天来,不知道个个脸上有着血污……。

  六
时间永是流驶,街市依旧太平,有限的几个生命,在中国是不算什么的,至多,不过供无恶意的闲人以饭后的谈资,或者给有恶意的闲人作“流言”的种子。至于此外的深的意义,我总觉得很寥寥,因为这实在不过是交通意外。人类的血战前行的历史,正如煤的形成,当时用大量的木材,结果却只是一小块,但请愿是不在其中的,更何况是徒手。
  然而既然有了血痕了,当然不觉要扩大。至少,也当浸渍了亲族;师友,爱人的心,纵使时光流驶,洗成绯红,也会在微漠的悲哀中永存微笑的和蔼的旧影。陶潜说过,“亲戚或余悲,他人亦已歌,死去何所道,托体同山阿。”倘能如此,这也就够了。




  我已经说过: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中国人的。但这回却很有几点出于我的意外。一是当局者竟会这样地纵容,一是流言家竟至如此之下劣,一是肇事者临难竟能如是之从容。
  我目睹中国官员的办事,是早已有之的,虽然是少数,但看那无处不在的权钱交易,草菅人命的惯常态度,曾经屡次为之感叹。至于这一回在论坛删帖,屏蔽发言的事实,则更足为中国官商勾结的老道,虽纸包不住火,逆百姓的意愿而上,而依然没有变化的明证了。倘要寻求这一次死伤者对于将来的意义,意义就在此罢。
  苟活者在淡红的血色中,会依稀看见微茫的希望;真的猛士,将更奋然而前行。
  呜呼,我说不出话,但以此记念谭卓君!
  五月十日。

================

这件事,不要沉。否则我们就是拿自己的命开玩笑。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5-15 12:40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转载]『天涯杂谈』用鲁迅先生的文,纪念谭卓君

作者:踏雪徇梦 提交日期:2009-5-11 14:34:00

??一
    中华人民共和国五十九年五月十日,就是浙大大学为七日在杭州文二西路紫桂花园和德加公寓两个小区门之间的斑马线上遇难的谭卓君开追悼会的那一天,我独在论坛中徘徊,遇见某君,前来问我道,“姑娘可曾为谭卓君写了一点什么没有?”我说“没有”。她就告诉我,“姑娘还是写一点罢;为了祭奠逝者,为了哀恸生命。”
  
   我也早觉得有写一点东西的必要了,这虽然于死者毫不相干,但在生者,却大抵只能如此而已。倘使我能够相信真有所谓“在天之灵”,那自然可以得到更大的安慰,——但是,现在,却只能如此而已。
    可是我实在无话可说。我只觉得所住的并非人间。一个青年的血,洋溢在我的周围,使我难于呼吸视听,那里还能有什么言语?长歌当哭,是必须在痛定之后的。而此后几个所谓人民公仆的阴险的论调,尤使我觉得悲哀。我已经出离愤怒了。我将深味这非人间的浓黑的悲凉;以我的最大哀痛显示于非人间,使它们快意于我的苦痛,就将这作为后死者的菲薄的祭品,奉献于逝者的灵前。
    二
    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这是怎样的哀痛者和幸福者?然而造化又常常为庸人设计,以时间的流驶,来洗涤旧迹,仅使留下淡红的血色和微漠的悲哀。在这淡红的血色和微漠的悲哀中,又给人暂得偷生,维持着这似人非人的世界。我不知道这样的世界何时是一个尽头!
    我们还在这样的世上活着;我也早觉得有写一点东西的必要了。离五月七日也已有四日了,忘却的救主快要降临了罢,我正有写一点东西的必要了。
    三
    我在八日晚上,才知道昨晚有大好无辜青年在街头惨遭横祸的事;不久便得到噩耗,说警察居然偏瘫,说肇事者当时时速仅有70迈,而谭卓君不幸身亡。但我对于这些传说,竟至于颇为怀疑。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掌权者的,然而我还不料,也不信竟会下劣偏瘫到这地步。况且始终微笑着的和蔼的谭卓君,更何至于无端在斑马线喋血呢?
    然而随即证明是事实了,作证的便是肇事者的安然无恙。还有更甚,是百度和谐掉的。而且又证明着这不但是杀害,简直是虐杀,因为逝者至今仍然含冤无法安息。
    翌日早上的新闻说,受害者是在斑马线上被撞(有现场目击者的拍照),肇事者是在飙车(有证人说)。
  
