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请教关于骏景早教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冰雪
时间:
2009-5-13 09:38
标题:
请教关于骏景早教的问题
骏景有两家早教中心,一家是东方爱婴,一家是万婴。
想给BB报名去上课。
请教一下各位家长:不知道那家好一点呢?或者是各有什么特点呢?
谢谢了!
作者:
luojialuo
时间:
2009-5-13 10:06
标题:
Re: 请教关于骏景早教的问题
我家宝宝在东方爱婴觉得挺好的,宝宝喜欢就是了,其它没有过多要求。
作者:
冰雪
时间:
2009-5-13 10:17
标题:
Re: 请教关于骏景早教的问题
是的,主要是想让BB多接触些小朋友,培养下他的情商。
去看了下两家,感觉环境两家都差不多。
就不知道教育内容怎么样?
作者:
seasky
时间:
2009-5-13 13:59
标题:
Re: 请教关于骏景早教的问题
我们上的东方爱婴,感觉还好。没有去过万婴,不知道哪家好。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