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请问哪位邻居家里有贴过玻璃隔热膜?
[打印本页]
作者:
amour
时间:
2009-5-7 17:44
标题:
请问哪位邻居家里有贴过玻璃隔热膜?
夏天快到了,家里又好热,准备贴隔热膜,但不知用哪种好。请问哪位邻居家里有贴过玻璃隔热膜?贴了哪种牌子和型号的?效果怎么样?
作者:
jennypeter
时间:
2009-5-7 17:58
标题:
Re: 请问哪位邻居家里有贴过玻璃隔热膜?
我们家有间西晒的小房间贴了,好几年了,原来是在骏景食街打广告的,现在没了,是按平方算的,隔热防晒还是起了点作用的。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5-7 23:53
标题:
Re: 请问哪位邻居家里有贴过玻璃隔热膜?
关注.
作者:
Doufish
时间:
2009-5-8 10:02
标题:
Re: 请问哪位邻居家里有贴过玻璃隔热膜?
我们家贴了几年了,感觉还是有点效果,至少隔离了紫外线。
当时我是在南方团购网上买的,好像是韩国的一个牌子,好像,记得不太清楚了,80元左右/平方
查到了,看这个http://www.nftogo.com/mall/things/NF_066191033548104.html,但忘记了那个品种
[本帖由Doufish修改于2009-05-08 10:06:21]
作者:
amour
时间:
2009-5-8 12:57
标题:
Re: 请问哪位邻居家里有贴过玻璃隔热膜?
谢谢邻居们的回复,有没有人贴过一个叫舒热佳的呢?好象挺贵,不知效果怎么样?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5-8 13:28
标题:
Re: 请问哪位邻居家里有贴过玻璃隔热膜?
没贴,关注下!
作者:
eeeaaa
时间:
2009-5-8 15:20
标题:
Re: 请问哪位邻居家里有贴过玻璃隔热膜?
我家贴了,紫外线就隔绝了,红外线也可以隔绝一部分,但可见光还带来43%的热量
作者:
junllee
时间:
2009-5-16 13:51
标题:
Re: 请问哪位邻居家里有贴过玻璃隔热膜?
去年有人推销的 美国龙膜 不知道有没有人用过? 还挺贵的 几百块一平米的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