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据说举报有奖
引用作者 秋水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我家人爱喝“诸葛酿”。
这天弟弟来我家,LG跑去买了一瓶酒。一口抿下去,弟弟说,这味道有点不对呀。仔细一看,是“诸葛亮”不是“诸葛酿”。
LG狂汗,说是在小区宏城超市买的。这酒内外包装和“诸葛酿”一样,价钱也差不多,跟真正的诸葛酿放在一起,绝想不到竟然会是李鬼。
在哪里都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精神。
引用作者 爱问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假酒最多了.不过诸葛酿也不怎么好喝的,上头. [M15]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山寨是中国特色。。。
引用作者 风雨如磐 于 2009-5-11发表的原文
宏城敢这么做吗?严重怀疑!
此消息出炉,是为了庆祝新街市开业吧?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