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招聘城管(zt) [打印本页]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9-5-7 07:26
标题: 招聘城管(zt)
考官:什么学历?
  考生:小学没毕业。
  考官:打过架吗?
  考生:家常便饭。
  考官:有案底吗?
  考生:刚刚出来。
  考官:体能吗?
  考生:还可以,一脚可以踢翻小贩的小三轮车。
  考官:敢拿人家的东西吗?
  考生:这是我的强项,就像拿自己的东西一样。
  考官:老头敢打么?
  考生:小菜,俺爹就是让俺打残的。
  考官:恩,你考试通过了,我们城管需要的就是你这样的人才!
  考官:再问一句 出事了怎么办?
  考生:就说是临时工.  
  考官:靠~ ,今晚就上班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7 07:52
标题: Re: 招聘城管(zt)
估计真的招聘也差不多这样了. [M04]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7 08:09
标题: Re: 招聘城管(zt)
城管发展下去要配备AK47了。 [M30]
作者: meikle    时间: 2009-5-7 08:37
标题: Re: 招聘城管(zt)
[M04] 招流氓呀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9-5-7 09:21
标题: Re: 招聘城管(zt)
引用作者 meikle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M04] 招流氓呀


城管就是有ZF牌照的流氓!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7 09:26
标题: Re: 招聘城管(zt)
好久没见到小小了 [M04]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9-5-7 09:30
标题: Re: 招聘城管(zt)
我觉得最后两句话是经典, [M01]
作者: 一路尾随    时间: 2009-5-7 10:17
标题: Re: 招聘城管(zt)
广州城管换夏装 浅绿变天蓝体现亲民风格(图)
http://news.qq.com/a/20090506/000132.htm


有网友评价:小样,你以为你换个马甲我就不认识你了?! [M04]
作者: lornalulu    时间: 2009-5-7 10:27
标题: Re: 招聘城管(zt)
对,就是流蟒。 [M15]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5-7 11:26
标题: Re: 招聘城管(zt)
流氓和盲流的区别 [M11]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7 12:01
标题: Re: 招聘城管(zt)
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广州城管换夏装 浅绿变天蓝体现亲民风格(图)
http://news.qq.com/a/20090506/000132.htm


有网友评价:小样,你以为你换个马甲我就不认识你了?! [M04]

早些时候在好又多前看到的是头戴钢盔手拿盾牌警棍全付武装的在暴力执法,小贩的菠罗、水、玻璃散满一地。

怎么现在亲起民来了。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5-08 18:04:12]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7 12:07
标题: Re: 招聘城管(zt)
现比起来还算好,十年前就是抢,我亲眼看到的,在惠福路,春节前扫卖花的,抢了一车年花扬长而去。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7 12:13
标题: Re: 招聘城管(zt)
整车年花是完好的,最靓的才装上车,你说他是不是抢。 [M30]
作者: zhouyunfang    时间: 2009-5-7 12:23
标题: Re: 招聘城管(zt)
[M04] [M04] [M04]
作者: zhouyunfang    时间: 2009-5-7 12:23
标题: Re: 招聘城管(zt)
倒挺贴切
作者: zhouyunfang    时间: 2009-5-7 12:23
标题: Re: 招聘城管(zt)
不知道那些所谓的"城管"看到作何感想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7 12:27
标题: Re: 招聘城管(zt)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现比起来还算好,十年前就是抢,我亲眼看到的,在惠福路,春节前扫卖花的,抢了一车年花扬长而去。

这情景到现在还历历在目,车有越秀区城管的标志。

那些小贩与买花的告诉我,已多次了。
作者: 平常心待人    时间: 2009-5-7 12:39
标题: Re: 招聘城管(zt)
穿上龙袍也不像太子,真丢人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5-7 12:41
标题: Re: 招聘城管(zt)
[M04] 看来要改名称了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9-5-7 17:48
标题: Re: 招聘城管(zt)
http://bb.news.qq.com/a/20090507/000137.htm

广州城管暴力执法后亮刀威胁 吓哭女摊贩

又耍流氓了。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7 18:32
标题: Re: 招聘城管(zt)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现比起来还算好,十年前就是抢,我亲眼看到的,在惠福路,春节前扫卖花的,抢了一车年花扬长而去。

这情景到现在还历历在目,车有越秀区城管的标志。

那些小贩与买花的告诉我,已多次了。[/quote]

惠福路往日以卖盘景(树仔头),奇花异草闻名,所以有一定的卖家买主,春节前成为卖年花的旺点,我往日经常去,现住了骏景多年,对那里已变得陌生了。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5-7 18:34
标题: Re: 招聘城管(zt)
有意思!~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5-8 17:10
标题: Re: 招聘城管(zt)
引用作者 小小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http://bb.news.qq.com/a/20090507/000137.htm

广州城管暴力执法后亮刀威胁 吓哭女摊贩

又耍流氓了。

[M21]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5-8 17:45
标题: Re: 招聘城管(zt)
就是一群流氓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8 18:03
标题: Re: 招聘城管(zt)
够真实 [M2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