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BRT火热施工 个别公交吐苦水大叫入站没门 [打印本页]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5-8 17:12
标题: BRT火热施工 个别公交吐苦水大叫入站没门
进入夏季,中山大道BRT沿线个别公交车站站点受BRT施工影响,高峰时期公交车辆难以进站,市民也得顶着当头烈日在马路上候车。针对该问题,BRT建设施工方特地在各个站点前开辟公交车专用道路,还增设协管员指挥交通,劝非公交车辆切勿驶入公交车站场范围。
昨日下午3时,烈日当空,记者在中山大道师大暨大(东行)公交站点看到,不少公交车都停在公交站台旁公交车专用道以外,部分市民只能站在马路上候车。师大暨大公交车站报摊摊主刘进对记者表示,师大暨大BRT站点施工以来,高峰时期进站车辆都得排队,给中山大道“添堵”。不过,自近日BRT的施工方派遣了交通协管员,还专门开辟了公交车专用道,这里的交通畅顺了不少。

据BRT师大暨大站点建设方广园路建设公司工程部工程师杨展鹏介绍,日前该工地加紧安装人行道护栏,实行人车分流,避免乘客到马路上候车发生危险。

同时,不少市民建议有关部门采取临时性遮阳措施,比如添加遮阳伞或遮阳亭,以免候车市民遭烈日暴晒。
作者: I677    时间: 2009-5-8 17:25
标题: Re: BRT火热施工 个别公交吐苦水大叫入站没门
唉…… [M10] [M10]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8 18:06
标题: Re: BRT火热施工 个别公交吐苦水大叫入站没门
谁管啊 反正不晒它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8 18:09
标题: Re: BRT火热施工 个别公交吐苦水大叫入站没门
不敢走中山大道,特别是岗顶那边。。。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5-8 21:55
标题: Re: BRT火热施工 个别公交吐苦水大叫入站没门
有点野蛮施工的感觉....

有的路段围了大半年都不见施工动静.....东圃朱村那一段草都比人高了...

不拉屎也占着茅坑..太可恶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4 10:12
标题: Re: BRT火热施工 个别公交吐苦水大叫入站没门
见到都晕 [M10]
作者: 诗诗妈妈    时间: 2009-5-14 10:31
标题: Re: BRT火热施工 个别公交吐苦水大叫入站没门
走过路过都觉得烦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5-14 10:34
标题: Re: BRT火热施工 个别公交吐苦水大叫入站没门
叹。。。。。。。。 [M30]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5-14 16:39
标题: Re: BRT火热施工 个别公交吐苦水大叫入站没门
都觉得烦
作者: 乌龟    时间: 2009-5-14 17:21
标题: Re: BRT火热施工 个别公交吐苦水大叫入站没门
[M09]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5-14 22:13
标题: Re: BRT火热施工 个别公交吐苦水大叫入站没门
[M02] 头痛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