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求一个小孩用的洗澡盆 [打印本页]

作者: 徐洋    时间: 2009-5-7 00:08
标题: 求一个小孩用的洗澡盆
求一个小孩用的洗澡盆,质量好点。不要太旧,GG米米都可以。价格当然是要便易了 [M04] [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7 00:16
标题: Re: 求一个小孩用的洗澡盆
没有了,转给小红了.帮顶吧
作者: 徐洋    时间: 2009-5-7 13:21
标题: Re: 求一个小孩用的洗澡盆
顶。。。。。。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5-7 13:32
标题: Re: 求一个小孩用的洗澡盆
我家多的那个送给朋友了。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5-7 13:34
标题: Re: 求一个小孩用的洗澡盆
没有多余的 [M04]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5-7 13:40
标题: Re: 求一个小孩用的洗澡盆
偶家有两个,但都不闲置.一个在自己家,一个在父母家.
呵呵,只能帮顶! [M36]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5-7 13:51
标题: Re: 求一个小孩用的洗澡盆
没闲置的,还要用
作者: 徐洋    时间: 2009-5-8 00:31
标题: Re: 求一个小孩用的洗澡盆
等了 [M03]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8 07:37
标题: Re: 求一个小孩用的洗澡盆
顶。。。。。。
作者: dongtian    时间: 2009-5-8 09:10
标题: Re: 求一个小孩用的洗澡盆
帮顶
作者: yu2007    时间: 2009-5-8 09:30
标题: Re: 求一个小孩用的洗澡盆
我的也在用,帮顶
作者: shexia    时间: 2009-5-8 09:34
标题: Re: 求一个小孩用的洗澡盆
我有一个呀,如果没有找到,短信偶呀!! [M01]
作者: meikle    时间: 2009-5-8 11:01
标题: Re: 求一个小孩用的洗澡盆
小孩子多大可以不用洗澡盆了?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8 11:44
标题: Re: 求一个小孩用的洗澡盆
总是这样不凑巧,我家那个,很好的塑料,因为太碍事,年初的时候二块钱给了收废品的。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5-8 11:46
标题: Re: 求一个小孩用的洗澡盆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总是这样不凑巧,我家那个,很好的塑料,因为太碍事,年初的时候二块钱给了收废品的。

MM,真舍得,好东西都贱卖了 [M13] [M13]
作者: 小辣椒    时间: 2009-5-8 11:46
标题: Re: 求一个小孩用的洗澡盆
[M04] 历古给的洗澡盆,我们现在还在用 [M29]
作者: 徐洋    时间: 2009-5-8 12:28
标题: Re: 求一个小孩用的洗澡盆
引用作者 shexia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我有一个呀,如果没有找到,短信偶呀!! [M01]

已回短信请查收。。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5-8 12:30
标题: Re: 求一个小孩用的洗澡盆
帮顶
买一个游泳池给小孩吧 [M04]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5-8 13:02
标题: Re: 求一个小孩用的洗澡盆
我们家的还要用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5-8 13:28
标题: Re: 求一个小孩用的洗澡盆
我家的也还在用当中 [M05]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5-8 14:06
标题: Re: 求一个小孩用的洗澡盆
进来帮顶
作者: 徐洋    时间: 2009-5-8 15:52
标题: Re: 求一个小孩用的洗澡盆
引用作者 shexia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我有一个呀,如果没有找到,短信偶呀!! [M01]

有人抢先一步拿走了 [M06]
作者: 伍六一    时间: 2009-5-8 15:56
标题: Re: 求一个小孩用的洗澡盆
这个要用很多年的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8 16:05
标题: Re: 求一个小孩用的洗澡盆
还没求到吗
作者: 伍六一    时间: 2009-5-8 16:07
标题: Re: 求一个小孩用的洗澡盆
应该是没
作者: 徐洋    时间: 2009-5-10 15:31
标题: Re: 求一个小孩用的洗澡盆
继续求。。。。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5-10 15:32
标题: Re: 求一个小孩用的洗澡盆
帮顶下,这个东东一般比较耐用的 [M0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