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看了怕晚上吃不下饭 [M41]
引用作者 水一方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好恐怖啊 [M08]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好像以前也有见过 [M10]
引用作者 哎呀贝贝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我们这边好像还从来没出现过这种怪物啊,看了浑身起鸡皮疙瘩 [M10]
引用作者 小俐鱼世界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是"红虫",我们喂鱼就用这个。因为水池太久没清洗就会有这个东西出现。
引用作者 秋天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楼主是南苑还是北苑?
我们二期这边没发现情况。 [M45]
引用作者 豆豆薇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好恐怖,不敢看图片 [M10]
引用作者 玻璃球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恐怖!
应该是水池没清洗造成的。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我昨晚洗澡的时候,突然水变得很脏
吓死我了 [M01]
引用作者 eeeaaa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我们家的卫生间发现多次,是从下水道爬上来的,可以藏匿在瓷砖的细小的缝隙中,爬得非常快,可以爬完全垂直的墙,长度大约5厘米。确实很恶心,哪洗澡的热水冲,好象还烫不死。一般洗澡后,地面有水的时候,那些虫就爬出来了。
引用作者 Fay yang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搞得我都不敢去注意看浴室的地板了 [M08]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秋天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楼主是南苑还是北苑?
我们二期这边没发现情况。 [M45]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是沙虫吧? 已经见过。
引用作者 一个人喝酒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洗澡用热水
引用作者 小俐鱼世界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仔细看了LZ发的链接里的图片,其实这就是蚊子的幼虫,并不是人们通常说的鱼虫或红线虫,但这种虫子也被用来喂鱼,只不过价格比红线虫高很多,在批发市场也可以买到,是按斤卖的。
一般来说,这虫从自来水管里来的可能性不大,因为自来水里有氯气及漂白粉等消毒药品,但也不排除是自来水的蓄水池由于卫生状况不佳而产生的,但最大可能我觉得还是卫生间下水道的卫生没有搞彻底,其实定期用消毒药水清洁下水道是很有必要的。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秋天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楼主是南苑还是北苑?
我们二期这边没发现情况。 [M45]
引用作者 meikle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这么恐怖,看着疙瘩都起来了,晚上回家冲澡时好好看看,不过儿子洗澡盒没发现过,我是天朗的业主。
引用作者 秋水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时常有见到,已经不害怕了。
引用作者 知更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我看到的时候是在我的水杯里,发现的时候大半杯水已经被喝掉了。
倒是没LZ这么激动,倒掉就是了。 [M04]
引用作者 lpxzlnlst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最好大家都向管理处反映,或是向自来水公司投诉,清洗水池在三年前这项工作在三年前已交给自来水公司干的,而且是免费的。
引用作者 晓雨27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天呢,LZ是南苑还是北苑的呀。晚上洗澡太晚了,从来也没有注意过这些呀。想想都怕怕,从蓬蓬头里流出小虫,再落在身体上,妈呀 [M10] 会死人的呀。 [M17] 今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有没有虫。
引用作者 铃兰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M13] 上一次见到还是在学校里,那一阵无论刷牙的水还是洗衣服的水都有这种虫子。
[M10] 见得多了,直接把有虫子的水倒掉一部分又继续刷牙,
[M15] 不记得过了多久,水又变正常了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铃兰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M13] 上一次见到还是在学校里,那一阵无论刷牙的水还是洗衣服的水都有这种虫子。
[M10] 见得多了,直接把有虫子的水倒掉一部分又继续刷牙,
[M15] 不记得过了多久,水又变正常了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俐鱼世界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仔细看了LZ发的链接里的图片,其实这就是蚊子的幼虫,并不是人们通常说的鱼虫或红线虫,但这种虫子也被用来喂鱼,只不过价格比红线虫高很多,在批发市场也可以买到,是按斤卖的。
一般来说,这虫从自来水管里来的可能性不大,因为自来水里有氯气及漂白粉等消毒药品,但也不排除是自来水的蓄水池由于卫生状况不佳而产生的,但最大可能我觉得还是卫生间下水道的卫生没有搞彻底,其实定期用消毒药水清洁下水道是很有必要的。
引用作者 刘汗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是太可怕的,那东西小小的浑身红透,动来动去的,想起都会恶心!以前在骏朗轩也出现过几次,向管理处反映了几次才说是自来水公司的责任,他们会跟自来水公司沟通,安排时间来清洗,当时太生气了,就很大声的撤诉他们,最后以拒交管理费为由,一拖就一年就交费了。管理处越来越不管用,只收费,讨厌死了。
引用作者 小俐鱼世界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俐鱼世界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仔细看了LZ发的链接里的图片,其实这就是蚊子的幼虫,并不是人们通常说的鱼虫或红线虫,但这种虫子也被用来喂鱼,只不过价格比红线虫高很多,在批发市场也可以买到,是按斤卖的。
一般来说,这虫从自来水管里来的可能性不大,因为自来水里有氯气及漂白粉等消毒药品,但也不排除是自来水的蓄水池由于卫生状况不佳而产生的,但最大可能我觉得还是卫生间下水道的卫生没有搞彻底,其实定期用消毒药水清洁下水道是很有必要的。
引用作者 路纯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还以为是色狼 [M04]
引用作者 闲来逛逛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楼主可以多用几个丝袜套在水喉上,一来可以滤虫,而来可以判断红虫是哪里来的。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