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打印本页]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3 16:42
标题: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真的太吓人了!害我晚上洗澡的时候都是一身鸡皮疙瘩的。自从前前天第一次发现浴室里面有一条红色的线条一般的生物在未干的浴室地面“活跃欢快”地扭动着它那红色苗条的身躯后,我就再也高兴不起来了!并且觉得很害怕!

这几天晚上连续发现有这样的虫子,红色的小小的,我每发现一次就都会叫家人来弄死一次,但是还是不断会出现。开始的时候我以为是我在好又多那边踩到了工地小水塘带回来的恶心巴拉的东西。第二次洗澡刚开水弄湿地面了低头一看还发现,我的妈啊,我就以为虫子一直在我身上没掉光,我很怕这些软体生物,所以特别敏感。第三晚还是刚一开水洗澡,还是出现了这样的东西,我就更害怕了,吓得澡没洗干净,掉了一地的疙瘩!觉得要么是水有问题,要么是水管有问题,要么就是下水道藏了大量的这样的虫子,要么就是我体内的线虫。

真是天杀的,无论是哪种猜测都是TMD太吓人了!今天赶紧上网查了大量的资料,好先弄清楚这个是什么虫,要是真的死体内的寄生虫,我就完了!根据网上资料判断这可能是一种红虫,这让我想起了平时买来喂鱼的那种红色的虫子,的确跟那差不多,都是很细很细,像头发丝一样的红色的,这样我就稍微定了定心,至少可以确定了不是什么体内寄生虫!

再查看别的资料,显示:http://health.dayoo.com/200507/06/60551_4151375.htm

http://www.sohouse.com/news/html/2008-05/20080519110014.html
原来已经有很多小区自来水放出这样的红虫来的先例,最后的说法是自家自来水管子有问题,但是都觉得好可怕!要是稍微个没注意,不知道吃了多少这样的虫子,想想那一团东西在水里面“欢快地蠕动”……额……

我还得继续留意观察究竟那虫子是发自哪里……该怎么消灭???不知道别家有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5-13 17:03:02]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5-13 17:12:50]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3 16:43
标题: Re: 太吓人了!我家洗澡水连续三晚出现一种类似线虫的红色虫子
http://image.baidu.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BA%EC%B3%E6&in=18136&cl=2&cm=1&sc=0&lm=-1&pn=80&rn=1&di=1790131248&ln=656

http://image.baidu.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BA%EC%B3%E6&in=10027&cl=2&cm=1&sc=0&lm=-1&pn=62&rn=1&di=238217368&ln=656

http://image.baidu.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BA%EC%B3%E6&in=15365&cl=2&cm=1&sc=0&lm=-1&pn=65&rn=1&di=578097212&ln=656


这三个链接是那种虫子的图片!我自己不会发图片上来!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5-13 16:47:1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3 16:43
标题: Re: 太吓人了!我家洗澡水连续三晚出现一种类似线虫的红色虫子
怕怕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3 16:43
标题: Re: 太吓人了!我家洗澡水连续三晚出现一种类似线虫的红色虫子
如果查出真的是自来水有红虫该怎么办?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3 16:45
标题: Re: 太吓人了!我家洗澡水连续三晚出现一种类似线虫的红色虫子
因为这个事情我还在网上看到了很多关于寄生虫的帖子!真的太可怕了,上几个帖子大家看看,真的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寄生虫在体内,特别是对于经常在外吃饭的人来说一定要看看啊!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3 16:47
标题: Re: 太吓人了!我家洗澡水连续三晚出现一种类似线虫的红色虫子
看了怕晚上吃不下饭 [M41]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3 16:49
标题: Re: 太吓人了!我家洗澡水连续三晚出现一种类似线虫的红色虫子
http://china.newssc.org/system/2006/09/19/010133618.shtml
这个帖子敬告大家千万别吃福寿螺!!!寄生虫都长到脑子里面去了,是因为酒家吃饭吃的!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5-13 16:50:34]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3 16:58
标题: Re: 太吓人了!我家洗澡水连续三晚出现一种类似线虫的红色虫子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看了怕晚上吃不下饭 [M41]




