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GG求闲置酸奶机 [打印本页]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5-7 12:22
标题: GG求闲置酸奶机
[M04] 听说好多人买来就闲置了.想来碰碰运气.求不到就去买一个了.
作者: rosewell    时间: 2009-5-7 12:35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准备出多少G [M05]
作者: rosewell    时间: 2009-5-7 12:36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可以到QIQI那里租用,她说100G/次,还提供酸粉,估计你也就做个三 五次 [M04]
作者: 说说    时间: 2009-5-7 12:39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那天在琪琪那里试吃一次,好酸好酸的说~~~~
作者: arrien    时间: 2009-5-7 12:47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我在网上买了个,快递来的包裹还没开封~ [M13]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5-7 12:50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酸奶的味道和原材料(鲜奶)有关,我们家现在的味道还可以 [M29]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5-7 12:50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引用作者 arrien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我在网上买了个,快递来的包裹还没开封~ [M13]

最近在忙啥.好久不见了. [M34]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5-7 12:50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引用作者 说说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那天在琪琪那里试吃一次,好酸好酸的说~~~~

那是她没加糖. [M04]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5-7 12:50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引用作者 rosewell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准备出多少G [M05]

开价吧.只要不太离谱. [M01]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7 12:50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热情水来水去 [M19]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5-7 12:51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引用作者 rosewell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可以到QIQI那里租用,她说100G/次,还提供酸粉,估计你也就做个三 五次 [M04]

她的现在在别人家试用. [M01]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5-7 12:53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rosewell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可以到QIQI那里租用,她说100G/次,还提供酸粉,估计你也就做个三 五次 [M04]

她的现在在别人家试用. [M01][/quote]
你就等2天,还回来就租给你了 [M04]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5-7 12:55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rosewell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可以到QIQI那里租用,她说100G/次,还提供酸粉,估计你也就做个三 五次 [M04]

她的现在在别人家试用. [M01][/quote]
你就等2天,还回来就租给你了 [M04][/quote]
如果能求到就不麻烦你了.求不到就先租你的用. [M0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7 12:56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我排队等租 [M04]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7 12:59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引用作者 rosewell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可以到QIQI那里租用,她说100G/次,还提供酸粉,估计你也就做个三 五次 [M04]

不错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7 13:01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rosewell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可以到QIQI那里租用,她说100G/次,还提供酸粉,估计你也就做个三 五次 [M04]

她的现在在别人家试用. [M01][/quote]
你就等2天,还回来就租给你了 [M04][/quote]
如果能求到就不麻烦你了.求不到就先租你的用. [M01][/quote]
等呀,等呀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5-7 13:18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热情还没有过 [M04]
作者: rosewell    时间: 2009-5-7 13:22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rosewell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准备出多少G [M05]

开价吧.只要不太离谱. [M01][/quote]
偶的不卖哦,现在还勤劳的使用ING
作者: 成才    时间: 2009-5-7 14:19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帮顶上去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5-7 14:24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偶只做了两次,一次用牛奶,一次用豆浆.
可家人都不领情,说吃不惯.
其实偶做的不错的.
[M10]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7 14:25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没有闲置的,出租也行 [M04]
作者: yingt2004    时间: 2009-5-7 14:36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俺的使用率很高啊 [M01]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5-7 14:38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俺买回来就使用过一次,基本上属于闲置~
鉴于偶太懒,打算交待给偶老妈做算了~
[M01]
作者: 小辣椒    时间: 2009-5-7 14:40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帮yukee顶,到时候去吃yukee做得酸奶
作者: ENDYCA    时间: 2009-5-7 14:40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引用作者 yingt2004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俺的使用率很高啊 [M01]

[M20]
[M04] [M04] 俺吃过几回了 [M04] 不错滴口味
作者: 绿鹦鹉    时间: 2009-5-7 14:47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那么快就有人闲置? [M04]
作者: 小辣椒    时间: 2009-5-7 14:49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继续帮顶,有闲置酸奶机的看过来 [M04]
作者: 小辣椒    时间: 2009-5-7 14:49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我们能干,麻辣的yukee要做酸奶了, [M28]
作者: 成才    时间: 2009-5-7 14:51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酸奶真能自己做?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7 15:04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引用作者 yingt2004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俺的使用率很高啊 [M01]

你那 [M21] 个是好机器
作者: Black Jack    时间: 2009-5-7 15:07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引用作者 成才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酸奶真能自己做?

可以啊,叫你老婆喂奶前穿厚衣服到跑步机跑一个小时,大汗淋漓之后,奶上有臭汗,奶和汗混合一下,就是酸奶 [M04] [M41]
作者: yingt2004    时间: 2009-5-7 15:13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引用作者 Black Jack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成才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酸奶真能自己做?

可以啊,叫你老婆喂奶前穿厚衣服到跑步机跑一个小时,大汗淋漓之后,奶上有臭汗,奶和汗混合一下,就是酸奶 [M04] [M41][/quote]
太搞了~~怎么能这样 [M01]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7 15:13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引用作者 yingt2004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俺的使用率很高啊 [M01]

你的机子好呀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7 15:14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引用作者 Black Jack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成才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酸奶真能自己做?

