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小荷尖尖角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我家也曾经接过这种说电话欠费的来电,当时来电显示居然还是10000号 [M10]
因为拿起电话,里面传来的好像是录音一样的声音说偶家欠费了,完了还有重听请按1,查询请按2什么的
当时真有点晕乎
但是我家是银行划账的而且刚刚存过钱
反应过来马上挂掉回拨10000,对方回答说10000没有打过这样的电话,如果对方要求你核对什么个人资料的话,请不要随便透露。。。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我家客厅主机来电显示有点坏,
昨中午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因看不清来电,我让她给一个查询电话,她还给了一个2105389,我就挂了电话。
跟后我打10000电话并没欠费,告诉电放此事。电信说这个000190开头的电话是骗局。
不知骗什么,怎么行骗 [M11]
引用作者 Floweret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一般电信的录音欠费金额很小,跟你的电话平常的费用差不多,而且精确到圆角分,骗子的电话一般欠费多数上千的,如果10000号来电说你欠几十元-100来元,多数都是真的
引用作者 Floweret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荷尖尖角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我家也曾经接过这种说电话欠费的来电,当时来电显示居然还是10000号 [M10]
因为拿起电话,里面传来的好像是录音一样的声音说偶家欠费了,完了还有重听请按1,查询请按2什么的
当时真有点晕乎
但是我家是银行划账的而且刚刚存过钱
反应过来马上挂掉回拨10000,对方回答说10000没有打过这样的电话,如果对方要求你核对什么个人资料的话,请不要随便透露。。。
引用作者 空想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loweret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一般电信的录音欠费金额很小,跟你的电话平常的费用差不多,而且精确到圆角分,骗子的电话一般欠费多数上千的,如果10000号来电说你欠几十元-100来元,多数都是真的
引用作者 duoduo_76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旺旺有发信息给我,说我中了三星公司送出的现金58000元,让我去注册,想到自己曾经注册都会笑掉大牙,看看我填写大致如下
真实姓名:骗子
电话:88888888
身份证号:888888888888888888
地址:三星公司大楼8楼8室
同事听了以后都觉得好好笑 [M04]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uoduo_76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旺旺有发信息给我,说我中了三星公司送出的现金58000元,让我去注册,想到自己曾经注册都会笑掉大牙,看看我填写大致如下
真实姓名:骗子
电话:88888888
身份证号:888888888888888888
地址:三星公司大楼8楼8室
同事听了以后都觉得好好笑 [M04]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上次更搞笑,电视台发了一个邮件到电视上,说我们电视欠费,我们查了银行帐,还有很多钱在里头,打电话给珠江频道问原因,他们说搞错了,第二天又发了一条道歉的邮件来! [M04] [M04] [M04]
引用作者 小荷尖尖角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我家也曾经接过这种说电话欠费的来电,当时来电显示居然还是10000号 [M10]
因为拿起电话,里面传来的好像是录音一样的声音说偶家欠费了,完了还有重听请按1,查询请按2什么的
当时真有点晕乎
但是我家是银行划账的而且刚刚存过钱
反应过来马上挂掉回拨10000,对方回答说10000没有打过这样的电话,如果对方要求你核对什么个人资料的话,请不要随便透露。。。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