我已经是吃不下了!不知道你家有没有这样的情况出现?
作者: 水一方    时间: 2009-5-13 17:05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自来水里会有红虫!!!都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好恐怖啊 [M08]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3 17:08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自来水里会有红虫!!!都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水一方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好恐怖啊 [M08]



你晚上洗澡的时候认真看看地板,特别是很晚才洗澡的,一开水就要先注意地板。一条一条的就出来了!真实太骇人了!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5-13 17:08:36]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5-13 17:08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自来水里会有红虫!!!都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没注意哦!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3 17:12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自来水里会有红虫!!!都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会不会是那虫子太细小了,刚好可以从莲蓬的小洞里冲出来啊?
作者: lpxzlnlst    时间: 2009-5-13 17:23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如果天面水池长时间不洗或清洗不干净的话就容易有这种红虫。 要向管理处放映,现在居民用水的水池是由自来水公司免费清洗的,要不就得向自来水公司投诉。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5-13 17:33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好像以前也有见过 [M10]
作者: 玻璃球    时间: 2009-5-13 17:34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恐怖!
应该是水池没清洗造成的。
作者: 玻璃球    时间: 2009-5-13 17:34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恐怖!
应该是水池没清洗造成的。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5-13 17:48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我昨晚洗澡的时候,突然水变得很脏
吓死我了 [M01]
作者: 嘻嘻嘻    时间: 2009-5-13 18:01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太恶心了~~·
作者: 雨轩-BB    时间: 2009-5-13 18:08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M11] 这个我们那边叫“沙虫”。。。看得多了,也没有什么好怕的了。。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5-13 19:37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有住不下去的感觉 [M41]
作者: 豆豆薇    时间: 2009-5-13 19:45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好恐怖,不敢看图片 [M10]
作者: grass    时间: 2009-5-13 19:46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有点恶心

[本帖由grass修改于2009-05-13 19:46:29]
作者: 秋天    时间: 2009-5-13 19:48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楼主是南苑还是北苑?
我们二期这边没发现情况。 [M45]
作者: 小俐鱼世界    时间: 2009-5-13 20:12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是"红虫",我们喂鱼就用这个。因为水池太久没清洗就会有这个东西出现。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5-13 21:14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我们这边好像还从来没出现过这种怪物啊,看了浑身起鸡皮疙瘩 [M10]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3 21:28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好像以前也有见过 [M10]




哎呀,有人和我共勉啊!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3 21:29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哎呀贝贝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我们这边好像还从来没出现过这种怪物啊,看了浑身起鸡皮疙瘩 [M10]



见了几次简直有心理作用,就感觉那东西随时会从地下水道或者莲蓬一下子喷出一大堆来! [M06] [M06] [M06]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3 21:29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小俐鱼世界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是"红虫",我们喂鱼就用这个。因为水池太久没清洗就会有这个东西出现。



你来我家拿回去喂鱼吧!我不要啦!太可怕啦!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3 21:30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秋天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楼主是南苑还是北苑?
我们二期这边没发现情况。 [M45]




不知道是什么苑啊,我不会分啊!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3 21:31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豆豆薇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好恐怖,不敢看图片 [M10]



哈哈!看看吧!看看你就能理解我的感受了!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3 21:32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玻璃球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恐怖!
应该是水池没清洗造成的。



哪个水池?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3 21:32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我昨晚洗澡的时候,突然水变得很脏
吓死我了 [M01]

[M11] 水怎么会突然变脏呢?
作者: eeeaaa    时间: 2009-5-13 21:56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我们家的卫生间发现多次,是从下水道爬上来的,可以藏匿在瓷砖的细小的缝隙中,爬得非常快,可以爬完全垂直的墙,长度大约5厘米。确实很恶心,哪洗澡的热水冲,好象还烫不死。一般洗澡后,地面有水的时候,那些虫就爬出来了。
作者: eeeaaa    时间: 2009-5-13 21:57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这些虫不是来自自来水,而是来自下水道,生存能力极强。冬季最寒冷的那个月没有看到,其余月份常见。谁有办法消灭?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3 21:58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eeeaaa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我们家的卫生间发现多次,是从下水道爬上来的,可以藏匿在瓷砖的细小的缝隙中,爬得非常快,可以爬完全垂直的墙,长度大约5厘米。确实很恶心,哪洗澡的热水冲,好象还烫不死。一般洗澡后,地面有水的时候,那些虫就爬出来了。