   翌日晚上的新闻,居然就有交警跑出来说,该路段没有监控,不能确定受害者是否是在斑马线上,根据肇事者口供时速在70码左右。
    惨象,已使我目不忍视了;胡言,尤使我耳不忍闻。我还有什么话可说呢?我懂得衰亡民族之所以默无声息的缘由了。沉默呵,沉默呵!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五
    但是,我还有要说的话。
    我没有亲见;听说他,谭卓君,那时是去看电影的。自然,娱乐而已,稍有人心者,谁也不会料到有这样的罗网。但竟在斑马线上无端被撞了,胳臂压得很难看,脑浆流了一地,已是致命的创伤,只是没有便死。而后送去医院抢救无效,生命终结。
  
    始终微笑的和蔼的谭卓君确是死掉了,这是真的,有他自己的尸骸为证。当这个青年从容地转辗于文明人所发明的汽车的飞撞而起的时候,这是怎样的一个惊心动魄的伟大呵!中国军人的屠戮妇婴的伟绩,八国联军的惩创学生的武功,不幸全被这几缕血痕抹杀了。
    但是这个丧尽天良的杀人者却居然昂起头来,不知道他脸上有着血污……
    六
    时间永是流驶,街市依旧太平,有限的几个生命,在中国是不算什么的,至多,不过供无恶意的闲人以饭后的谈资,或者给有恶意的闲人作“流言”的种子。至于此外的深的意义,我总觉得很寥寥,因为这实在不过是徒手的请愿。人类的血战前行的历史,正如煤的形成,当时用大量的木材,结果却只是一小块,但请愿是不在其中的,更何况是徒手。
    然而既然有了血痕了,当然不觉要扩大。至少,也当浸渍了亲族;师友,爱人的心,纵使时光流驶,洗成绯红,也会在微漠的悲哀中永存微笑的和蔼的旧影。陶潜说过,“亲戚或余悲,他人亦已歌,死去何所道,托体同山阿。”倘能如此,这也就够了。
    七
    苟活者在淡红的血色中,会依稀看见微茫的希望;真的猛士,将更奋然而前行。
    呜呼,我说不出话,但以此纪念谭卓君!
  五月十一日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5 12:40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默哀 [M30]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15 12:42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胡 主 席温 总 理会关心吗?!
作者: 木子想    时间: 2009-5-15 12:50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无奈啊我们 [M30]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5-15 13:05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多么可爱的生命 [M06] [M06]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15 13:09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看着生命的逝去,几个人渣竟然还可以谈笑风生! [M09]

难道在中国,有权有钱者,真以为掌握了世界的主导权,对生命不但没有敬畏,连最基本的尊重都没有! [M30]

再如此下去的,我不知独裁者还能支持多久!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15 13:14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转载]纪念谭卓君(2009-05-12 21:32:32)


中华人民共和国二零零九年五月十日,就是在杭州文二西路遇害的浙江大学研究生谭卓开追悼会的那一天,我独在网上闲逛,,遇见网友,他前来问我道,“你可曾为谭卓写了一点什么没有?”我说“没有”。他就正告我,“你还是写一点罢;你也是走马路的。”


这个改五十九年更恰当些,一个这样的ZF还能有二千多年的命!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15 13:15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看到这照片,我心都哭了,温 总 理会哭吗?!
中国这么多屁王,公 仆强 奸犯、富家杀 人 犯,希望温 总 理多做实事,关心民间的疾苦。[/img]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5-15 13:44:07]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15 13:18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看到这照片,我心都哭了,温 总 理会哭吗?!


他会哭,不是哭相吗!

只是他是这个既得利益集团的大头目,家人靠着都鸡犬升天了!除了镜头前哭一下,还指望什么!
作者: kouhuixia    时间: 2009-5-15 13:22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不同意楼上批判温总理的言辞!
温总理,是同周总理一样,体恤人民的总理!

[本帖由kouhuixia修改于2009-05-15 13:29:55]
作者: kouhuixia    时间: 2009-5-15 13:24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打错字,无法及时修改…… [M13]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5-15 13:26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M06] [M30]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15 13:27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引用作者 kouhuixia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不同意楼上批判温总理的言辞!
温总理,是仅次于周总理的属于人民的总理!


你可能是某人的马甲,如不是,或许你们二人都是一般的天真!真羡慕啊,还有如此“纯净”的心灵!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15 13:28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引用作者 kouhuixia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打错字,无法及时修改…… [M13]



你没有打错字,是你心目中公正、正义的国家,不允许这样的词出现! [M14]
作者: kouhuixia    时间: 2009-5-15 13:38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就事论事,他的确无愧于人民的总理这个称号!
……
肇事者一定会受到制裁,早晚而已!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5-15 13:41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引用作者 kouhuixia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就事论事,他的确无愧于人民的总理这个称号!
……
肇事者一定会受到制裁,早晚而已!

