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ZT石牌桥和棠东或今日围蔽
[打印本页]
作者:
sam
时间:
2009-5-9 08:12
标题:
ZT石牌桥和棠东或今日围蔽
昨日上午9时,因BRT施工,中山大道棠东路段和天河路石牌桥路段进行了试围蔽。市政部门表示,试围蔽情况基本正常。在与交警部门进一步确定后,可能会在今天开始正式围蔽,并转入为期近3个月的现场施工阶段。
作者:
sam
时间:
2009-5-9 08:12
标题:
Re: ZT石牌桥和棠东或今日围蔽
施工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在百度建立了BRT贴吧,市民可以上百度BRT贴吧和施工人员在线咨询或交流。
作者:
amee
时间:
2009-5-9 10:12
标题:
Re: ZT石牌桥和棠东或今日围蔽
塞吧,接着塞吧 [M18]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5-9 11:25
标题:
Re: ZT石牌桥和棠东或今日围蔽
什么时候不塞就奇怪了!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5-10 00:04
标题:
Re: ZT石牌桥和棠东或今日围蔽
不塞就奇怪了!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5-10 21:19
标题:
Re: ZT石牌桥和棠东或今日围蔽
广州车多人多啊,不塞车才真叫奇怪呢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10 21:55
标题:
Re: ZT石牌桥和棠东或今日围蔽
塞啊 塞啊 塞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5-10 22:06
标题:
Re: ZT石牌桥和棠东或今日围蔽
没有围闭的时候,也没有怎么畅通呀
作者:
yang_jx007
时间:
2009-5-10 23:04
标题:
Re: ZT石牌桥和棠东或今日围蔽
[M30]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5-10 23:16
标题:
Re: ZT石牌桥和棠东或今日围蔽
不是很明白BRT。BRT通车了以后,还有没有去其他地方的普通公交车?如果有,到时这些普通公交车怎么开?因为好象中山大道不能左转。
如果没有普通公交车,那住在中山大道去其他地方(如天河北、环市路、海珠等),不是非得要坐BRT在天河城下车,然后再换其他车了?到时天河城站不是压力很大?而且这样走了弯路,比现在坐车还要麻烦呢。
不知车站里有没有保安?把车站放在马路中间,如果真要有抢劫、盗窃之类的,想躲都很难。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11 07:57
标题:
Re: ZT石牌桥和棠东或今日围蔽
楼上说的对极了,一切不透明,不像香港,做一件事先开个听证会。
一切都是政 府自作自为。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11 08:02
标题:
Re: ZT石牌桥和棠东或今日围蔽
资料介绍,BRT分段收费,从东圃到天河为一段,这些车过了天河还去不去,到其实地方去怎样收费?没说! [M30]
作者:
我爱睡觉
时间:
2009-5-11 08:43
标题:
Re: ZT石牌桥和棠东或今日围蔽
广州搞BRT是政府机关分猪肉的结果。
广州地铁一直是由广州发改委负责的,没交委什么事,交委急了,整出个BRT,上级也息事宁人,就成了现在这个现状。
听证?在国内大部分看似透明的事情多少都有演戏的嫌疑。
作者:
秋叶飘零
时间:
2009-5-11 08:57
标题:
Re: ZT石牌桥和棠东或今日围蔽
每天见到的都是拆了建,建了拆,拆了又建,建了又拆。。。。如此反反复复 [M10]
作者:
卜算子.咏梅
时间:
2009-5-11 09:07
标题:
Re: ZT石牌桥和棠东或今日围蔽
早上塞了很久阿 [M13]
作者:
小莹
时间:
2009-5-11 09:19
标题:
Re: ZT石牌桥和棠东或今日围蔽
今天早上上班领教了“围蔽”的严重后果,交通简直混乱至极。好在一路没有发生什么交通事故,不然估计今早都来不了上班。
作者:
snippers
时间:
2009-5-11 09:33
标题:
Re: ZT石牌桥和棠东或今日围蔽
塞车塞的很厉害 [M10]
作者:
花都开好了
时间:
2009-5-11 09:39
标题:
Re: ZT石牌桥和棠东或今日围蔽
今天早上提早半小时出门
8点就到公司。7点10分出的门. 不过一路也还是会有些堵。
[本帖由花都开好了修改于2009-05-11 09:39:56]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5-11 14:39
标题:
Re: ZT石牌桥和棠东或今日围蔽
[M02] 堵塞日子开始了
作者:
yu2007
时间:
2009-5-11 15:02
标题:
Re: ZT石牌桥和棠东或今日围蔽
[M12]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