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想请各位老大帮忙 [打印本页]

作者: cure    时间: 2009-5-10 07:13
标题: 想请各位老大帮忙
有个侄儿在长沙保险职业学院在读,
想在广州找家保险公司实习
各位老大能否帮个忙啊?
重谢!
小孩在校任学生会副主席,
能力还挺强的,
该有的从业证件都有
人长的还很帅哈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10 07:18
标题: Re: 想请各位老大帮忙
只去保险公司实习?
应该很多呀
作者: cure    时间: 2009-5-10 07:26
标题: Re: 想请各位老大帮忙
当然最好是能有点底薪啦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5-10 20:33
标题: Re: 想请各位老大帮忙
去各家保险公司咨询一下啊,专业对口应该会有合适的职务吧 [M29]
作者: 舞动的猪    时间: 2009-5-10 20:40
标题: Re: 想请各位老大帮忙
真想锻炼就去做营销员。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10 22:01
标题: Re: 想请各位老大帮忙
保险公司很容易进啊,不过要有底薪的就比较难了,就算有也是责任底薪。。。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10 22:50
标题: Re: 想请各位老大帮忙
实习要底薪,比较难呀
作者: 梦里的桃花源    时间: 2009-5-10 23:22
标题: Re: 想请各位老大帮忙
帮顶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