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5.12 今天你的车挂黄丝带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5-12 21:31
标题: 5.12 今天你的车挂黄丝带了吗?
今天在办公楼上看到楼下一辆辆系着黄丝带的车在马路上飞驶..... 一下子就热泪盈眶,想起了去年的今天,心里依旧很痛...... 又是一年过去了。祝福灾区的人民早日忘记悲伤,勇敢活下去,重建家园。同时也为那些系黄丝带的车主们表示致敬。不知今天骏景的业主们系了没?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5-12 21:54
标题: Re: 5.12 今天你的车挂黄丝带了吗?
今天看到的士挂了 还奇怪原来 是这回事情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2 21:54
标题: Re: 5.12 今天你的车挂黄丝带了吗?
没有 [M30]
作者: Flame    时间: 2009-5-12 22:07
标题: Re: 5.12 今天你的车挂黄丝带了吗?
我知道黄丝带的涵义,但没领到.

祝四川震区同胞:
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作者: Simon_LLJ    时间: 2009-5-12 22:27
标题: Re: 5.12 今天你的车挂黄丝带了吗?
昨天今天都挂了 [M26]
作者: 红蕃茄    时间: 2009-5-12 22:32
标题: Re: 5.12 今天你的车挂黄丝带了吗?
谁为骏景BDZ挂黄丝带 [M06]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