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棠下小学好不好? [打印本页]

作者: swyhao    时间: 2009-5-7 13:29
标题: 棠下小学好不好?
有没有孩子在棠下小学上学的邻居,上来发表一下,棠下小区怎么样?

谢谢了~~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7 13:36
标题: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上次还听闻骏景小学要与棠下小学合并呢,不过严重怀疑真实性。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7 13:37
标题: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期待合并,骏景小学学位太紧张了.
作者: swyhao    时间: 2009-5-7 13:40
标题: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据说今年骏景小学龄有户口的,有二十几位排不上学位

不知道骏景周围还有什么好学校?咱们得做两手准备~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5-7 13:44
标题: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引用作者 swyhao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据说今年骏景小学龄有户口的,有二十几位排不上学位

不知道骏景周围还有什么好学校?咱们得做两手准备~


哈,现在就知道有二十几位排不上了?

这是谁统计的?居委会吗?
作者: L148    时间: 2009-5-7 13:46
标题: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棠下小学是省重点,从这点看来比骏景小学牛。
作者: swyhao    时间: 2009-5-7 13:47
标题: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除了是省一级,好象没有找到其它的相关资料~~

二十几位排不上学位,是一工作人员说的,但真实性有待考证~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7 13:49
标题: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还没开始报名的吧? [M16]
作者: swyhao    时间: 2009-5-7 13:50
标题: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五月十六号到十八号开始了,据说已经统计过了~
作者: yaya01    时间: 2009-5-7 14:09
标题: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引用作者 swyhao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五月十六号到十八号开始了,据说已经统计过了~

没报名,怎么统计,而且还有许多符合条件的选择到外面读书,这说法不可靠,呵呵
作者: swyhao    时间: 2009-5-7 14:22
标题: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我也是觉得奇怪~看来是推脱的说法了~
作者: meikle    时间: 2009-5-7 14:41
标题: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我也要了解此事
作者: swyhao    时间: 2009-5-7 14:48
标题: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郁闷啦~~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5-7 14:48
标题: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引用作者 swyhao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除了是省一级,好象没有找到其它的相关资料~~

二十几位排不上学位,是一工作人员说的,但真实性有待考证~



不奇怪的。居委会或教育局等部门会根据居民户口来统计每个地段有多少名适龄儿童,他们心里有数的,还会根据适龄儿童的人数来安排调剂每个学校的招生人数。在越秀区,若有适龄儿童在该入学的年纪没有入学,居委会还是教育部门的人还会过问没有入学的原因呢。

[本帖由wintergrass修改于2009-05-07 14:50:01]
作者: 木子想    时间: 2009-5-7 14:55
标题: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学习学习
作者: swyhao    时间: 2009-5-7 14:58
标题: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怎么上个学这么难啊??体育东路小学好不好啊?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5-7 15:09
标题: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引用作者 swyhao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怎么上个学这么难啊??体育东路小学好不好啊?


应该比骏景小学好,起码老师比较稳定。
作者: swyhao    时间: 2009-5-7 16:03
标题: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好象比棠下小学要好~就是太远了,唉,矛盾啊~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8 10:51
标题: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能进棠下小学肯定不进骏景小学了.
作者: 秋天    时间: 2009-5-8 10:53
标题: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棠下小学历史悠久啊,校内还有当年毛爷爷种下的两棵芒果树。
确实还可以吧,就是生源稍差,要是骏景孩子都过去了,会提升棠下小学整体生源品质的。 [M29]
作者: 白云悠悠    时间: 2009-5-8 10:58
标题: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棠下小学是省重点,不过就是有点远。
作者: snippers    时间: 2009-5-8 11:22
标题: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引用作者 swyhao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怎么上个学这么难啊??体育东路小学好不好啊?


体育东路小学很好呀,是省级重点,应该对应的是天河中学吧
作者: swyhao    时间: 2009-5-9 11:02
标题: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郁闷透了~~不知道到底该选棠下小学还是选体育东,体育东太远,但是棠下小学感觉不是太好~~ [M06] 大家出点主意吧~~谢谢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