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新新包菜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投票有G不 [M01]
引用作者 新新包菜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老鱼,得增加一个选项:名校情结 [M01]
同事说周围没好的幼儿园,好的多数要全托 [M01]
引用作者 yinghong_sun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能不全托还是不要全托
引用作者 新新包菜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偶两个同事的小孩都在上全托,偶可以代他们投 [M05]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自己和孩子都没这种经历,没法投 [M04]
引用作者 周微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不赞成全托 [M14]
引用作者 新新包菜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市二幼,如果没有特殊理由,周三不给接的
引用作者 ceceily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我小时候上过全托,深恶痛绝!老师的冷漠和恶语,现在都还记得!
所以绝对不给儿子上。
引用作者 多想想 于 2009-5-9发表的原文
凡事没有绝对的好,也没有绝对的不好,关键在于是否适合。
全托也一样。有的孩子适合,有的不适合。
我小时候全托,没有留下什么很痛苦的印象。所以,我在衡量利弊后让孩子上全托,她也能适应。现在上小学了,一样伶俐可爱。暂未见什么不良影响。
引用作者 gl_1973 于 2009-5-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多想想 于 2009-5-9发表的原文
凡事没有绝对的好,也没有绝对的不好,关键在于是否适合。
全托也一样。有的孩子适合,有的不适合。
我小时候全托,没有留下什么很痛苦的印象。所以,我在衡量利弊后让孩子上全托,她也能适应。现在上小学了,一样伶俐可爱。暂未见什么不良影响。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新新包菜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投票有G不 [M01]
引用作者 ivyqin 于 2009-5-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新新包菜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投票有G不 [M01]
引用作者 哎呀贝贝 于 2009-5-9发表的原文
觉得要不是没人管,就实在没有全托的必要
引用作者 RACHEL 于 2009-5-9发表的原文
义顶~
引用作者 wzy0603 于 2009-5-9发表的原文
[M01] 我小孩从3岁读小班起就开始幼儿园全托一直到毕业,挺好的.
个人认为全不全托,主要在于小孩性格和找一家条件较好的幼儿园
引用作者 VECENT 于 2009-5-9发表的原文
友情帮顶,不发表意见.
引用作者 jessica003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周微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不赞成全托 [M14]
引用作者 swk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我的小孩倒手全托两年了,暂没发觉有明显的不良心理影响,倒是身体长得强壮了,自理能力增强了。因人而异吧,有的孩子就算日托同样会受到LZ所提到的负面心理影响。
我倒觉得学校和老师更重要。一个规范教学的学校和负责任的老师对小朋友的健康成长比是否全托更重要。
另外在全托和日托混招的幼儿园对全托的小朋友负面影响较大。如果LZ想全托的话,还是选一间完全全托的幼儿园吧。
我倒觉得全托也挺好的。
引用作者 投资GG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尽可能不要全托!
引用作者 冰蕾薄荷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这个还是要看学校,家长和孩子吧。
学校环境好,老师也好,家长正确引导孩子,孩子聪明活泼外向,我想应该没什么问题
偶小的时候初中以后就基本不在身边了。也满好的嘛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总觉得那么小的孩子离开父母很可怜,再说跟孩子一起成长的时期,就那么短短几年,错过了只能等下次了 [M04]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听说投票有G,又一看,没资格的投票也没G--------太不厚道 [M09]
引用作者 哎呀贝贝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孩子太小全托还是不太好,大点还可以考虑
引用作者 思诺儿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一个认识的幼儿园老师跟俺说千万不要让小孩子全托,但也是认识的全托小孩不错,因人而异吧,身体素质好的比较开朗的小孩才能适应过来吧.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5-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eceily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我小时候上过全托,深恶痛绝!老师的冷漠和恶语,现在都还记得!
所以绝对不给儿子上。
引用作者 碧海蓝天 于 2009-5-11发表的原文
和家里人照顾相比,几个老师管三十个学生,一定会有差别的,每次果冻回家我都本能的感觉他瘦了,但是他在幼儿园肯定比在家里少吃了很多垃圾食品,睡觉肯定比在家里有规律,不会和你讨价还价的10点多还不睡,不会要你喂饭......
昨天晚饭,我说明天就回幼儿园了,吃不到家里的饭了,今天要多吃点。
他居然说,“我最喜欢幼儿园的饭了。”
我说是吗,“那你吃几碗呀?”
他伸出两个手指头:“两碗”! [M04]
当然有待考证!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5-12发表的原文
我家公子 现在长越大反而越胆小了。
小时候经常主动去抓狗的,怎么拦都拦不住,某天碰到一只小狗,他想过去摸,谁知那狗主动爬到他身上,把他足足吓得心惊胆跳的,现在一看到狗就躲开。
所以这也是我忧郁之一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5-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5-12发表的原文
我家公子 现在长越大反而越胆小了。
小时候经常主动去抓狗的,怎么拦都拦不住,某天碰到一只小狗,他想过去摸,谁知那狗主动爬到他身上,把他足足吓得心惊胆跳的,现在一看到狗就躲开。
所以这也是我忧郁之一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