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打印本页]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5-8 12:42
标题: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貌似被一个人或一家公司经营了

工作人员统一制服,人数比以前翻番

统一使用电子称

北面楼梯没有使用,貌似建行上面要租给建行了,所以楼梯少了一个

可能是因为新开张,价格明显比北苑超市便宜

猪肉档扩大到三四档,副食品似乎缩小到一档,只看到一家水果档

无论如何,有竞争对咱老百姓有利 [M29]
作者: littleberry    时间: 2009-5-8 12:44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哦?原来开张了. 早知今天去试试新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5-8 12:45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再多都贵过外面 [M10]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5-8 12:48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老人家还是喜欢到外面买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5-8 12:52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再多都贵过外面 [M10]


铺租贵过外面,似乎不太可能便宜过外面吧

比如:棠东正南市场脊骨卖到10-11块,北苑仍然要15元
作者: 香格里拉-Sandy    时间: 2009-5-8 12:59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贵点就贵点.关健要不少称才行.明天去那买点. [M25]

顺便推荐一种偶认为很好吃的大米,煮出来的饭口感较香软,偶家的米一直是北苑新街市那送的,那几个档口都有卖, 名字:江西 幸福马坝粘米. 2.5一斤.
作者: amee    时间: 2009-5-8 13:43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引用作者 香格里拉-Sandy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贵点就贵点.关健要不少称才行.明天去那买点. [M25]

顺便推荐一种偶认为很好吃的大米,煮出来的饭口感较香软,偶家的米一直是北苑新街市那送的,那几个档口都有卖, 名字:江西 幸福马坝粘米. 2.5一斤.


收到,今天刚买米,下回 [M29]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5-8 13:54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引用作者 香格里拉-Sandy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贵点就贵点.关健要不少称才行.明天去那买点. [M25]

顺便推荐一种偶认为很好吃的大米,煮出来的饭口感较香软,偶家的米一直是北苑新街市那送的,那几个档口都有卖, 名字:江西 幸福马坝粘米. 2.5一斤.


下次试试 [M04]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8 13:59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好消息,去逛逛
作者: qingqing    时间: 2009-5-8 14:08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M29]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5-8 14:11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我买的米也是二块元一斤,还蛮好吃的 [M29]
作者: qingqing    时间: 2009-5-8 14:35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逛逛,多具选择。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8 15:00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只靠退休费生活,总是去员村买菜,顺便走一转公园。
作者: 知更    时间: 2009-5-8 15:05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tsing也关心这个啊?我是超关心。因为我一个星期起码要买菜四五次,买完菜才能去上班。咱也不容易啊 [M01]

昨天看到它的广告单张,上面说买了菜可以到源味加工,我就怀疑是不是源味的老板把这个新街市给包了。果然,今天上午开业的时候看到源味的那个部长在指挥作战。 [M04]

我的感觉,蔬菜和鱼都比较便宜,新街市卖17/18的黄骨鱼,这里15;青菜比较便宜也比较新鲜;肉和排骨感觉就没有北苑生活超市的好,不过可能跟我今天11点才去有关,我去北苑新超市的时候都是不到8点。

感觉还是很高兴,因为有时候早上来不及去买菜,晚上回来去北苑买已经没什么菜了,宏城的菜又不够新鲜。现在好了 [M01]
作者: 知更    时间: 2009-5-8 15:11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之前不去新街市,宁愿舍近求远,短斤缺两太厉害。

不过感觉新开张的新街市应该还是做得不够专业,今天给我的感觉仍然是“我们村里”或是“他们村里”的,收钱是每个档口收,衣服有的统一有的不统一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8 15:34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呵呵 [M36]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8 15:37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也收到传单了,但对我这个懒人来说,太远了点。
不过,有竞争,希望服务与品质有进步。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8 15:47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我也要试试那米
作者: 木子想    时间: 2009-5-8 15:55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抽空去看看
作者: 傲雪骄阳    时间: 2009-5-8 16:55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这是好事, [M01]
作者: snippers    时间: 2009-5-8 17:01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听说了,哪天也去看看 [M04]
作者: 蔚蓝天空    时间: 2009-5-8 17:04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M02] [M02]
作者: linxjuan    时间: 2009-5-8 17:23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终于开了,欢迎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8 17:33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老人不喜欢到那里买,嫌贵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8 18:19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关注
作者: 小辣椒    时间: 2009-5-8 18:25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不管如何,支持啊,多家多个选择,有竞争才好 [M29]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5-8 19:09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引用作者 知更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tsing也关心这个啊?我是超关心。因为我一个星期起码要买菜四五次,买完菜才能去上班。咱也不容易啊 [M01]

