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打印本页]

作者: qmkrl    时间: 2009-5-12 15:42
标题: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如题。

目前房子还没有供完,是否可以赠予给未成年小孩?如果可以的话,该如何办手续?另外,转让费怎么算?
作者: 回眸一笑    时间: 2009-5-12 15:43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M11] 这位的情况,咋觉得有点眼熟~~~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5-12 15:45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都把离婚看得不当一会事!~ [M10]
作者: 雨轩-BB    时间: 2009-5-12 16:34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M42] [M41] 。。。走错地方了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5-12 16:52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事件有点熟悉 [M11]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5-12 17:28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不要赠予给未成年小孩,到时很麻烦的。
还是写自己的名字好。
作者: 翔F    时间: 2009-5-12 17:43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5-12发表的原文
不要赠予给未成年小孩,到时很麻烦的。
还是写自己的名字好。


同感!
或在房产证上加上小孩的名字。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5-12 17:44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5-12发表的原文
[M11] 这位的情况,咋觉得有点眼熟~~~



当然要熟啦,否则总版就不称职啦 [M02]
作者: amee    时间: 2009-5-12 18:54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5-12发表的原文
[M11] 这位的情况,咋觉得有点眼熟~~~


回眸:你那张照片是自家宠物照片吗 [M01]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5-12 18:57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房子能给,钱能给,还能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么?
作者: L148    时间: 2009-5-12 19:17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要办当然也是能够办的,确实要发生产权变更会比较麻烦。
作者: mayble    时间: 2009-5-12 20:08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都是些不开心的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5-12 20:13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引用作者 翔F 于 2009-5-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5-12发表的原文
不要赠予给未成年小孩,到时很麻烦的。
还是写自己的名字好。


同感!
或在房产证上加上小孩的名字。[/quote]

建议小孩的名字也不要加。
只写自己的。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5-12 21:13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Du2神仙 换照片了?不潜水 [M05]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5-12 21:17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要离婚财产还是要给老婆吧.
作者: 逗号    时间: 2009-5-12 21:28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是男主角?
作者: ammiho    时间: 2009-5-12 21:37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给小孩子做张身份证吧,估计容易点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5-12 22:32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引用作者 路纯 于 2009-5-12发表的原文
Du2神仙 换照片了?不潜水 [M05]


徒步 [M04]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5-12 22:33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引用作者 ammiho 于 2009-5-12发表的原文
给小孩子做张身份证吧,估计容易点


跟身份证无关吧
作者: meikle    时间: 2009-5-13 09:05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之前看到一个女主角说要离婚了,老公要把房产转入小孩名下,莫非这是男主角?
作者: 玻璃球    时间: 2009-5-13 10:28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引用作者 meikle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之前看到一个女主角说要离婚了,老公要把房产转入小孩名下,莫非这是男主角?

同想。
作者: IVY.GUO_2003    时间: 2009-5-13 10:40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我们知道女主人的想法,不知道男主人有什么想法,沟通下说不定还能和好呢?是吗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13 10:58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引用作者 jiemi_zhou 于 2009-5-12发表的原文
要离婚财产还是要给老婆吧.


好像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13 10:59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引用作者 逗号 于 2009-5-12发表的原文
是男主角?


大家都想到一块去了,不会是巧合吧?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5-13 11:17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男主角上场了所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5-13 12:10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离婚了,也不给前妻,这男人自私。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5-13 12:17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离婚了,也不给前妻,这男人自私。

可悲呀!~
作者: 揽客人士    时间: 2009-5-13 16:15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离婚了,也不给前妻,这男人自私。

呵呵!不给前妻就自私?

