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打印本页]

作者: ASCAR    时间: 2009-5-13 18:31
标题: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骏景电话服务表的沙县小吃的电话是空号,有人知道正确的电话号码吗?想吃云吞了
作者: ASCAR    时间: 2009-5-13 18:36
标题: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连台湾小吃的电话都不存在,服务表的抬头还说:为了你的日常方便,请保留单十元使用,一点都不方便呀,连续两个都是空号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3 18:37
标题: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3866254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3 18:37
标题: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引用作者 ASCAR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连台湾小吃的电话都不存在,服务表的抬头还说:为了你的日常方便,请保留单十元使用,一点都不方便呀,连续两个都是空号

这个好象改成面馆了
作者: ASCAR    时间: 2009-5-13 18:38
标题: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38662544是空号来的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3 18:39
标题: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那你打下隔壁百荟书店的电话问一下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3 18:40
标题: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31773221
作者: ASCAR    时间: 2009-5-13 18:42
标题: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晕呀,无法接通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3 18:44
标题: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自己下楼买还快 [M13]
作者: ASCAR    时间: 2009-5-13 18:44
标题: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好的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3 18:46
标题: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你要是能等,我8点去帮你问问
作者: ASCAR    时间: 2009-5-13 19:04
标题: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原来他们不送外卖的,我已经吃了,谢谢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3 19:07
标题: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真牛
作者: sam    时间: 2009-5-13 19:08
标题: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你要是能等,我8点去帮你问问

[M21]
作者: ASCAR    时间: 2009-5-13 19:08
标题: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下次吃蒸饺
作者: sam    时间: 2009-5-13 19:12
标题: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沙县小吃听说加了硼砂 [M12]
作者: ASCAR    时间: 2009-5-13 19:13
标题: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在哪里加,汤里?
作者: sam    时间: 2009-5-13 19:14
标题: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在食物吧
作者: sam    时间: 2009-5-13 19:14
标题: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加了硼砂,口感会很爽
作者: ASCAR    时间: 2009-5-13 19:15
标题: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为什么要加?
作者: ASCAR    时间: 2009-5-13 19:15
标题: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可能在肉里加了吧
作者: sam    时间: 2009-5-13 19:34
标题: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引用作者 ASCAR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为什么要加?

口感会很爽
作者: grass    时间: 2009-5-13 19:47
标题: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沙县小吃听说加了硼砂 [M12]

[M13]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5-14 10:22
标题: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M02] 只是听说,有政局就举报他
作者: 诗诗妈妈    时间: 2009-5-14 10:28
标题: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有次在某个地方的沙县小吃店中看见他们拿出来晒的食材是发霉的 [M12]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5-14 10:32
标题: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ASCAR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连台湾小吃的电话都不存在,服务表的抬头还说:为了你的日常方便,请保留单十元使用,一点都不方便呀,连续两个都是空号

这个好象改成面馆了[/quote]

不是面馆,台湾小吃店正在装修,估计周末可以开业了,昨天特意看了一下,好象是卖点心的!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5-14 10:35
标题: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不怎么好吃 [M07]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5 09:58
标题: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最好少吃 [M4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