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有关烤瓷牙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jinhuaguoji
时间:
2009-5-9 20:02
标题:
有关烤瓷牙的问题
因为一次意外两颗门牙断掉了,花了两百块钱装了2颗假牙,但质量不行,到现在才1年多时间就开始松动,好像要掉的感觉。
所以想换成烤瓷的,应该要坚固一些。不过本人刚工作不久,囊中羞涩,不知哪位朋友知道广州哪家医院做烤瓷的性价比较高,帮忙推荐一下,大概要多少钱?小弟不胜感激!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5-9 20:06
标题:
Re: 有关烤瓷牙的问题
我也同问,有跟楼主一样的苦衷 [M20]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5-9 20:46
标题:
Re: 有关烤瓷牙的问题
200多能有什么好的?
我在光华做的,做个根牙柱子 1200 牙冠1300 合计2500的
其实这事情也是任宰的, 一个价目表往你眼前一摊,高中低价格任选,我挑了个中等价位的,鬼知他们给我装的什么。。。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5-9 23:17
标题:
Re: 有关烤瓷牙的问题
花钱买面子又很实用,偶两颗呢 [M01]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5-9 23:57
标题:
Re: 有关烤瓷牙的问题
装的什么 他们找到
作者:
sam
时间:
2009-5-10 07:23
标题:
Re: 有关烤瓷牙的问题
网上盛传瓷牙会对人不利 [M13]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5-10 18:49
标题:
Re: 有关烤瓷牙的问题
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网上盛传瓷牙会对人不利 [M13]
不会吧? [M13]
作者:
kelly_one
时间:
2009-5-12 22:54
标题:
Re: 有关烤瓷牙的问题
分好几种的,前几天报上说了有一种是有毒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12 23:00
标题:
Re: 有关烤瓷牙的问题
十年前偶在火车站那个军区总医院做的,让我怀疑的是,偶的钱是医生直接收去的,而不是去缴费处交款。明显的医生私了啊 [M08]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5-12 23:48
标题:
Re: 有关烤瓷牙的问题
看报纸上说做全烤瓷牙比较好,那种叫什么“X镍合金”的烤瓷牙说是会导致人身体重金属含量超标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