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打印本页]

作者: amee    时间: 2009-5-13 12:22
标题: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我家客厅主机来电显示有点坏,
昨中午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因看不清来电,我让她给一个查询电话,她还给了一个2105389,我就挂了电话。
跟后我打10000电话并没欠费,告诉电放此事。电信说这个000190开头的电话是骗局。

不知骗什么,怎么行骗 [M11]
作者: 小荷尖尖角    时间: 2009-5-13 12:32
标题: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我家也曾经接过这种说电话欠费的来电,当时来电显示居然还是10000号 [M10]

因为拿起电话,里面传来的好像是录音一样的声音说偶家欠费了,完了还有重听请按1,查询请按2什么的
当时真有点晕乎
但是我家是银行划账的而且刚刚存过钱
反应过来马上挂掉回拨10000,对方回答说10000没有打过这样的电话,如果对方要求你核对什么个人资料的话,请不要随便透露。。。
作者: Floweret    时间: 2009-5-13 12:34
标题: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恭喜你,遇到了真的骗子,001开头的都是些网络电话来的,如果有时间可以拿他来探探骗子是如何骗人的,报个假的身份证号码和姓名给他就行了,他叫去柜员机转账操作你就说操作好了就行,当然不能真的操作
作者: Floweret    时间: 2009-5-13 12:35
标题: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引用作者 小荷尖尖角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我家也曾经接过这种说电话欠费的来电,当时来电显示居然还是10000号 [M10]

因为拿起电话,里面传来的好像是录音一样的声音说偶家欠费了,完了还有重听请按1,查询请按2什么的
当时真有点晕乎
但是我家是银行划账的而且刚刚存过钱
反应过来马上挂掉回拨10000,对方回答说10000没有打过这样的电话,如果对方要求你核对什么个人资料的话,请不要随便透露。。。


这个可能是真的欠费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13 12:37
标题: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现在骗子太多,凡事多想想才行。 [M03]
作者: 空想    时间: 2009-5-13 12:38
标题: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到处都是骗子。反正看紧钱包了,一毛不拔就多了。 [M04]
作者: Floweret    时间: 2009-5-13 12:38
标题: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一般电信的录音欠费金额很小,跟你的电话平常的费用差不多,而且精确到圆角分,骗子的电话一般欠费多数上千的,如果10000号来电说你欠几十元-100来元,多数都是真的
作者: 空想    时间: 2009-5-13 12:38
标题: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我家客厅主机来电显示有点坏,
昨中午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因看不清来电,我让她给一个查询电话,她还给了一个2105389,我就挂了电话。
跟后我打10000电话并没欠费,告诉电放此事。电信说这个000190开头的电话是骗局。

不知骗什么,怎么行骗 [M11]

骗钱,让你网上支付、转账到某个帐号。
作者: 空想    时间: 2009-5-13 12:39
标题: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引用作者 Floweret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一般电信的录音欠费金额很小,跟你的电话平常的费用差不多,而且精确到圆角分,骗子的电话一般欠费多数上千的,如果10000号来电说你欠几十元-100来元,多数都是真的


是的。

不过10000号都有假的时候,要小心
作者: 小荷尖尖角    时间: 2009-5-13 12:41
标题: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引用作者 Floweret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荷尖尖角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我家也曾经接过这种说电话欠费的来电,当时来电显示居然还是10000号 [M10]

因为拿起电话,里面传来的好像是录音一样的声音说偶家欠费了,完了还有重听请按1,查询请按2什么的
当时真有点晕乎
但是我家是银行划账的而且刚刚存过钱
反应过来马上挂掉回拨10000,对方回答说10000没有打过这样的电话,如果对方要求你核对什么个人资料的话,请不要随便透露。。。


这个可能是真的欠费[/quote]


不是的,我回拨10000号查询过了
10000号的接线员也说有不少人反应的,特别叮嘱我不能在接电话的时候透露自己的各种资料
不知道骗子是不是有什么办法控制他的号码显示
有没有专业人员给咱说说呢
作者: 小荷尖尖角    时间: 2009-5-13 12:42
标题: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引用作者 空想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loweret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一般电信的录音欠费金额很小,跟你的电话平常的费用差不多,而且精确到圆角分,骗子的电话一般欠费多数上千的,如果10000号来电说你欠几十元-100来元,多数都是真的


是的。

不过10000号都有假的时候,要小心[/quote]


