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购书卡8折转让 [打印本页]

作者: 希望    时间: 2009-5-11 10:04
标题: 购书卡8折转让
购书中心购物卡1300元8折转让,有效期到2010年12月底
作者: RACHEL    时间: 2009-5-11 12:35
标题: Re: 购书卡8折转让
sofa~~~~~~~~
作者: RACHEL    时间: 2009-5-11 12:36
标题: Re: 购书卡8折转让
一直在当当上买书。
作者: zora    时间: 2009-5-12 13:44
标题: Re: 购书卡8折转让
这个购书卡随便都可以在哪里买书吗? [M18] [M18] [M18]
作者: kelly_one    时间: 2009-5-12 13:52
标题: Re: 购书卡8折转让
应该只能在购书中心吧?
作者: grass    时间: 2009-5-12 14:53
标题: Re: 购书卡8折转让
帮顶
作者: pasta    时间: 2009-5-12 15:22
标题: Re: 购书卡8折转让
帮顶
作者: dongtian    时间: 2009-5-12 15:31
标题: Re: 购书卡8折转让
路过
作者: 扬扬    时间: 2009-5-12 16:11
标题: Re: 购书卡8折转让
告诉楼主一个方法, 我有个同事之前也有500元的购书卡,八折在公司转让也没人要,后来她到购书中心的收银处,看到那些准备买单的人,找了一个购书比较多的的人,九折转让了出去。
作者: 希望    时间: 2009-5-13 08:17
标题: Re: 购书卡8折转让
好主意,谢啦!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5-13 09:02
标题: Re: 购书卡8折转让
shi bu cuo d zhu yi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5-13 10:41
标题: Re: 购书卡8折转让
[M02] 找人换卡,那得天天去等机会哦
作者: 用心对待    时间: 2009-5-13 18:12
标题: Re: 购书卡8折转让
周末的时候去购书中心吧,那个时候买书的应该比较多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