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骏景将继续乱成什么样子?乱源在哪里?
[打印本页]
作者:
我是广州人
时间:
2009-5-10 16:15
标题:
骏景将继续乱成什么样子?乱源在哪里?
骏景就像一个小社会——
物业管理公司就像“政+府”,把握了骏景的管理大权。那些管理者的职责是收管理费,做一点很轻省的花花草草工作,却不管小区更根本的安全问题和安静问题。
骏景居民是当然的主体,是物业管理公司管理下的“人民”,却是没有任何权利。偶尔提提意见,却被管理者推三阻四踢皮球,不了了之。
传说中的业主委员会是骏景居民的“人民代表大会”,存在着,却不知谁是代表,代表谁,也不知什么时候开会,不知道起什么作用。
问题在哪里?问题的根本在哪里?
不去想这些问题,不去解决这些问题,最后,骏景肯定被人家搞得四分五裂,大门洞开,三教九流,车水马龙,闹腾哄哄,日夜不宁。现在,这种趋势已经在日趋严重了,每个骏景居民应该都能感同身受……
你当初买楼时所付出的代价所期盼的家园和现在的骏景有多大差别?
怎么办啊?
作者:
sam
时间:
2009-5-10 16:22
标题:
Re: 骏景将继续乱成什么样子?乱源在哪里?
有钱换房,没钱只有忍...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5-10 17:24
标题:
Re: 骏景将继续乱成什么样子?乱源在哪里?
换哪还不都一样? 把钱折腾在换房上还不如拿出来成立业委会基金,大家出分力成立业委会先。。。
作者:
werw
时间:
2009-5-10 17:46
标题:
Re: 骏景将继续乱成什么样子?乱源在哪里?
骏景花园就是整个中国社会的缩影,你说乱源在哪里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5-10 17:58
标题:
Re: 骏景将继续乱成什么样子?乱源在哪里?
现在的管理处是太不像话了.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5-10 18:03
标题:
Re: 骏景将继续乱成什么样子?乱源在哪里?
现在是太乱太杂了! 里面什么人都有,搞得像个集市一样,哪像个合谐的小区啊 [M10] [M1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5 09:51
标题:
Re: 骏景将继续乱成什么样子?乱源在哪里?
不明白KJ为什么能存在到现在 [M10]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5-15 09:55
标题:
Re: 骏景将继续乱成什么样子?乱源在哪里?
实在没办法只能逃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5 09:56
标题:
Re: 骏景将继续乱成什么样子?乱源在哪里?
逃不过只能忍辱负重了. [M06]
作者:
Joegz
时间:
2009-5-15 12:02
标题:
Re: 骏景将继续乱成什么样子?乱源在哪里?
我赞成2楼主观点,我们要成真正业主委员会去维护我们的权利! 一个朋友(住在实验幼儿园那栋)他带头签名抗议不允许他住那栋开公司办公(确实是太杂和一点不安全如果变成商住楼,也不合理因为是居住楼。根本国土局没有批准是商用楼,商业用的水电费是不同的!),结果抗议成功!我们真是需要更多这样的业主!我住的是有很多公司在办公(外人来来往往,又在电梯时抽烟! [M14] ),真是受不了!!! [M15]
作者:
I677
时间:
2009-5-15 15:26
标题:
Re: 骏景将继续乱成什么样子?乱源在哪里?
都是RMB惹的 [M11]
作者:
露珠
时间:
2009-5-15 15:52
标题:
Re: 骏景将继续乱成什么样子?乱源在哪里?
骏景是个小广州呀!!乱呀!!烦呀!!!没钱换房子,只有忍,忍 [M12]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5-15 16:03
标题:
Re: 骏景将继续乱成什么样子?乱源在哪里?
路过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