不一定
愿望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M14]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15 13:42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引用作者 kouhuixia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就事论事,他的确无愧于人民的总理这个称号!
……
肇事者一定会受到制裁,早晚而已!


就事论事,他的确无愧于人民的总理这个称号!
(你如果不是利益集团的人,又能了解多少呢,你看到的事只是人家想让你看到的)

肇事者一定会受到制裁,早晚而已!
(迟来的正义,已不叫正义!)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15 13:43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看到这照片,我心都哭了,温 总 理会哭吗?!

中国这么多屁王,公 仆强 奸犯、富家杀 人 犯,希望温 总 理多做实事,关心民间疾苦。

作者: kouhuixia    时间: 2009-5-15 13:44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作为论坛版主,言辞有失偏颇,而不允许别人指出的话,无语了……
冒犯您的威严,抱歉 [M12]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15 13:47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中国这么多屁王,公 仆强 奸犯、富家杀 人 犯,希望温 总 理多做实事,关心民间疾苦。

sorry!这句话写得很辛苦,写了多次才贴出。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15 13:51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引用作者 kouhuixia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作为论坛版主,言辞有失偏颇,而不允许别人指出的话,无语了……
冒犯您的威严,抱歉 [M12]


一、我不知言辞哪里有偏颇,因为批评ZF是一个公民的责任,是宪法赋予的权利;
二、我不知我哪里不允许人指出错误,如果别人说我错了,我不能辩解,只能默认,否则就是不允许别人指出,请问这样的逻辑对吗?
三、我并没有觉得我哪里有什么不可冒犯的威严,每个人都有发表自己看法的自由。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15 13:59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不对的就该批评,话他是市长总 理。

一味对他们歌功颂德,难道要让这些恶性事件发扬光大吗。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5-15 14:15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世道让人 [M27] [M27] [M27]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5-15 15:05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无能为力 [M13]
作者: kouhuixia    时间: 2009-5-15 15:40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思考再三,有些犹豫,不知是否应该回复版主……
但,是我的跟帖引起版主的不愉快,抱歉!

1.版主应该是宽容的,能够宽容与自己意见不同的言论,这对保持一个论坛的多样性有着决定性的作用;
2.版主应该是智慧的,能够知道一个言论的敏感程度和危险程度,然后对这个言论采取正确的措施;(感觉版主批判的言语,有些偏颇而已……)
……
3.论坛应该允许不同的观点存在,交流的前提是平和的陈述彼此的观点,而不是……

得罪之处,请见谅!
作者: 秋天不再来    时间: 2009-5-15 15:42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N 多个事件以来,心都还热着,以前那个马佳爵、YJ和东北的警察打死大学生事件还有后来的深圳海事局官员的嚣张。

不过自从电站一事以来,就沉默了。对这些热点事件没评论。假设一直吵,表示还寄予希望,假设只是沉默了,基本上就绝望了。

什么是什么的掘墓人。我们本不希望这样。 [M30] [M23]
作者: 秋天不再来    时间: 2009-5-15 15:46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仅有愤怒是没有用的,因为我们曾经愤怒过。 [M30]
作者: 秋天不再来    时间: 2009-5-15 15:52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仅有顶贴是没有用的,因为我们顶过了。 [M30]

偶太消极,跑! [M41]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5-15 15:56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是心冷冷的,凉凉的,又灰灰的
想哭哭不出来,
想笑又总觉得心情沉重
有很多话要说,
又觉得只能表示沉默.......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15 15:57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引用作者 kouhuixia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思考再三,有些犹豫,不知是否应该回复版主……
但,是我的跟帖引起版主的不愉快,抱歉!

1.版主应该是宽容的,能够宽容与自己意见不同的言论,这对保持一个论坛的多样性有着决定性的作用;
2.版主应该是智慧的,能够知道一个言论的敏感程度和危险程度,然后对这个言论采取正确的措施;(感觉版主批判的言语,有些偏颇而已……)
……
3.论坛应该允许不同的观点存在,交流的前提是平和的陈述彼此的观点,而不是……

得罪之处,请见谅!


1.版主应该是宽容的,能够宽容与自己意见不同的言论,这对保持一个论坛的多样性有着决定性的作用;
(请不要左顾而言他,请问我哪点不宽容与己不同的言论,再重复一下刚才的问题:难道对不同的意见进行了辩驳,就是不宽容吗?)