昨天看到它的广告单张,上面说买了菜可以到源味加工,我就怀疑是不是源味的老板把这个新街市给包了。果然,今天上午开业的时候看到源味的那个部长在指挥作战。 [M04]

我的感觉,蔬菜和鱼都比较便宜,新街市卖17/18的黄骨鱼,这里15;青菜比较便宜也比较新鲜;肉和排骨感觉就没有北苑生活超市的好,不过可能跟我今天11点才去有关,我去北苑新超市的时候都是不到8点。

感觉还是很高兴,因为有时候早上来不及去买菜,晚上回来去北苑买已经没什么菜了,宏城的菜又不够新鲜。现在好了 [M01]


我买菜没有固定点 [M04]

哪里方便哪样东西哪里好还有哪里实惠就去哪里买

所以宏城、北苑、新街市、棠东都去 [M29]
作者: 我爱自由    时间: 2009-5-8 19:10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开开关关,很好玩呀。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5-8 19:11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老人不喜欢到那里买,嫌贵


以后不知道

今天考查到的价格比北苑便宜不少

略贵接近于棠东的价格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5-8 19:35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又开张了? [M15]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5-8 20:45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引用作者 知更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之前不去新街市,宁愿舍近求远,短斤缺两太厉害。

不过感觉新开张的新街市应该还是做得不够专业,今天给我的感觉仍然是“我们村里”或是“他们村里”的,收钱是每个档口收,衣服有的统一有的不统一


[M05] 为了小孩能吃上新鲜点的营养点的真不容易啊
作者: 琳儿    时间: 2009-5-8 23:08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怎么样还是比棠下的贵吧?
作者: 知更    时间: 2009-5-8 23:24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知更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之前不去新街市,宁愿舍近求远,短斤缺两太厉害。

不过感觉新开张的新街市应该还是做得不够专业,今天给我的感觉仍然是“我们村里”或是“他们村里”的,收钱是每个档口收,衣服有的统一有的不统一


[M05] 为了小孩能吃上新鲜点的营养点的真不容易啊[/quote]
生活变成这个样子还真不习惯,毕竟舒舒服服过了这许多年。之前一个星期可以去打三场球,现在一个星期能打上一次就已经觉得很奢侈了。[M08]

上班围着工作转,下班围着宝宝转,累啊 [M36]
作者: 知更    时间: 2009-5-8 23:27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引用作者 琳儿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怎么样还是比棠下的贵吧?

算上时间成本,去棠下不划算,等我家爷爷奶奶过来,我也要说服他们不要去那么远的地方去买菜了,我觉得菜怎么差也差不了多少钱的。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5-8 23:29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知更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tsing也关心这个啊?我是超关心。因为我一个星期起码要买菜四五次,买完菜才能去上班。咱也不容易啊 [M01]

昨天看到它的广告单张,上面说买了菜可以到源味加工,我就怀疑是不是源味的老板把这个新街市给包了。果然,今天上午开业的时候看到源味的那个部长在指挥作战。 [M04]

我的感觉,蔬菜和鱼都比较便宜,新街市卖17/18的黄骨鱼,这里15;青菜比较便宜也比较新鲜;肉和排骨感觉就没有北苑生活超市的好,不过可能跟我今天11点才去有关,我去北苑新超市的时候都是不到8点。

感觉还是很高兴,因为有时候早上来不及去买菜,晚上回来去北苑买已经没什么菜了,宏城的菜又不够新鲜。现在好了 [M01]


我买菜没有固定点 [M04]

哪里方便哪样东西哪里好还有哪里实惠就去哪里买

所以宏城、北苑、新街市、棠东都去 [M29][/quote]


