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打印本页]

作者: sam    时间: 2009-5-13 21:13
标题: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每到晚上,就开始钻路面,吵死了 [M09]
作者: came    时间: 2009-5-13 21:17
标题: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M01] 扔几瓶酒下去,有酒喝就不吵了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5-13 21:18
标题: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怎么不选在白天钻呢?晚上明显会吵着别人休息 [M10]
作者: sam    时间: 2009-5-13 21:19
标题: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M01] 扔几瓶酒下去,有酒喝就不吵了

没那么大力气 [M24]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13 22:23
标题: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M01] 扔几瓶酒下去,有酒喝就不吵了

[M04]
作者: mayble    时间: 2009-5-13 22:24
标题: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M01] 扔几瓶酒下去,有酒喝就不吵了

[M04][/quote]
[M01] [M01]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5-14 10:20
标题: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M04] 看来大哥都是你干的
作者: 诗诗妈妈    时间: 2009-5-14 10:29
标题: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引用作者 mayble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M01] 扔几瓶酒下去,有酒喝就不吵了

[M04][/quote]
[M01] [M01][/quote]
[M01] [M01] [M01]
作者: littleberry    时间: 2009-5-14 11:03
标题: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我家也被吵到了.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14 11:09
标题: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我前天下午去了一趟好又多,没有树荫,顶着烈日,冒着生命危险,与机器为伍,在高高低低、坑坑洼洼的工地里穿行。
我们为此付出的代价,不知哪些领导人得益了?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14 11:12
标题: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我前天下午去了一趟好又多,没有树荫,顶着烈日,冒着生命危险,与机器为伍,在高高低低、坑坑洼洼的工地里穿行。
我们为此付出的代价,不知哪些领导人得益了?


工期要一直到年底。

树木,估计要5年~ [M30]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14 11:12
标题: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而且,以后路边就是房子了,根本没地方种树。 [M30]


还什么创文 绿色城市。 [M42]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5-14 11:44
标题: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我前天下午去了一趟好又多,没有树荫,顶着烈日,冒着生命危险,与机器为伍,在高高低低、坑坑洼洼的工地里穿行。
我们为此付出的代价,不知哪些领导人得益了?

没脑工程 [M15] [M15]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5-14 11:45
标题: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就是个BT工程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5-14 11:47
标题: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我前天下午去了一趟好又多,没有树荫,顶着烈日,冒着生命危险,与机器为伍,在高高低低、坑坑洼洼的工地里穿行。
我们为此付出的代价,不知哪些领导人得益了?

相关人员都袋袋平安了。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5-14 11:48
标题: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好又多门口是重灾区 [M10]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14 11:51
标题: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BRT,到时棠下那缺口还存在吗,如封了,可能又会出动十八大汉把BRT连根拨掉。 [M01]
作者: 芳草园    时间: 2009-5-14 12:05
标题: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现在越来越不喜欢广州了,人多,车多。。。空气质量差。。 [M07]
作者: 空想    时间: 2009-5-14 12:58
标题: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BRT,到时棠下那缺口还存在吗,如封了,可能又会出动十八大汉把BRT连根拨掉。 [M01]

看谁牛了。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5-14 13:20
标题: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传说中的地铁,到现在还没有;即时开通,距离俺们也很遥远。。。

变电站工程、BRT工程、无绿化工程。。。

若不是一班友好邻居,我还真不想到住这里的理由。 [M30]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5-14 13:24
标题: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引用作者 空想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BRT,到时棠下那缺口还存在吗,如封了,可能又会出动十八大汉把BRT连根拨掉。 [M01]

看谁牛了。[/quote]
俺们这等屁民,没权,没底气的屁民只有看的份。 [M18]
作者: 出前一叮    时间: 2009-5-14 18:12
标题: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M10] [M41] 现在这年头...............唉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14 20:40
标题: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留意天河那个样板车站,长长的,而且这么多站,估计以后单车站已占了BRT的1/5,将来站头的车将滚成一团,怎样能快呢。 [M10]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5-14 21:22
标题: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留意天河那个样板车站,长长的,而且这么多站,估计以后单车站已占了BRT的1/5,将来站头的车将滚成一团,怎样能快呢。 [M10]


石牌桥太古汇的车站有110米长。还说可能会搞自动的屏蔽门,这可真考验司机的停车定位技术。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5-14 21:41
标题: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扔几瓶酒瓶下去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5 11:05
标题: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民生工程严重破坏人民生活 [M30]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5-15 11:51
标题: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每天一到晚饭后就开始吵. [M10]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