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ZT【省发改委】南沙不是广石化理想搬迁地
[打印本页]
作者:
sam
时间:
2009-5-8 21:47
标题:
ZT【省发改委】南沙不是广石化理想搬迁地
“广州南沙环境容量有限,不是广石化的理想搬迁地点。”昨日记者获悉,省发改委近日在答复省人大代表建议时表示,短期内对广州石化总厂实施搬迁存在较大困难。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8 22:21
标题:
Re: ZT【省发改委】南沙不是广石化理想搬迁地
那要搬家那里
作者:
幸福碎片
时间:
2009-5-8 23:40
标题:
Re: ZT【省发改委】南沙不是广石化理想搬迁地
搬去南沙群岛吗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