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银兰 于 2009-5-9发表的原文
谢谢大家帮顶, [M29]
票票今天中午12点后,
已到火车站退了, [M24]
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5-9发表的原文
80%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9发表的原文
退票费是极不合理的事,但谁叫咱们生活在这么神奇的国度呢? [M30]
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5-9发表的原文
还不是钱烧的
要是实行实名制买票
哪还有那么多黄牛党
可他们硬说条件不成熟 [M07]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