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谁能帮忙在西门羽毛球馆定个明天下午2点到4点的场?(搞定,谢谢邻居们) [打印本页]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8 10:50
标题: 谁能帮忙在西门羽毛球馆定个明天下午2点到4点的场?(搞定,谢谢邻居们)
谁是会员,会员卡定优惠么?
G谢

JJ里的羽毛球馆也可以的,
最重要的是离西门要近

[本帖由二楼2号修改于2009-05-08 10:59:58]
[本帖由二楼2号修改于2009-05-08 16:02:06]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8 11:06
标题: Re: 谁能帮忙在西门羽毛球馆定个明天下午2点到4点的场?
急啊,自己顶一个,
会所的球馆在那个位置,
谁能提供个电话,谢谢
作者: vacily    时间: 2009-5-8 11:14
标题: Re: 谁能帮忙在西门羽毛球馆定个明天下午2点到4点的场?
SF~~~~~~~
作者: 小辣椒    时间: 2009-5-8 11:17
标题: Re: 谁能帮忙在西门羽毛球馆定个明天下午2点到4点的场?
骏景会所的需要么
作者: 小辣椒    时间: 2009-5-8 11:20
标题: Re: 谁能帮忙在西门羽毛球馆定个明天下午2点到4点的场?
南苑会所:38662678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8 11:23
标题: Re: 谁能帮忙在西门羽毛球馆定个明天下午2点到4点的场?
引用作者 小辣椒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南苑会所:38662678

会所的电话因用户原因,暂停使用
作者: 小辣椒    时间: 2009-5-8 11:25
标题: Re: 谁能帮忙在西门羽毛球馆定个明天下午2点到4点的场?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辣椒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南苑会所:38662678

会所的电话因用户原因,暂停使用[/quote]
38663548
作者: 小辣椒    时间: 2009-5-8 11:25
标题: Re: 谁能帮忙在西门羽毛球馆定个明天下午2点到4点的场?
这个我打过了,可以
作者: 小辣椒    时间: 2009-5-8 11:26
标题: Re: 谁能帮忙在西门羽毛球馆定个明天下午2点到4点的场?
2-4点没有,3点以前有
作者: 小辣椒    时间: 2009-5-8 11:26
标题: Re: 谁能帮忙在西门羽毛球馆定个明天下午2点到4点的场?
你刚刚得到由 二楼2号 对帖子谁能帮忙在西门羽毛球馆定个明天下午2点到4点的场?的回复给您的回报5个GLG


[M44] 谢谢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8 14:16
标题: Re: 谁能帮忙在西门羽毛球馆定个明天下午2点到4点的场?
有卡的邻居,你在那里?!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8 14:18
标题: Re: 谁能帮忙在西门羽毛球馆定个明天下午2点到4点的场?
会所的时间有点赶。。。。
还是西门吧
作者: 甘草    时间: 2009-5-8 14:22
标题: Re: 谁能帮忙在西门羽毛球馆定个明天下午2点到4点的场?
科新85526099
作者: 甘草    时间: 2009-5-8 14:23
标题: Re: 谁能帮忙在西门羽毛球馆定个明天下午2点到4点的场?
周六下午很难定的哦,卡号已发信息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8 15:42
标题: Re: 谁能帮忙在西门羽毛球馆定个明天下午2点到4点的场?
引用作者 甘草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周六下午很难定的哦,卡号已发信息


把你的G凑整,谢谢啦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