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再多都贵过外面 [M10]
引用作者 香格里拉-Sandy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贵点就贵点.关健要不少称才行.明天去那买点. [M25]
顺便推荐一种偶认为很好吃的大米,煮出来的饭口感较香软,偶家的米一直是北苑新街市那送的,那几个档口都有卖, 名字:江西 幸福马坝粘米. 2.5一斤.
引用作者 香格里拉-Sandy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贵点就贵点.关健要不少称才行.明天去那买点. [M25]
顺便推荐一种偶认为很好吃的大米,煮出来的饭口感较香软,偶家的米一直是北苑新街市那送的,那几个档口都有卖, 名字:江西 幸福马坝粘米. 2.5一斤.
引用作者 知更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tsing也关心这个啊?我是超关心。因为我一个星期起码要买菜四五次,买完菜才能去上班。咱也不容易啊 [M01]
昨天看到它的广告单张,上面说买了菜可以到源味加工,我就怀疑是不是源味的老板把这个新街市给包了。果然,今天上午开业的时候看到源味的那个部长在指挥作战。 [M04]
我的感觉,蔬菜和鱼都比较便宜,新街市卖17/18的黄骨鱼,这里15;青菜比较便宜也比较新鲜;肉和排骨感觉就没有北苑生活超市的好,不过可能跟我今天11点才去有关,我去北苑新超市的时候都是不到8点。
感觉还是很高兴,因为有时候早上来不及去买菜,晚上回来去北苑买已经没什么菜了,宏城的菜又不够新鲜。现在好了 [M01]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老人不喜欢到那里买,嫌贵
引用作者 知更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之前不去新街市,宁愿舍近求远,短斤缺两太厉害。
不过感觉新开张的新街市应该还是做得不够专业,今天给我的感觉仍然是“我们村里”或是“他们村里”的,收钱是每个档口收,衣服有的统一有的不统一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知更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之前不去新街市,宁愿舍近求远,短斤缺两太厉害。
不过感觉新开张的新街市应该还是做得不够专业,今天给我的感觉仍然是“我们村里”或是“他们村里”的,收钱是每个档口收,衣服有的统一有的不统一
引用作者 琳儿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怎么样还是比棠下的贵吧?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知更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tsing也关心这个啊?我是超关心。因为我一个星期起码要买菜四五次,买完菜才能去上班。咱也不容易啊 [M01]
昨天看到它的广告单张,上面说买了菜可以到源味加工,我就怀疑是不是源味的老板把这个新街市给包了。果然,今天上午开业的时候看到源味的那个部长在指挥作战。 [M04]
我的感觉,蔬菜和鱼都比较便宜,新街市卖17/18的黄骨鱼,这里15;青菜比较便宜也比较新鲜;肉和排骨感觉就没有北苑生活超市的好,不过可能跟我今天11点才去有关,我去北苑新超市的时候都是不到8点。
感觉还是很高兴,因为有时候早上来不及去买菜,晚上回来去北苑买已经没什么菜了,宏城的菜又不够新鲜。现在好了 [M01]
引用作者 香格里拉-Sandy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贵点就贵点.关健要不少称才行.明天去那买点. [M25]
顺便推荐一种偶认为很好吃的大米,煮出来的饭口感较香软,偶家的米一直是北苑新街市那送的,那几个档口都有卖, 名字:江西 幸福马坝粘米. 2.5一斤.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在小区里面贵一点点没关系,只是别太离谱。至于肉啊什么的,经过检疫的就好了
引用作者 单单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好了吗?早上过去时,楼梯还没好 [M16]
引用作者 投资GG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花甲7元一斤不算便宜啊 市场5-6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