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lz只在小区,这种机会比较多.
我有一次在汕头回广州的大巴上同坐的一个女孩..回广州后约一个月在广州电脑城见到.后不久在天河城又见到.
引用作者 yang_jx007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lz只在小区,这种机会比较多.
我有一次在汕头回广州的大巴上同坐的一个女孩..回广州后约一个月在广州电脑城见到.后不久在天河城又见到.
引用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有些事情的却无法解释!只能说是缘分了。
5月份我就出过两门。每次都看到一个女孩拖着行李箱。
第一次是5月9号,送我朋友去机场。回来的路上在西门看到一个女孩拖着行李箱,那天很热那女孩拖着很累,好像是要出远门。所以印象比较深。
刚才我去超市回来的路上,在我家楼下又看到她了,还是拖着那个行李箱,也是很累的样子。看样子是去外地回来了。
我是做股票的,平时几乎不出家门。但这两次都遇到她了,而且我当时走在路上的时候脑子里也想起上次 出门遇到的女孩,刚想完抬头就看到她了。这也的却太巧了,算不算缘分啊!
[本帖由电线杆上的鸟修改于2009-05-13 20:31:16]
引用作者 大虾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猿粪,相当猿粪。
引用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想过啊。不过想归想,做归做!玩股票不能靠缘分哈哈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