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swyhao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据说今年骏景小学龄有户口的,有二十几位排不上学位
不知道骏景周围还有什么好学校?咱们得做两手准备~
引用作者 swyhao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五月十六号到十八号开始了,据说已经统计过了~
引用作者 swyhao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除了是省一级,好象没有找到其它的相关资料~~
二十几位排不上学位,是一工作人员说的,但真实性有待考证~
引用作者 swyhao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怎么上个学这么难啊??体育东路小学好不好啊?
引用作者 swyhao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怎么上个学这么难啊??体育东路小学好不好啊?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