[M17] [M17] [M17] 太恶心啦!怎么那么多啊?还5cm啊???太吓人啦?难道我家也潜藏着一大堆???那你怎么处理的啊???
作者: Fay yang    时间: 2009-5-13 22:01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搞得我都不敢去注意看浴室的地板了 [M08]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3 22:07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Fay yang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搞得我都不敢去注意看浴室的地板了 [M08]




哈哈!你这还不严重!我都不敢洗澡了呢!哎呀!天气又这么热! [M04]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13 22:24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是沙虫吧? 已经见过。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5-13 22:25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应该是水池没清洗造成的
作者: mayble    时间: 2009-5-13 22:27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恐慌 [M30]
作者: 萍果派    时间: 2009-5-13 22:32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真是可怕
作者: 萍果派    时间: 2009-5-13 22:34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找管理处去。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13 22:40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要是这玩意洗澡的时候爬到身上去... [M04]
作者: 铃兰    时间: 2009-5-13 22:46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M13] 上一次见到还是在学校里,那一阵无论刷牙的水还是洗衣服的水都有这种虫子。
[M10] 见得多了,直接把有虫子的水倒掉一部分又继续刷牙,
[M15] 不记得过了多久,水又变正常了
作者: seasky    时间: 2009-5-14 08:21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看得我全身起鸡皮。我最怕这种软软的虫子。 [M17]
作者: meikle    时间: 2009-5-14 09:19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这么恐怖,看着疙瘩都起来了,晚上回家冲澡时好好看看,不过儿子洗澡盒没发现过,我是天朗的业主。
作者: HPHP    时间: 2009-5-14 10:45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没看过,也不想看见。。 [M08]
作者: lpxzlnlst    时间: 2009-5-14 10:57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最好大家都向管理处反映,或是向自来水公司投诉,清洗水池在三年前这项工作在三年前已交给自来水公司干的,而且是免费的。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5-14 10:59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时常有见到,已经不害怕了。
作者: 晓雨27    时间: 2009-5-14 11:19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天呢,LZ是南苑还是北苑的呀。晚上洗澡太晚了,从来也没有注意过这些呀。想想都怕怕,从蓬蓬头里流出小虫,再落在身体上,妈呀 [M10] 会死人的呀。 [M17] 今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有没有虫。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14 11:20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投诉到管理处去。
作者: jitu2000    时间: 2009-5-14 11:27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好在安装了净水器,现在都喝净水器出来的水。
作者: 诗诗妈妈    时间: 2009-5-14 11:28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太可怕了 [M17] 晚上看看有没 [M17]
作者: 知更    时间: 2009-5-14 11:33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我看到的时候是在我的水杯里,发现的时候大半杯水已经被喝掉了。

倒是没LZ这么激动,倒掉就是了。 [M04]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5-14 11:36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太可怕了,今晚洗澡的时候心里不知是否有阴影?怕怕。 [M10] [M10]
作者: 黄平1234    时间: 2009-5-14 13:36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看到过好多次,也很害怕,常在下雨天出现,问本地人说是蚯蚓, [M17] 应该不是 [M17]
作者: kelly_one    时间: 2009-5-14 13:47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恐怖 [M17]
作者: ZOEYAN    时间: 2009-5-14 13:48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还没在家里范围内发现过, 有些水沟就会有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5-14 13:53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吓人哦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5-14 13:56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M42]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4 14:07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秋天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楼主是南苑还是北苑?
我们二期这边没发现情况。 [M45]




不知道是什么苑啊,我不会分啊![/quote]
以招行门前的那条大路分,北边的是北苑,南边的是南苑.
作者: 小俐鱼世界    时间: 2009-5-14 14:08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仔细看了LZ发的链接里的图片,其实这就是蚊子的幼虫,并不是人们通常说的鱼虫或红线虫,但这种虫子也被用来喂鱼,只不过价格比红线虫高很多,在批发市场也可以买到,是按斤卖的。

