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ZT【省发改委】南沙不是广石化理想搬迁地 [打印本页]

作者: sam    时间: 2009-5-8 21:47
标题: ZT【省发改委】南沙不是广石化理想搬迁地
“广州南沙环境容量有限,不是广石化的理想搬迁地点。”昨日记者获悉,省发改委近日在答复省人大代表建议时表示,短期内对广州石化总厂实施搬迁存在较大困难。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8 22:21
标题: Re: ZT【省发改委】南沙不是广石化理想搬迁地
那要搬家那里
作者: 幸福碎片    时间: 2009-5-8 23:40
标题: Re: ZT【省发改委】南沙不是广石化理想搬迁地
搬去南沙群岛吗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