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两件小人衣服,送给有需要的邻居 [打印本页]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5-9 10:40
标题: 两件小人衣服,送给有需要的邻居
全新,还有吊牌,适合出生3个月的小男孩。
有需要的同学拿去吧。免膏
(朋友帮忙求来的,但估计用不着)

[本帖由赤脚天使修改于2009-05-09 10:45:13]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5-9 10:42
标题: Re: 两件小人衣服,送给有需要的邻居
全棉的,质量看着还不错,包装已经没了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9 10:42
标题: Re: 两件小人衣服,送给有需要的邻居
太小了,帮顶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5-9 10:52
标题: Re: 两件小人衣服,送给有需要的邻居
咋不留作自用啊~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9 10:53
标题: Re: 两件小人衣服,送给有需要的邻居
LS说的是,说不定就是男宝宝,正好用得着。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5-9 10:59
标题: Re: 两件小人衣服,送给有需要的邻居
谢谢LZ,我两件都要了。。。。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5-9 10:59
标题: Re: 两件小人衣服,送给有需要的邻居
那么小,男女都合穿的。 [M05]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5-9 11:04
标题: Re: 两件小人衣服,送给有需要的邻居
[M29] 请LZ收站内。。。。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5-9 11:46
标题: Re: 两件小人衣服,送给有需要的邻居
要早看到,我就拿来送给我表弟啦 [M01]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5-9 12:00
标题: Re: 两件小人衣服,送给有需要的邻居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9发表的原文
LS说的是,说不定就是男宝宝,正好用得着。

等到明年夏天,她/他已经半岁多了,穿不了,浪费可惜,所以给有需要的邻居。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5-9 12:06
标题: Re: 两件小人衣服,送给有需要的邻居
楼主真好人 [M29] [M29]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9 12:09
标题: Re: 两件小人衣服,送给有需要的邻居
物尽其用! [M29]

突然发现标题上的“小人”二字,有点想笑。 [M04]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5-9 12:18
标题: Re: 两件小人衣服,送给有需要的邻居
我刚看到的时候也觉得好好玩 [M04]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5-9 13:35
标题: Re: 两件小人衣服,送给有需要的邻居
[M29] [M29] [M29] [M04]

热心的MM。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9 13:38
标题: Re: 两件小人衣服,送给有需要的邻居
[M29] [M29] [M29]
作者: lmap    时间: 2009-5-9 13:43
标题: Re: 两件小人衣服,送给有需要的邻居
帮顶 [M29]
作者: fantasy    时间: 2009-5-9 14:49
标题: Re: 两件小人衣服,送给有需要的邻居
看看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9 15:01
标题: Re: 两件小人衣服,送给有需要的邻居
还没有人要吗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5-9 16:08
标题: Re: 两件小人衣服,送给有需要的邻居
[M29]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5-10 10:06
标题: Re: 两件小人衣服,送给有需要的邻居
好人 又一个 [M29]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5-10 10:30
标题: Re: 两件小人衣服,送给有需要的邻居
没有人要的话
我领了 [M25]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5-10 18:24
标题: Re: 两件小人衣服,送给有需要的邻居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没有人要的话
我领了 [M25]

昨天就给了生如夏花。 [M02]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5-10 18:24
标题: Re: 两件小人衣服,送给有需要的邻居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9发表的原文
物尽其用! [M29]

突然发现标题上的“小人”二字,有点想笑。 [M04]

[M24]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5-10 21:01
标题: Re: 两件小人衣服,送给有需要的邻居
谢谢,YY收到,好漂亮。 [M29] [M29] [M29]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