我也是这种感觉

[本帖由小荷尖尖角修改于2009-05-13 12:42:46]
作者: 回眸一笑    时间: 2009-5-13 12:45
标题: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居然公司电话也接到了这样的电话。。。。
作者: duoduo_76    时间: 2009-5-13 13:03
标题: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旺旺有发信息给我,说我中了三星公司送出的现金58000元,让我去注册,想到自己曾经注册都会笑掉大牙,看看我填写大致如下
真实姓名:骗子
电话:88888888
身份证号:888888888888888888
地址:三星公司大楼8楼8室
同事听了以后都觉得好好笑 [M04]
作者: 雨轩-BB    时间: 2009-5-13 13:08
标题: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M10] 我家的也有这个号码,只是那个时候没有接到电话,看到显示是这个号码。。一模一样的呢。。。
作者: L148    时间: 2009-5-13 13:24
标题: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引用作者 duoduo_76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旺旺有发信息给我,说我中了三星公司送出的现金58000元,让我去注册,想到自己曾经注册都会笑掉大牙,看看我填写大致如下
真实姓名:骗子
电话:88888888
身份证号:888888888888888888
地址:三星公司大楼8楼8室
同事听了以后都觉得好好笑 [M04]

是该这么填,如果有时间玩。
作者: lornalulu    时间: 2009-5-13 13:31
标题: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前几天我家也接到显示10000号的来电,说我家电话欠费,我因为是银行划帐,而且账上还有钱,所以就没理它。当时还以为是电话打错了,现在看来10000号都可能有假。 [M30]
作者: amee    时间: 2009-5-13 13:38
标题: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uoduo_76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旺旺有发信息给我,说我中了三星公司送出的现金58000元,让我去注册,想到自己曾经注册都会笑掉大牙,看看我填写大致如下
真实姓名:骗子
电话:88888888
身份证号:888888888888888888
地址:三星公司大楼8楼8室
同事听了以后都觉得好好笑 [M04]

是该这么填,如果有时间玩。[/quote]

[M02] 高
作者: amee    时间: 2009-5-13 13:40
标题: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今天听电台说了,
现在有来电显示可以改掉,你看到的号码未必是你认为的那个号码。 [M13]
作者: 雨雪霏霏    时间: 2009-5-13 13:40
标题: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也接到过这样的电话
作者: seasky    时间: 2009-5-13 13:44
标题: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我家也接到过,我家婆接的,害的她很紧张的问我是怎么回事。
作者: winly    时间: 2009-5-13 14:30
标题: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今天我也接到这样的电话,幸好上网有看到这个消息。没上当。
作者: seasky    时间: 2009-5-13 15:08
标题: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接到这种电话拨10000号查询一下。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5-13 15:08
标题: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上次也有一个电话打到我妈妈家,说她们也欠费了,刚才我在,我打电话去10000去查,没这一回事! [M14] [M14] [M14]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5-13 15:11
标题: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上次更搞笑,电视台发了一个邮件到电视上,说我们电视欠费,我们查了银行帐,还有很多钱在里头,打电话给珠江频道问原因,他们说搞错了,第二天又发了一条道歉的邮件来! [M04] [M04] [M04]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13 16:04
标题: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上次更搞笑,电视台发了一个邮件到电视上,说我们电视欠费,我们查了银行帐,还有很多钱在里头,打电话给珠江频道问原因,他们说搞错了,第二天又发了一条道歉的邮件来! [M04] [M04] [M04]

哈哈 是的 说什么是系统升级造成的
作者: 红红的太阳    时间: 2009-5-13 16:23
标题: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今天上午也接到了,本想 [M09] 可惜是语言功能的 [M14]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5-13 16:40
标题: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我接了几次这样的电话,一听我就挂了。
作者: 揽客人士    时间: 2009-5-13 16:43
标题: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哈哈!又是骗子!
作者: sam    时间: 2009-5-13 16:48
标题: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引用作者 小荷尖尖角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我家也曾经接过这种说电话欠费的来电,当时来电显示居然还是10000号 [M10]

因为拿起电话,里面传来的好像是录音一样的声音说偶家欠费了,完了还有重听请按1,查询请按2什么的
当时真有点晕乎
但是我家是银行划账的而且刚刚存过钱
反应过来马上挂掉回拨10000,对方回答说10000没有打过这样的电话,如果对方要求你核对什么个人资料的话,请不要随便透露。。。

这个强。 [M16]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