[本帖由揽客人士修改于2009-05-13 16:16:09]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5-13 16:21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不发表言论,不了解原因。 [M04]
作者: 揽客人士    时间: 2009-5-13 16:32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不发表言论,不了解原因。 [M04]

高!实在是高! [M21]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5-13 16:38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如果孩子抚养权归男的,房子也等于还是男的 [M07]
作者: 揽客人士    时间: 2009-5-13 16:46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如果孩子抚养权归男的,房子也等于还是男的 [M07]


错,这和孩子抚养权无关
作者: 水一方    时间: 2009-5-13 17:02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郁闷 [M27]
作者: os    时间: 2009-5-13 19:04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过来看郎心似铁
把过去的感情和结发妻一笔勾销 [M30]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5-13 19:39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是是非非孰能解 [M10]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5-13 23:02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引用作者 揽客人士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离婚了,也不给前妻,这男人自私。

呵呵!不给前妻就自私?

[本帖由揽客人士修改于2009-05-13 16:16:09][/quote]


说自私还好听点,这种男人,算什么?捡到哭三声。两人在一起生活怎么也有感情,怎么能叫前妻净身出户,
之前听过类似的,似乎是男人有小三在先。。。。
作者: 遇见你真好    时间: 2009-5-13 23:34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是不是那个为了个破坏别人家庭的第三者而要离婚的男人呀?
听说平时孩子也不管了,真没良心.
作者: 揽客人士    时间: 2009-5-14 00:41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揽客人士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离婚了,也不给前妻,这男人自私。

呵呵!不给前妻就自私?

[本帖由揽客人士修改于2009-05-13 16:16:09][/quote]


说自私还好听点,这种男人,算什么?捡到哭三声。两人在一起生活怎么也有感情,怎么能叫前妻净身出户,
之前听过类似的,似乎是男人有小三在先。。。。[/quote]

唉!!!闹系无用嘅,不如吡d有建设性嘅意见人哋仲好啦 [M05]

两人一起生活,无晒感情咯,为什么唔尝试做下朋友,如果大家做咗朋友啰,咁咪万大嘅事情都有得倾啰。

唔客气咁讲句,做人唔好咁蠢先得咖!
作者: 揽客人士    时间: 2009-5-14 01:14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揽客人士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离婚了,也不给前妻,这男人自私。

呵呵!不给前妻就自私?

[本帖由揽客人士修改于2009-05-13 16:16:09][/quote]


说自私还好听点,这种男人,算什么?捡到哭三声。两人在一起生活怎么也有感情,怎么能叫前妻净身出户,
之前听过类似的,似乎是男人有小三在先。。。。[/quote]

再讲多句:不要敌视发表不同意见的人,要学会兼容不同意见,这样才会小走弯路甚至绝路!

正一三九唔识七,人哋做咩要害你哋啊?
作者: 爱在深秋    时间: 2009-5-14 10:14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不要讲一些听不懂的方言,大家未必懂你的意思 [M04] [M04]

记得坛里一对夫妻的对话[人家是恩爱夫妻呵:"没有爱情还有感情,没有感情还有奸情呢"]
生在中国是楼主的幸运,否则,付前妻赡养费要付得你倾家荡产.现在,楼主要奔向新人新生活,对于糟糠妻是能省就省,能赖就赖.厚道只是一个笑话.

不过,孩子跟妈妈生活,做妈妈的压力太大,心情不好,孩子的生活能好得了吗?!孩子是一张纯洁的白纸,染上什么颜色,以后什么性格和发展,就看养育者的能力与性格影响了.不看僧面,也看佛面.

相恋的时候,结婚的时候,俩个人也曾经幸福快乐过.
不如,好合好散,少些算计,多些宽容,何况本来就错在先.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5-14 10:18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引用作者 爱在深秋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不要讲一些听不懂的方言,大家未必懂你的意思 [M04] [M04]

记得坛里一对夫妻的对话[人家是恩爱夫妻呵:"没有爱情还有感情,没有感情还有奸情呢"]
生在中国是楼主的幸运,否则,付前妻赡养费要付得你倾家荡产.现在,楼主要奔向新人新生活,对于糟糠妻是能省就省,能赖就赖.厚道只是一个笑话.

