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总是这样不凑巧,我家那个,很好的塑料,因为太碍事,年初的时候二块钱给了收废品的。
引用作者 shexia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我有一个呀,如果没有找到,短信偶呀!! [M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