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这算是缘分么? [打印本页]

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时间: 2009-5-13 20:29
标题: 这算是缘分么?
有些事情的却无法解释!只能说是缘分了。
5月份我就出过两门。每次都看到一个女孩拖着行李箱。
第一次是5月9号,送我朋友去机场。回来的路上在西门看到一个女孩拖着行李箱,那天很热那女孩拖着很累,好像是要出远门。所以印象比较深。
刚才我去超市回来的路上,在我家楼下又看到她了,还是拖着那个行李箱,也是很累的样子。看样子是去外地回来了。
我是做股票的,平时几乎不出家门。但这两次都遇到她了,而且我当时走在路上的时候脑子里也想起上次 出门遇到的女孩,刚想完抬头就看到她了。这也的却太巧了,算不算缘分啊!

[本帖由电线杆上的鸟修改于2009-05-13 20:31:16]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3 20:30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坐SF听故事
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时间: 2009-5-13 20:35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不要误会我是看上了那个女孩啊。
我是觉得事情太巧合了。
真的。
我记得小时候,经常有一种的感觉。就是脑子里想着一件事情,比如想着某一个人,刚想完不久或者几天那个人就出现了。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5-13 20:51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没有特别想过谁。。。

听LZ这么一说,今晚要努力想想。 [M20]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5-13 20:52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应该是算缘分吧。。。LZ没问问那个女孩? [M05]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5-13 20:54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心有灵犀 [M04]
作者: sam    时间: 2009-5-13 20:54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LZ做某只股票的时候,会不会先想到他会升啊 [M24]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5-13 21:03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这算偶然的巧合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3 21:04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小区里面邂逅相遇经常有的.
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时间: 2009-5-13 21:12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想过啊。不过想归想,做归做!玩股票不能靠缘分哈哈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5-13 21:17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楼主要是下次再遇到她,应该主动跟她打声招呼,并把你的感受跟她说说,看她有何反应 [M01] 相信如果是近邻人家不会介意的 [M04]
作者: came    时间: 2009-5-13 21:23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lz只在小区,这种机会比较多.

我有一次在汕头回广州的大巴上同坐的一个女孩..回广州后约一个月在广州电脑城见到.后不久在天河城又见到.
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时间: 2009-5-13 22:08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不是近邻哦。
主动去问人家以为我是色狼呢。哈哈 [M20]
我可是真人君子! [M04]
作者: ammiho    时间: 2009-5-13 22:12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啥时候轮到俺,想谁见到谁呢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5-13 22:20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真人君子吗?就是想让女的做色狼 [M05]
作者: 水一方    时间: 2009-5-13 22:23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巧合巧合 [M01]
作者: mayble    时间: 2009-5-13 22:24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算 [M04]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13 22:40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还以为LZ有超能力,想谁就能见到谁 [M04]
作者: marmar    时间: 2009-5-13 22:40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心想事成 [M04]
作者: 萍果派    时间: 2009-5-13 22:54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你有特异功能
作者: 萍果派    时间: 2009-5-13 22:54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M04]
作者: kouhuixia    时间: 2009-5-13 23:04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纯属巧合而已吧 ?[M04]
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时间: 2009-5-13 23:42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我有特异功能有好了。明天去见胡景涛!哈哈
作者: 遇见你真好    时间: 2009-5-14 00:03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很多年前,我从深圳回广州,有个男孩坐我对面,我下午去天河城吃麦当劳时又看到. [M03]
作者: yang_jx007    时间: 2009-5-14 00:12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楼上有心了
作者: yang_jx007    时间: 2009-5-14 00:13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lz只在小区,这种机会比较多.

我有一次在汕头回广州的大巴上同坐的一个女孩..回广州后约一个月在广州电脑城见到.后不久在天河城又见到.



你们是老乡,怎么也没聊两句
作者: came    时间: 2009-5-14 09:57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引用作者 yang_jx007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lz只在小区,这种机会比较多.

我有一次在汕头回广州的大巴上同坐的一个女孩..回广州后约一个月在广州电脑城见到.后不久在天河城又见到.



你们是老乡,怎么也没聊两句[/quote]


我去汕头出差,车上聊了一路,只是没有留联系方式.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5-14 10:11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楼主怎么不上去聊几句 [M04]
作者: 诗诗妈妈    时间: 2009-5-14 10:39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试过在一个县级市打的,一天就打到三次同一个的士司机开的车。 [M04] 太巧合了
作者: 出前一叮    时间: 2009-5-14 18:10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巧合而已,在生活中,这样的巧合太多了.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5-14 18:21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如果是真的有缘的,会让你们再见的 [M01]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5-14 19:20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算缘分,广州那么多人,住一个小区也算缘分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5-14 19:24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引用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有些事情的却无法解释!只能说是缘分了。
5月份我就出过两门。每次都看到一个女孩拖着行李箱。
第一次是5月9号,送我朋友去机场。回来的路上在西门看到一个女孩拖着行李箱,那天很热那女孩拖着很累,好像是要出远门。所以印象比较深。
刚才我去超市回来的路上,在我家楼下又看到她了,还是拖着那个行李箱,也是很累的样子。看样子是去外地回来了。
我是做股票的,平时几乎不出家门。但这两次都遇到她了,而且我当时走在路上的时候脑子里也想起上次 出门遇到的女孩,刚想完抬头就看到她了。这也的却太巧了,算不算缘分啊!

[本帖由电线杆上的鸟修改于2009-05-13 20:31:16]

[M04]
作者: 卓越    时间: 2009-5-14 19:32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心有灵犀
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时间: 2009-5-14 20:13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缘分无处不在!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5-14 21:44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表示巧合,是缘分.LZ要把握哦
作者: 遇见你真好    时间: 2009-5-15 02:48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M03]
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时间: 2009-5-16 01:03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遇见你真好
这名字取得好! [M21]
作者: 木子想    时间: 2009-5-16 09:44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下次再见到她
帮她拎箱子 [M05]
作者: 人生要有追求    时间: 2009-5-16 11:35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M01]
作者: 刚好一掬手    时间: 2009-5-16 12:12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想啊想,就又出现了。 [M04]
作者: 花都开好了    时间: 2009-5-17 14:56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再想想,看能不能再遇到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5-17 14:59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缘分啊
作者: 大虾    时间: 2009-5-17 15:03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猿粪,相当猿粪。
作者: pasta    时间: 2009-5-17 15:29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引用作者 大虾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猿粪,相当猿粪。

不愧是大虾 [M04]
作者: 梦里的桃花源    时间: 2009-5-17 15:36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缘份,难以想像
作者: 老鼠和鸡    时间: 2009-5-17 15:42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应该算吧
作者: 甲型流感    时间: 2009-5-17 15:48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问天吧
作者: 成功    时间: 2009-5-17 15:55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肯定 是有缘的
作者: 芳草园    时间: 2009-5-17 21:21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引用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想过啊。不过想归想,做归做!玩股票不能靠缘分哈哈

[M04]
作者: 芳草园    时间: 2009-5-17 21:22
标题: Re: 这算是缘分么?
缘由天定,份属人为!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