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5.12 今天你的车挂黄丝带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5-12 21:31
标题:
5.12 今天你的车挂黄丝带了吗?
今天在办公楼上看到楼下一辆辆系着黄丝带的车在马路上飞驶..... 一下子就热泪盈眶,想起了去年的今天,心里依旧很痛...... 又是一年过去了。祝福灾区的人民早日忘记悲伤,勇敢活下去,重建家园。同时也为那些系黄丝带的车主们表示致敬。不知今天骏景的业主们系了没?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5-12 21:54
标题:
Re: 5.12 今天你的车挂黄丝带了吗?
今天看到的士挂了 还奇怪原来 是这回事情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2 21:54
标题:
Re: 5.12 今天你的车挂黄丝带了吗?
没有 [M30]
作者:
Flame
时间:
2009-5-12 22:07
标题:
Re: 5.12 今天你的车挂黄丝带了吗?
我知道黄丝带的涵义,但没领到.
祝四川震区同胞:
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作者:
Simon_LLJ
时间:
2009-5-12 22:27
标题:
Re: 5.12 今天你的车挂黄丝带了吗?
昨天今天都挂了 [M26]
作者:
红蕃茄
时间:
2009-5-12 22:32
标题:
Re: 5.12 今天你的车挂黄丝带了吗?
谁为骏景BDZ挂黄丝带 [M06]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