一般来说,这虫从自来水管里来的可能性不大,因为自来水里有氯气及漂白粉等消毒药品,但也不排除是自来水的蓄水池由于卫生状况不佳而产生的,但最大可能我觉得还是卫生间下水道的卫生没有搞彻底,其实定期用消毒药水清洁下水道是很有必要的。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4 14:10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用消毒药水直接往卫生间排水沟倒吗?
作者: 小俐鱼世界    时间: 2009-5-14 14:12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还记得那时候非典期间,电视里有很多介绍怎么消毒卫生间的办法,有各种消毒水可以选择,当然最好结合物理清理,效果会好很多。
作者: 雨轩-BB    时间: 2009-5-14 14:43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M21] 解释够专业的啊
作者: 一个人喝酒    时间: 2009-5-14 14:47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不敢看. [M13]
作者: 一个人喝酒    时间: 2009-5-14 14:49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自来水还是那个直饮水啊?

家里的直饮水从来没开过.自来水的话下次洗菜我要看清楚点了!
作者: 一个人喝酒    时间: 2009-5-14 14:49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洗澡用热水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4 15:55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是沙虫吧? 已经见过。



不是沙虫,沙虫还是可以吃的呢!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4 15:56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一个人喝酒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洗澡用热水




[M13] 我洗澡的时候就是用热水哇!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4 15:58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小俐鱼世界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仔细看了LZ发的链接里的图片,其实这就是蚊子的幼虫,并不是人们通常说的鱼虫或红线虫,但这种虫子也被用来喂鱼,只不过价格比红线虫高很多,在批发市场也可以买到,是按斤卖的。

一般来说,这虫从自来水管里来的可能性不大,因为自来水里有氯气及漂白粉等消毒药品,但也不排除是自来水的蓄水池由于卫生状况不佳而产生的,但最大可能我觉得还是卫生间下水道的卫生没有搞彻底,其实定期用消毒药水清洁下水道是很有必要的。



怎么用消毒水呢?是整瓶子倒下去么?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4 15:59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秋天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楼主是南苑还是北苑?
我们二期这边没发现情况。 [M45]




不知道是什么苑啊,我不会分啊![/quote]
以招行门前的那条大路分,北边的是北苑,南边的是南苑.[/quote]



[M12] 哪边是北边?哪边是南边?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4 16:00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meikle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这么恐怖,看着疙瘩都起来了,晚上回家冲澡时好好看看,不过儿子洗澡盒没发现过,我是天朗的业主。



哈哈!要是你儿子的洗澡盘有的话,估计也被你儿子发现了拿来玩了。那虫子是红色的,扭转得很快。你家洗澡盘该不会是红色的吧???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4 16:01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秋水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时常有见到,已经不害怕了。




抵抗力很好的说!!!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4 16:02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知更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我看到的时候是在我的水杯里,发现的时候大半杯水已经被喝掉了。

倒是没LZ这么激动,倒掉就是了。 [M04]




额!!!喝了一大半!!! [M04] [M04] [M04] 身体倍儿壮!!!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4 16:03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lpxzlnlst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最好大家都向管理处反映,或是向自来水公司投诉,清洗水池在三年前这项工作在三年前已交给自来水公司干的,而且是免费的。



已经打电话到管理处了,他们人说是要跟自来水公司反映一下先喔。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4 16:04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晓雨27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天呢,LZ是南苑还是北苑的呀。晚上洗澡太晚了,从来也没有注意过这些呀。想想都怕怕,从蓬蓬头里流出小虫,再落在身体上,妈呀 [M10] 会死人的呀。 [M17] 今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有没有虫。




[M11] MM你的想象力比我的还强!一大堆虫子从自己身上如水般流出来……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5-14 16:05:10]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4 16:06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铃兰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M13] 上一次见到还是在学校里,那一阵无论刷牙的水还是洗衣服的水都有这种虫子。
[M10] 见得多了,直接把有虫子的水倒掉一部分又继续刷牙,
[M15] 不记得过了多久,水又变正常了