2.版主应该是智慧的,能够知道一个言论的敏感程度和危险程度,然后对这个言论采取正确的措施;
(我不是网警也是是网监,只是作为一个普通的老百姓,对一点问题发表一点自己的看法而已,我没有任何的权力去左右言论)

3.论坛应该允许不同的观点存在,交流的前提是平和的陈述彼此的观点,而不是……
(很对,所以我才会花这么多时间打这么多字)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15 15:58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哦,忘了说明一下,你的贴没有引起我任何的不快。

LS有位TX说了,自变电站后,心已冷! [M30]
作者: 风言风语    时间: 2009-5-15 16:02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数着日子过日子吧,59、60、61。。。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15 16:04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长平:杭州飙车案中标签的作用

  但愿我没有犯过于乐观的错,因为我相信在滔滔民意的压力之下,杭州飙车案有望得到较为公正的解决。这是又一起以网络作为主要阵地的公共事件,我们从中可以看到网络在维护草民利益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但是站在另外一个角度看过去,我实在感到有些悲哀:为什么一起交通肇事案或危害公共安全案,一定要演变成万众瞩目的公共事件之后,人们才看到公正解决的希望呢?

  5月7日晚,杭州青年胡斌驾车撞人致死,警察现场处理之后,他被释放回家。当天深夜,目击者把现场照片和事件经过发表在当地的热门网络论坛“19楼”,事件中富家子弟和普通路人的对比成为话题。随后有几个网民对飙车者进行辩护,称“人死了不可惜,可惜了好车”,激起了其他网民的愤怒。

  次日下午,杭州警方的通报会火上浇油,称初步判断案发时肇事车辆速度为每小时70公里左右。按照这个速度,不大可能发生目击者描述的“受害者被撞飞数米高、20多米远”的情况。一个新的网络流行词“70码”就此诞生。它成为滥用权力为为富不仁者开脱罪责的一个标签。有人把它音译为“欺实马”,以便和网络流行语“草泥马”呼应。

  死者谭卓虽然出身“平凡人家”,但毕竟是一位“上进青年”,名牌大学毕业,IT公司就业。他的同学、同事和朋友,对网络都很熟悉,对世态也不陌生。浙江大学的校友8日为死者亡灵举行了祈福活动,并联名向杭州市长写了一封公开信,发表在“19楼论坛”。公开信对一位有为青年的惨死深感痛惜,对交警的草率结论提出质疑,呼吁市长重视,公正处理。

  没有证据表明杭州市长读了这封公开信,但是媒体很快报道出他对此事的批示:“这是一起骇人听闻的惨剧,……对肇事者要依法严处。”10日,杭州市公安局负责人说,公安机关已于8日对胡斌刑事拘留,此案将会依法严格、公正办理。

  在网络上广为转载的是8日发表在“19楼论坛”的一个帖子,题为《富家子弟把马路当F1赛道,无辜路人被撞起5米高》。从媒体专业技术上看,这个标题提纲挈领,而且形象生动,易于传播,为此事件一跃成为公共舆论的焦点起到了关键作用。“富家纨绔子弟(或称‘富二代’)”和“平凡上进青年”的标签就牢牢地贴在了它的身上。

  为此事件的公共化当推手的,除了杭州警方贡献的“70码”之外,还有一些试图阻止媒体报道的传闻,以及天涯网上出现的一大批新注册的为肇事者进行辩护的ID.出于对“五毛党”的愤怒,这些辩论吸引了更多的网民前来揭露和声讨。

  有人呼吁就事论事,不要扩大舆论,乱贴标签。然而,从上述列举中可以看到,假如没有这些标签,此事件就不可能成为群情激愤的公共事件,就不会引起广泛的关注,从而形成强大的舆论压力。这样的话,它就真的“就事论事”地掌握在交警手里,按照“70码”的倾向进行处理了。

  可悲的地方恰恰就在这里,一起事件中,无辜的生命被剥夺了,并不足以引起重视,更有可能得不到公正处理。它还必须有足够多的标签,让网民愤怒,让市长批示,才能找到走向公正的方向。

