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ZT:伟人失盗以后(凡事看开点)
[打印本页]
作者:
amee
时间:
2009-5-7 20:12
标题:
ZT:伟人失盗以后(凡事看开点)
有一个叫罗斯福的国王家失盗,被偷去很多东西。
他的朋友听说了就写信安慰他。
罗斯福给朋友写了一封回信:
信上说,亲爱的朋友,谢谢你来信安慰我,我现在很平安。感谢上帝。
因为:第一,贼偷去的是我的东西,而没有伤害我的生命;
第二,贼只偷去我部分东西,而不是全部;
第三,最值得庆幸的是,做贼的是他,而不是我。
凡事都要往好的方面去想
作者:
赵老帅
时间:
2009-5-7 21:11
标题:
Re: ZT:伟人失盗以后(凡事看开点)
罗总患上斯德哥尔摩症了,鉴定完毕。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7 22:40
标题:
Re: ZT:伟人失盗以后(凡事看开点)
贼给抓了是他 他被枪毙了 也不是我 [M11] [M10]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5-8 17:18
标题:
Re: ZT:伟人失盗以后(凡事看开点)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贼给抓了是他 他被枪毙了 也不是我 [M11] [M10]
[M16]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