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对面的音乐声也太大了吧
[打印本页]
作者:
小QQQ
时间:
2009-5-10 14:44
标题:
对面的音乐声也太大了吧
现在下午两点多,对面开的音乐整栋楼都听得到。可怜的宝宝。。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5-10 15:09
标题:
Re: 对面的音乐声也太大了吧
电话管理处吧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5-10 15:11
标题:
Re: 对面的音乐声也太大了吧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电话管理处吧
管理处会管吗?
作者:
幸福碎片
时间:
2009-5-10 15:34
标题:
Re: 对面的音乐声也太大了吧
俺这还都是电钻声!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10 15:39
标题:
Re: 对面的音乐声也太大了吧
估计管理处不管
作者:
sanbu
时间:
2009-5-10 15:47
标题:
Re: 对面的音乐声也太大了吧
电管理处!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5-10 18:36
标题:
Re: 对面的音乐声也太大了吧
管理处才不管这些事呢,又没钱收 [M07]
作者:
一个人喝酒
时间:
2009-5-10 19:15
标题:
Re: 对面的音乐声也太大了吧
现在最近房屋买卖很火.很多人卖了,又有人买了,然后就做重新刷墙啊...等装修.比较吵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5-10 19:23
标题:
Re: 对面的音乐声也太大了吧
管理处管不管是一回事 你有没投诉过又是一回事
有次我们这灯坏了一天没人来,我打去电话管理处,管理处说他们不知道,没人投诉过,几分钟就来人了
有些个邻居也不知道什么心理的,管理处做不做事情是他们的事,你打个电话很难么? 大家都打电话都去投诉,效果一定好。
作者:
marmar
时间:
2009-5-10 20:10
标题:
Re: 对面的音乐声也太大了吧
电管理处!
作者:
小小变电站
时间:
2009-5-10 20:53
标题:
Re: 对面的音乐声也太大了吧
[M07] [M07] [M07]
作者:
RACHEL
时间:
2009-5-10 21:40
标题:
Re: 对面的音乐声也太大了吧
现在街边练摊唱歌的兄弟的声音也大得惊人~~
作者:
秋叶飘零
时间:
2009-5-11 09:14
标题:
Re: 对面的音乐声也太大了吧
住进来就知道这里并非一祥和小区 [M07]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