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有人愿意在9月份去都江堰的希望小学支教10天么?
[打印本页]
作者:
开心果果
时间:
2009-5-13 11:02
标题:
有人愿意在9月份去都江堰的希望小学支教10天么?
深圳发展银行在招募志愿者到他们捐助的都江堰玉堂希望小学支教10天,详情:
http://img.gd.sohu.com/shenfazhan/20090506/
http://img.gd.sohu.com/shenfazhan/20090506/zhijiao.html
有想去的同学么?
1.招募时间 2009年5月12日~7月01日
2.公布名单时间 09年8月1日
3.支教时间 09年9月1日——9月10日(持续半个月左右)
4.支教地点 四川省都江堰市玉堂希望小学
报名条件
1. 学习专业不限;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有心理辅导特长者优先考虑
2. 具备良好的组织能力、团队合作精神;
3. 具备一定写作与摄影能力,在活动过程中通过博客发表日记,记录整个活动的过程、心得;
4. 遵从工作人员在玉堂小学支教过程中的合理安排。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13 11:09
标题:
Re: 有人愿意在9月份去都江堰的希望小学支教10天么?
这种支教,这么短的时间,能有效吗?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3 11:11
标题:
Re: 有人愿意在9月份去都江堰的希望小学支教10天么?
要是8月份我就去了,9月份小孩开学了走不开啊. [M08]
作者:
小晓
时间:
2009-5-13 12:08
标题:
Re: 有人愿意在9月份去都江堰的希望小学支教10天么?
想去,可我不是深发展的客户。
先报名。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5-13 12:16
标题:
Re: 有人愿意在9月份去都江堰的希望小学支教10天么?
ENGLISHI还是可以,不过不过女儿那个时候也开学,纠结呀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5-13 12:17
标题:
Re: 有人愿意在9月份去都江堰的希望小学支教10天么?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ENGLISHI还是可以,不过不过女儿那个时候也开学,纠结呀
小肥妹这张照片很有feel。 [M04]
作者:
空想
时间:
2009-5-13 12:35
标题:
Re: 有人愿意在9月份去都江堰的希望小学支教10天么?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这种支教,这么短的时间,能有效吗?
同样的疑问,
作者:
哎呀呀
时间:
2009-5-13 12:42
标题:
Re: 有人愿意在9月份去都江堰的希望小学支教10天么?
[M11] 如果是9月前就好了,偶也想去。
作者:
宣宣
时间:
2009-5-13 13:57
标题:
Re: 有人愿意在9月份去都江堰的希望小学支教10天么?
我报名.
作者:
桃子
时间:
2009-5-13 14:23
标题:
Re: 有人愿意在9月份去都江堰的希望小学支教10天么?
进网页看了下,觉得好像全是围着英语转。偶这种英语水平的人,只能在家围着中文按钮的锅碗瓢盆转了。 [M10]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9-5-13 14:36
标题:
Re: 有人愿意在9月份去都江堰的希望小学支教10天么?
为什么不是教别的呢?不然我都想去 [M10]
作者:
marmar
时间:
2009-5-13 15:05
标题:
Re: 有人愿意在9月份去都江堰的希望小学支教10天么?
不敢去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5-13 15:22
标题:
Re: 有人愿意在9月份去都江堰的希望小学支教10天么?
[M03] 支持
作者:
玻璃球
时间:
2009-5-13 15:33
标题:
Re: 有人愿意在9月份去都江堰的希望小学支教10天么?
10天?作秀咩?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