真是个好同志.晚上还经常见到你抱着孩子在外面散步.值得广大男同胞学习. [M21]
作者: 白巧克力    时间: 2009-5-9 10:35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骏景的东西都比较贵。
作者: 蘋果    时间: 2009-5-9 11:47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有開業通知傳單可拿到免費購物袋哦,有人領到了嗎?質量如何?
作者: winly    时间: 2009-5-9 13:04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太好了,我还是喜欢到那边去买菜。
作者: winly    时间: 2009-5-9 13:04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太好了,我还是喜欢到那边去买菜。
作者: winly    时间: 2009-5-9 13:05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太好了,我还是喜欢到那边去买菜!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5-9 14:00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LS 的赚G有方 [M21]
作者: yang_jx007    时间: 2009-5-9 14:22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M29]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9 15:25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重复发贴小心黑屋呀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9 15:25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小区的什么东西都比外面 的贵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9 15:26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保姆的工资就是最明显的事实
作者: 遇见你真好    时间: 2009-5-9 16:05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有空去看一下.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5-9 21:52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今天去看了,花甲7元一斤,黑美人西瓜1.38一斤!还挺便宜的!
作者: 东方云彩    时间: 2009-5-9 22:02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有空去看看 [M03]
作者: gmmg    时间: 2009-5-9 22:08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引用作者 香格里拉-Sandy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贵点就贵点.关健要不少称才行.明天去那买点. [M25]

顺便推荐一种偶认为很好吃的大米,煮出来的饭口感较香软,偶家的米一直是北苑新街市那送的,那几个档口都有卖, 名字:江西 幸福马坝粘米. 2.5一斤.

这种米只能煮粥,是吗?
作者: 小Q    时间: 2009-5-9 22:30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蔬菜不新鲜,还是回宏城买了
作者: 老杨同志.    时间: 2009-5-10 00:00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如果能和外面一个价,骏景的市场一天不知能卖多少钱,感觉里面顶多做到两成生意,太浪费资源了.不过经济学都是求利润最大化 [M30]
作者: wzy0603    时间: 2009-5-10 00:01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M01] 又多个选择了.
作者: aoow    时间: 2009-5-10 00:21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明天看看去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5-10 00:26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今天去买了点东西

发现味源的老板娘在指导

看来是给味源承包了 [M04]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5-10 00:48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花甲7元一斤不算便宜啊 市场5-6
作者: 小QQQ    时间: 2009-5-10 15:01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老妈反映那边的菜不怎么新鲜,还是去宏城买了。
宣传单上不是说可以去源味那里加工么?估计是脱不了关系的了。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5-10 15:11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看来肥企鹅比较关注民生问题, 菜篮子,BRT都不遗余力辛勤笔耕
在家多半是个好男 串菜市场比较勤快的。。。
作者: 小俐鱼世界    时间: 2009-5-10 16:35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多一个选择总是好的。下次我来不及买菜了,可以就近买点,还是不错的。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5-10 17:43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在小区里面贵一点点没关系,只是别太离谱。至于肉啊什么的,经过检疫的就好了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5-10 18:06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在小区里面贵一点点没关系,只是别太离谱。至于肉啊什么的,经过检疫的就好了


赞同,起码方便一些了.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5-10 18:08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极少去街市,有时间也去光顾一下
作者: 单单    时间: 2009-5-10 18:12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好了吗?早上过去时,楼梯还没好 [M16]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5-11 00:26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引用作者 单单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好了吗?早上过去时,楼梯还没好 [M16]


你看到的是建行的吧 [M04]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5-11 00:42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在北苑超市买得多点,很久没去过那边菜市了,有空过去看看.
作者: 秋叶飘零    时间: 2009-5-11 09:21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以前经常去那里,后来就少了,里面的东西太贵,觉得不划算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5-11 10:01
标题: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引用作者 投资GG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花甲7元一斤不算便宜啊 市场5-6


这个价格至少比北苑超市、好又多还有宏城都便宜的,不用把骏景里面的价格和棠东或棠下的菜市场比的,根本不具备可比性啊!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