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LEO 狮子座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啥时候偶也可以被强制隔离医学观察呢? [M11] 那样就可以好好休假了 [M01]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EO 狮子座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啥时候偶也可以被强制隔离医学观察呢? [M11] 那样就可以好好休假了 [M01]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或者给指条道,俺自己找去 [M04] [M04]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俺给你出个主意吧 [M15] [M15] 听完不许骂银 [M15] [M15]
算了~~~~~~~~~~
不出馊主意了~~~~
按我的方法,可能不光要强制医学隔离,可能接着还要去拘留所隔离 [M04]
引用作者 横扫千军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或者给指条道,俺自己找去 [M04] [M04]
引用作者 横扫千军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或者给指条道,俺自己找去 [M04] [M04]
引用作者 横扫千军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转载精彩回复:
作者:羊屁眼里的鸡毛信 回复日期:2009-05-12 18:44:34
你想休假吗?
你想带薪休假吗?
你想带薪休假而不动用年休假吗?
哥们儿,现在机会来了!
只需打的到省医院传染病隔离病区,勇闯数关,与中国首例H1N1亲切会唔,
成功者即可亨受至少连续七天的带薪休假,
而且休假期间食宿全包,更有专业人士全程服务,亨受省级待遇,
更多惊喜,请咨询省疾控中心.
引用作者 茉莉香片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四川人,天生就有幽默感,这位帅G,你又多了个粉丝了.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