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骏景花园南苑E1栋是哪个轩? [打印本页]

作者: eeeaaa    时间: 2009-5-11 12:23
标题: 骏景花园南苑E1栋是哪个轩?
有朋友问我,骏景花园南苑E1栋在哪里,是哪个轩?有谁清楚。可能是想买房子,涉及房产证吧?

[本帖由eeeaaa修改于2009-05-11 12:24:21]
作者: 回眸一笑    时间: 2009-5-11 12:31
标题: Re: 骏景花园南苑E1栋是哪个轩?
要不查下规划图,是不是以前建楼时的编号?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11 12:53
标题: Re: 骏景花园南苑E1栋是哪个轩?
有这种编号吗?
作者: yama    时间: 2009-5-11 12:57
标题: Re: 骏景花园南苑E1栋是哪个轩?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11发表的原文
有这种编号吗?

有可能的。以前买房按要求去查过一次,是地块篇号
作者: eeeaaa    时间: 2009-5-11 13:09
标题: Re: 骏景花园南苑E1栋是哪个轩?
查到规划图了,但还是不知道是哪个轩

[本帖由eeeaaa修改于2009-05-11 14:58:01]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5-11 13:13
标题: Re: 骏景花园南苑E1栋是哪个轩?
应该是骏林 二期
作者: 回眸一笑    时间: 2009-5-11 13:18
标题: Re: 骏景花园南苑E1栋是哪个轩?
不对,应该是御二期最靠小学那栋,御E吧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5-11 13:50
标题: Re: 骏景花园南苑E1栋是哪个轩?
是临时编号

当时霖A~C是E8-10

如此推算,仁A~C是E1-3?(中间霖二期D-G为E4-7)

只是猜算,不太确定 [M04]
作者: eeeaaa    时间: 2009-5-11 14:11
标题: Re: 骏景花园南苑E1栋是哪个轩?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5-11发表的原文
不对,应该是御二期最靠小学那栋,御E吧


我也觉得是这一栋,已经告诉朋友了,谢谢大家!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5-11 15:10
标题: Re: 骏景花园南苑E1栋是哪个轩?
你刚刚得到由 eeeaaa 对帖子骏景花园南苑E1栋是哪个轩?的回复给您的回报1个GLG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5-11 15:27
标题: Re: 骏景花园南苑E1栋是哪个轩?
中山大道南骏景花园南苑E1栋1层A单元及屋内物品,建筑面积:176.1120m2,参考价:1507500元,保证金:75375元。

这个面积是骏御。 [M02]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5-12 09:17
标题: Re: 骏景花园南苑E1栋是哪个轩?
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5-11发表的原文
中山大道南骏景花园南苑E1栋1层A单元及屋内物品,建筑面积:176.1120m2,参考价:1507500元,保证金:75375元。

这个面积是骏御。 [M02]



才8600一个方,这么便宜???
作者: 艾琳    时间: 2009-5-12 09:25
标题: Re: 骏景花园南苑E1栋是哪个轩?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5-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5-11发表的原文
中山大道南骏景花园南苑E1栋1层A单元及屋内物品,建筑面积:176.1120m2,参考价:1507500元,保证金:75375元。

这个面积是骏御。 [M02]



才8600一个方,这么便宜???[/quote]

拍卖行的,有风险!
作者: eeeaaa    时间: 2009-5-12 10:43
标题: Re: 骏景花园南苑E1栋是哪个轩?
朋友打听了,拍卖行还要加5%的拍卖手续费用,还有税费、拖欠的水电费、物业管理费、煤气费用及其滞纳金,所以实际并不便宜,房子是骏御的房子中离变电站最近的。所以她放弃了。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