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转让苏迪曼杯比赛球票四张!(全部转出!!) [打印本页]

作者: Rita    时间: 2009-5-13 21:09
标题: 转让苏迪曼杯比赛球票四张!(全部转出!!)
因为没人晚上帮着带孩子所以无奈转让球票四张!
分别是半决赛5月16日晚19时 第3排座位 280元两张
决赛5月17日晚19时 第10排座位 600元两张

喜欢看比赛的站内短信联系!限本周五晚上8点前!

[本帖由Rita修改于2009-05-13 23:06:36]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5-13 21:11
标题: Re: 转让苏迪曼杯比赛球票四张!
转不出去我去看哈. [M01]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5-13 21:11
标题: Re: 转让苏迪曼杯比赛球票四张!
SF [M29]
作者: Rita    时间: 2009-5-13 21:20
标题: Re: 转让苏迪曼杯比赛球票四张!
拖着孩子一起去吧,没准还能看到鲍帅哥! [M01]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5-13 21:29
标题: Re: 转让苏迪曼杯比赛球票四张!
引用作者 Rita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拖着孩子一起去吧,没准还能看到鲍帅哥! [M01]

去找鲍帅哥签个名. [M02]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3 21:30
标题: Re: 转让苏迪曼杯比赛球票四张!
估计两张门票不够,我女儿也要门票的了.
作者: zoe~~    时间: 2009-5-13 21:32
标题: Re: 转让苏迪曼杯比赛球票四张!
[M11] 280两张还是每张280,有两张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5-13 21:41
标题: Re: 转让苏迪曼杯比赛球票四张!
引用作者 zoe~~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M11] 280两张还是每张280,有两张

[M11] 应该是280两张吧.我是这么理解的.不过她现在走开了.不在线.
作者: 似水流年    时间: 2009-5-13 22:01
标题: Re: 转让苏迪曼杯比赛球票四张!
很有兴趣,
作者: 回眸一笑    时间: 2009-5-13 22:02
标题: Re: 转让苏迪曼杯比赛球票四张!
之前有看到+99在求票哦,说是任何场次都成D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5-13 22:05
标题: Re: 转让苏迪曼杯比赛球票四张!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之前有看到+99在求票哦,说是任何场次都成D

他不是说只给G吗. [M01] 楼主不爱G. [M04]
作者: 似水流年    时间: 2009-5-13 22:11
标题: Re: 转让苏迪曼杯比赛球票四张!
今天看了中午的预賽,想要17号的决赛票 [M02]
作者: Rita    时间: 2009-5-13 22:33
标题: Re: 转让苏迪曼杯比赛球票四张!
各位不好意思决赛的票已经出手了!还剩半决赛的了!

[本帖由Rita修改于2009-05-13 22:35:06]
作者: yaya01    时间: 2009-5-13 22:50
标题: Re: 转让苏迪曼杯比赛球票四张!
半决赛2张280,我要了吧
作者: Rita    时间: 2009-5-13 22:54
标题: Re: 转让苏迪曼杯比赛球票四张!
LS的,不好意思慢了一点,已经有人要了!
作者: Rita    时间: 2009-5-13 22:58
标题: Re: 转让苏迪曼杯比赛球票四张!
YUKEE 怎么叫版主撤贴子呀?
作者: Rita    时间: 2009-5-13 22:59
标题: Re: 转让苏迪曼杯比赛球票四张!
我的天呀,没想到好多羽毛球粉丝!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5-13 23:00
标题: Re: 转让苏迪曼杯比赛球票四张!
改一下标题注明已转出就行了
作者: 莫愁    时间: 2009-5-13 23:05
标题: Re: 转让苏迪曼杯比赛球票四张!
都转出了吗?没转出的话,我排队等票 [M03]
作者: 甘草    时间: 2009-5-13 23:09
标题: Re: 转让苏迪曼杯比赛球票四张!(全部转出!!)
太抢手了 [M01]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14 11:32
标题: Re: 转让苏迪曼杯比赛球票四张!(全部转出!!)
的确很抢手 [M29]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5-14 12:10
标题: Re: 转让苏迪曼杯比赛球票四张!(全部转出!!)
这么抢手 [M0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