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想请各位老大帮忙
[打印本页]
作者:
cure
时间:
2009-5-10 07:13
标题:
想请各位老大帮忙
有个侄儿在长沙保险职业学院在读,
想在广州找家保险公司实习
各位老大能否帮个忙啊?
重谢!
小孩在校任学生会副主席,
能力还挺强的,
该有的从业证件都有
人长的还很帅哈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10 07:18
标题:
Re: 想请各位老大帮忙
只去保险公司实习?
应该很多呀
作者:
cure
时间:
2009-5-10 07:26
标题:
Re: 想请各位老大帮忙
当然最好是能有点底薪啦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5-10 20:33
标题:
Re: 想请各位老大帮忙
去各家保险公司咨询一下啊,专业对口应该会有合适的职务吧 [M29]
作者:
舞动的猪
时间:
2009-5-10 20:40
标题:
Re: 想请各位老大帮忙
真想锻炼就去做营销员。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10 22:01
标题:
Re: 想请各位老大帮忙
保险公司很容易进啊,不过要有底薪的就比较难了,就算有也是责任底薪。。。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10 22:50
标题:
Re: 想请各位老大帮忙
实习要底薪,比较难呀
作者:
梦里的桃花源
时间:
2009-5-10 23:22
标题:
Re: 想请各位老大帮忙
帮顶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