  因为工作关系,我经常接到一些爆料,知道一些人的遭遇跟谭卓一样不幸,甚至比他还要冤枉,但是他们没有感人的故事,没有“富二代”的话题,就算在网络上发表了材料,也无法引起关注。网络作为一种媒体,也有喜新厌旧的缺点,“许霆”、“王帅”可以备受瞩目,但是“女许霆”、“四川王帅”就等而次之了,更多的“许霆”和“王帅”甚至湮没无闻。只要滥权者有足够多的耐心,不要创新,只管重复,就会对网络舆论形成考验。
作者: 秋天不再来    时间: 2009-5-15 16:18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假设此一事最后迫于网络压力解决,也是没用的。因为解决问题应该有一个机制,而不能靠网民东顶西顶——我们屁民累呀,还只是顶出千海一滴。

偶再跑,跑远点,不回来了。 [M30] [M41]

[本帖由秋天不再来修改于2009-05-15 16:19:21]
作者: xiaopiao    时间: 2009-5-15 16:21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肇事者已经被刑拘了。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15 16:22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引用作者 秋天不再来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假设此一事最后迫于网络压力解决,也是没用的。因为解决问题应该有一个机制,而不能靠网民东顶西顶——我们屁民累呀,还只是顶出千海一滴。

偶再跑,跑远点,不回来了。 [M30] [M41]


只要滥权者有足够多的耐心,不要创新,只管重复,就会对网络舆论形成考验。

一直很喜欢看这位长平的评论文章,一语中的,切中要害!
作者: kouhuixia    时间: 2009-5-15 16:52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谭卓的死,引得群情激愤,深刻反映了社会的某些弊端……
但,不应该因此而斥责总理吧?
他是否无愧于关注民生、心系百姓疾苦的好总理,自有公论!
……
肇事者必然受到惩罚,因为,正义是存在的!
作者: kouhuixia    时间: 2009-5-15 16:56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另外,为何“总理”2个字,总是在本跟帖中出现错误?
我知道它是错别字,为何无法纠正?
我很不解,是否人力所为呢?
……
[M16]
作者: 毛小果果    时间: 2009-5-15 17:00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我很悲观...
为逝去的年轻的生命哭泣...
被刑拘有什么用啊,即使被判刑了,等过一两年,甚至几个月,风头一过,不就又出来了?多少迫于舆论压力被撤职的官员一年甚至几个月后又换个地方官复原职的......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15 17:07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引用作者 kouhuixia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谭卓的死,引得群情激愤,深刻反映了社会的某些弊端……
但,不应该因此而斥责总理吧?
他是否无愧于关注民生、心系百姓疾苦的好总理,自有公论!
……
肇事者必然受到惩罚,因为,正义是存在的!


1、并没有斥责某人,只是看到有邻居竟然把希望放在某一个人的身上,指望着告御状的形式得到公正的解决,觉得太天真罢了。前面也有TX说过,没有制度性的约束,靠体制内部的人,是无从得以根本上的解决问题的;

2、他是否关注民生,心系百姓疾苦,不是做几次秀就可以了,请问我们的医疗、教育、住房这些民生问题解决得如何?几万亿的投资,有没有投到这些民生领域中去?投到房地产托市去了吧。

3、你认为正义存在,很好,我也希望如此!但愿不是这一件引起全社会关注的事得到正义,而是千千万万所有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每一件事!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15 17:24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这个岁数,一不小心还做了次愤青。

心已冷!不想再说什么了! [M30]
作者: may1217    时间: 2009-5-15 17:44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只能说,心已冷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15 17:49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引用作者 毛小果果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我很悲观...
为逝去的年轻的生命哭泣...
被刑拘有什么用啊,即使被判刑了,等过一两年,甚至几个月,风头一过,不就又出来了?多少迫于舆论压力被撤职的官员一年甚至几个月后又换个地方官复原职的......
看多个恶性事件,最后的结果都是如此,那不是要根绝社会这些恶人恶事,而是助长他们,令到今日的恶人更嚣张,作为总理要付上责任。
作者: 春天车厘子    时间: 2009-5-16 01:18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TNND...开个跑车就牛B到处撞人啊。。。这种人就该以命偿命。。
作者: sam    时间: 2009-5-16 06:45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可气可恨 [M09] [M09]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5-16 09:21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引用作者 kouhuixia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谭卓的死,引得群情激愤,深刻反映了社会的某些弊端……
但,不应该因此而斥责总理吧?
他是否无愧于关注民生、心系百姓疾苦的好总理,自有公论!
……
肇事者必然受到惩罚,因为,正义是存在的!

你还很单纯,过10年再来看自己这句话,你会感觉出异样的味道。一年以前,没有变电站之前,我们都和你一样单纯
作者: may1217    时间: 2009-5-16 13:15
标题: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江门10位农民上京正常上访被公安局定性为“扰乱社会次序罪”,关押10天,出来后被监视。这说明什么?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