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求旧显卡!!! [打印本页]

作者: 亮剑    时间: 2009-5-10 15:04
标题: 求旧显卡!!!
本人使用的电脑是用AGP显卡的老系统 请问谁有没有AGP插槽的旧显卡 性能在 GF6800XT 之上的 显存在128M以上的 最好256M的显卡 出售???
作者: 幸福碎片    时间: 2009-5-10 15:34
标题: Re: 求旧显卡!!!
有旧显卡,但没这么大显存
作者: sam    时间: 2009-5-10 16:15
标题: Re: 求旧显卡!!!
GF6800XT 之上是啥类型的?
作者: sam    时间: 2009-5-10 16:16
标题: Re: 求旧显卡!!!
准备GG还是米米求? [M19]
作者: sam    时间: 2009-5-10 16:16
标题: Re: 求旧显卡!!!
什么价位? [M14]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10 16:55
标题: Re: 求旧显卡!!!
帮LZ顶上来 [M36]
作者: ohye    时间: 2009-5-10 17:47
标题: Re: 求旧显卡!!!
找找看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5-10 20:53
标题: Re: 求旧显卡!!!
莫有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10 20:59
标题: Re: 求旧显卡!!!
飞车,连你专家都没有吗?看来你平时得屯点货,以备有人求时赚个好G价啊!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10 21:03
标题: Re: 求旧显卡!!!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飞车,连你专家都没有吗?看来你平时得屯点货,以备有人求时赚个好G价啊!

LZ是高级玩家,一般人比较少需求,我们主要面对广大人民群众的基本需求 [M04]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10 21:05
标题: Re: 求旧显卡!!!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飞车,连你专家都没有吗?看来你平时得屯点货,以备有人求时赚个好G价啊!

LZ是高级玩家,一般人比较少需求,我们主要面对广大人民群众的基本需求 [M04][/quote]

难怪,好像我们一般用的电脑都没有独立显存。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10 21:09
标题: Re: 求旧显卡!!!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飞车,连你专家都没有吗?看来你平时得屯点货,以备有人求时赚个好G价啊!

LZ是高级玩家,一般人比较少需求,我们主要面对广大人民群众的基本需求 [M04][/quote]

难怪,好像我们一般用的电脑都没有独立显存。[/quote]
独立显存,这么专业的术语都叫得出,看来你家+1真是高人啊 [M29]
作者: mayble    时间: 2009-5-10 21:13
标题: Re: 求旧显卡!!!
新的有的买吧
作者: sam    时间: 2009-5-11 12:03
标题: Re: 求旧显卡!!!
LZ不求了? [M11]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11 12:07
标题: Re: 求旧显卡!!!
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5-11发表的原文
LZ不求了? [M11]

有的话,就报个价给LZ吧 [M29]
作者: lanboy    时间: 2009-5-11 12:21
标题: Re: 求旧显卡!!!
帮顶拿G,呵呵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