可以啊,叫你老婆喂奶前穿厚衣服到跑步机跑一个小时,大汗淋漓之后,奶上有臭汗,奶和汗混合一下,就是酸奶 [M04] [M41][/quote]
笑晕了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5-7 15:18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引用作者 dengliang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偶只做了两次,一次用牛奶,一次用豆浆.
可家人都不领情,说吃不惯.
其实偶做的不错的.
[M10]


那你转不?GG好说. [M01]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5-7 15:19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引用作者 绿鹦鹉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那么快就有人闲置? [M04]

我听顾MM说的.我昨晚想找她帮买.她说你先GG求一个.肯定有人闲置.求不到再买. [M01]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5-7 15:19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引用作者 rosewell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rosewell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准备出多少G [M05]

开价吧.只要不太离谱. [M01][/quote]
偶的不卖哦,现在还勤劳的使用ING[/quote]
那你问我出多少G?害我自作多情一把. [M04]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5-7 15:20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lack Jack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成才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酸奶真能自己做?

可以啊,叫你老婆喂奶前穿厚衣服到跑步机跑一个小时,大汗淋漓之后,奶上有臭汗,奶和汗混合一下,就是酸奶 [M04] [M41][/quote]
笑晕了[/quote]
酸奶就是把奶通过40来度高温捂酸的,有酸奶机的都知道嘛 [M04]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5-7 15:21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rosewell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rosewell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准备出多少G [M05]

开价吧.只要不太离谱. [M01][/quote]
偶的不卖哦,现在还勤劳的使用ING[/quote]
那你问我出多少G?害我自作多情一把. [M04][/quote]
我是提醒你标明价格,也许有人会转让 [M04]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7 15:21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很多人图新鲜,可能做两次就闲置了。再等等,应该求得到的。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5-7 15:24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引用作者 dengliang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偶只做了两次,一次用牛奶,一次用豆浆.
可家人都不领情,说吃不惯.
其实偶做的不错的.
[M10]

成品分也成哇。。。付膏付现都OK [M05] [M29] [M04]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5-7 15:26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绿鹦鹉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那么快就有人闲置? [M04]

我听顾MM说的.我昨晚想找她帮买.她说你先GG求一个.肯定有人闲置.求不到再买. [M01][/quote]
我直接用膏求酸奶成品。长期订购 [M04]
[M05] 你做不?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5-7 15:27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如果有新鲜的牛奶,大家愿意付膏嘛?
如果酸奶机有市场,这个估计也成喔 [M11]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5-7 15:30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之前好像看到好多人买了酸奶机,不会这么快就闲置了吧?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5-7 15:31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要是谁有闲置我也想要一台呢,大不了再去借G [M04]
作者: yingt2004    时间: 2009-5-7 15:32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俺都是在好又多买的8.6~~8.8/盒 燕塘或香满楼的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5-7 15:37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鲜奶不好存放。。。
从一部车,转另外一部车,中间还得放在公司得冰箱里。很麻烦 [M07]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7 15:52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rosewell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rosewell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准备出多少G [M05]

开价吧.只要不太离谱. [M01][/quote]
偶的不卖哦,现在还勤劳的使用ING[/quote]
那你问我出多少G?害我自作多情一把. [M04][/quote]
我是提醒你标明价格,也许有人会转让 [M04][/quote]
就是,GG价高的话肯定 很多人要拿出来转了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7 15:52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引用作者 bestymm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鲜奶不好存放。。。
从一部车,转另外一部车,中间还得放在公司得冰箱里。很麻烦 [M07]

公司也有冰箱?
作者: 木子想    时间: 2009-5-7 16:21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没有帮顶
作者: 一江秋水    时间: 2009-5-7 17:46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帮顶,也希望楼主能求到,那我们就去吃免费的 [M04]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7 17:49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热情未减
作者: 一江秋水    时间: 2009-5-8 08:58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再顶一下。 [M01]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5-8 09:27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rosewell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可以到QIQI那里租用,她说100G/次,还提供酸粉,估计你也就做个三 五次 [M04]

她的现在在别人家试用. [M01][/quote]
哈哈!这东东开始有市场了。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5-8 09:29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lack Jack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成才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酸奶真能自己做?

可以啊,叫你老婆喂奶前穿厚衣服到跑步机跑一个小时,大汗淋漓之后,奶上有臭汗,奶和汗混合一下,就是酸奶 [M04] [M41][/quote]
笑晕了[/quote]
[M01] [M01] [M01]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5-8 09:30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ingt2004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俺的使用率很高啊 [M01]

你那 [M21] 个是好机器[/quote]
有啥but?
作者: yu2007    时间: 2009-5-8 09:31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呵呵,不知怎么做,还是喝现成的酸奶吧!最怕麻烦了 [M04]
作者: marmar    时间: 2009-5-8 09:40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飘过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5-8 10:17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帮顶,偶也怕麻烦,而且不好带出去吃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8 10:41
标题: Re: GG求闲置酸奶机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ingt2004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俺的使用率很高啊 [M01]

你那 [M21] 个是好机器[/quote]
有啥but?[/quote]
人家那个是专供出口的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