不过,孩子跟妈妈生活,做妈妈的压力太大,心情不好,孩子的生活能好得了吗?!孩子是一张纯洁的白纸,染上什么颜色,以后什么性格和发展,就看养育者的能力与性格影响了.不看僧面,也看佛面.

相恋的时候,结婚的时候,俩个人也曾经幸福快乐过.
不如,好合好散,少些算计,多些宽容,何况本来就错在先.

[M21]
作者: 无树    时间: 2009-5-14 10:41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引用作者 爱在深秋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不要讲一些听不懂的方言,大家未必懂你的意思 [M04] [M04]

记得坛里一对夫妻的对话[人家是恩爱夫妻呵:"没有爱情还有感情,没有感情还有奸情呢"]
生在中国是楼主的幸运,否则,付前妻赡养费要付得你倾家荡产.现在,楼主要奔向新人新生活,对于糟糠妻是能省就省,能赖就赖.厚道只是一个笑话.

不过,孩子跟妈妈生活,做妈妈的压力太大,心情不好,孩子的生活能好得了吗?!孩子是一张纯洁的白纸,染上什么颜色,以后什么性格和发展,就看养育者的能力与性格影响了.不看僧面,也看佛面.

相恋的时候,结婚的时候,俩个人也曾经幸福快乐过.
不如,好合好散,少些算计,多些宽容,何况本来就错在先.

[M21]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5-14 11:27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BS一下这样的人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5-14 11:43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引用作者 爱在深秋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不要讲一些听不懂的方言,大家未必懂你的意思 [M04] [M04]

记得坛里一对夫妻的对话[人家是恩爱夫妻呵:"没有爱情还有感情,没有感情还有奸情呢"]
生在中国是楼主的幸运,否则,付前妻赡养费要付得你倾家荡产.现在,楼主要奔向新人新生活,对于糟糠妻是能省就省,能赖就赖.厚道只是一个笑话.

不过,孩子跟妈妈生活,做妈妈的压力太大,心情不好,孩子的生活能好得了吗?!孩子是一张纯洁的白纸,染上什么颜色,以后什么性格和发展,就看养育者的能力与性格影响了.不看僧面,也看佛面.

相恋的时候,结婚的时候,俩个人也曾经幸福快乐过.
不如,好合好散,少些算计,多些宽容,何况本来就错在先.

楼主,这个一定要看 [M21]
作者: 揽客人士    时间: 2009-5-15 02:10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引用作者 爱在深秋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不要讲一些听不懂的方言,大家未必懂你的意思 [M04] [M04]

记得坛里一对夫妻的对话[人家是恩爱夫妻呵:"没有爱情还有感情,没有感情还有奸情呢"]
生在中国是楼主的幸运,否则,付前妻赡养费要付得你倾家荡产.现在,楼主要奔向新人新生活,对于糟糠妻是能省就省,能赖就赖.厚道只是一个笑话.

不过,孩子跟妈妈生活,做妈妈的压力太大,心情不好,孩子的生活能好得了吗?!孩子是一张纯洁的白纸,染上什么颜色,以后什么性格和发展,就看养育者的能力与性格影响了.不看僧面,也看佛面.

相恋的时候,结婚的时候,俩个人也曾经幸福快乐过.
不如,好合好散,少些算计,多些宽容,何况本来就错在先.


回应红字部分:谢谢你的批评
请教蓝字部分:阁下是从那里得知在国外付前妻赡养费要付得你倾家荡产的
作者: 广慧教育    时间: 2009-5-20 10:56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为什么又是离婚的呢?
作者: seasky    时间: 2009-5-20 11:05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怎么又是离婚 [M42]
作者: 晓雨27    时间: 2009-5-20 11:09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M08] 小孩子怎么办呀。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5-20 11:13
标题: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5-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路纯 于 2009-5-12发表的原文
Du2神仙 换照片了?不潜水 [M05]


徒步 [M04][/quote]

MS砍材多点 [M04]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