[M14] 还真不是一般的牛人!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5-14 21:43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还以为是色狼 [M04]
作者: 茉莉香片    时间: 2009-5-14 22:09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刚喝了两大杯白开水就看见这帖子,差点没吐出来。 [M17]
我们这边好像还没发现过,以后要留心了。
作者: yujinxiang    时间: 2009-5-14 22:14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铃兰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M13] 上一次见到还是在学校里,那一阵无论刷牙的水还是洗衣服的水都有这种虫子。
[M10] 见得多了,直接把有虫子的水倒掉一部分又继续刷牙,
[M15] 不记得过了多久,水又变正常了





[M14] 还真不是一般的牛人![/quote]


厉害,佩服
作者: 小俐鱼世界    时间: 2009-5-15 12:36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俐鱼世界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仔细看了LZ发的链接里的图片,其实这就是蚊子的幼虫,并不是人们通常说的鱼虫或红线虫,但这种虫子也被用来喂鱼,只不过价格比红线虫高很多,在批发市场也可以买到,是按斤卖的。

一般来说,这虫从自来水管里来的可能性不大,因为自来水里有氯气及漂白粉等消毒药品,但也不排除是自来水的蓄水池由于卫生状况不佳而产生的,但最大可能我觉得还是卫生间下水道的卫生没有搞彻底,其实定期用消毒药水清洁下水道是很有必要的。



怎么用消毒水呢?是整瓶子倒下去么?[/quote]


消毒水按比例混合后,可直接倒入下水道使用。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5-15 15:58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又在这里鼓弄玄虚了, 直接说吧, 楼上水池躺一女尸
作者: 刘汗    时间: 2009-5-15 17:14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是太可怕的,那东西小小的浑身红透,动来动去的,想起都会恶心!以前在骏朗轩也出现过几次,向管理处反映了几次才说是自来水公司的责任,他们会跟自来水公司沟通,安排时间来清洗,当时太生气了,就很大声的撤诉他们,最后以拒交管理费为由,一拖就一年就交费了。管理处越来越不管用,只收费,讨厌死了。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6 16:08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刘汗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是太可怕的,那东西小小的浑身红透,动来动去的,想起都会恶心!以前在骏朗轩也出现过几次,向管理处反映了几次才说是自来水公司的责任,他们会跟自来水公司沟通,安排时间来清洗,当时太生气了,就很大声的撤诉他们,最后以拒交管理费为由,一拖就一年就交费了。管理处越来越不管用,只收费,讨厌死了。




原来这么多人遇见过!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6 16:09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小俐鱼世界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俐鱼世界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仔细看了LZ发的链接里的图片,其实这就是蚊子的幼虫,并不是人们通常说的鱼虫或红线虫,但这种虫子也被用来喂鱼,只不过价格比红线虫高很多,在批发市场也可以买到,是按斤卖的。

一般来说,这虫从自来水管里来的可能性不大,因为自来水里有氯气及漂白粉等消毒药品,但也不排除是自来水的蓄水池由于卫生状况不佳而产生的,但最大可能我觉得还是卫生间下水道的卫生没有搞彻底,其实定期用消毒药水清洁下水道是很有必要的。



怎么用消毒水呢?是整瓶子倒下去么?[/quote]


消毒水按比例混合后,可直接倒入下水道使用。[/quote]


好的!谢谢啦!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6 16:10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路纯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还以为是色狼 [M04]




哇哈哈,所以你专程开着宝马过来瞧瞧是吧? [M04]
作者: 缤纷未来    时间: 2009-5-17 19:15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真吓人!现在喝水都有点怕..... [M16]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7 19:43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刚才看到到论坛上有业主说骏景南苑的水池出现红虫 [M41] [M41] [M41]
作者: 闲来逛逛    时间: 2009-5-17 19:58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楼主可以多用几个丝袜套在水喉上,一来可以滤虫,而来可以判断红虫是哪里来的。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7 20:02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闲来逛逛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楼主可以多用几个丝袜套在水喉上,一来可以滤虫,而来可以判断红虫是哪里来的。




[M21] [M21] [M21] 此法太高招了!赞一个!
作者: marmar    时间: 2009-5-17 20:03
标题: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可怕 [M4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