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有谁知道在中庭广场老头卖的“德国小蠊药”叫什么牌子吗?现在哪卖? [打印本页]

作者: 七彩坊    时间: 2009-5-6 23:49
标题: [color=blue]有谁知道在中庭广场老头卖的“德国小蠊药”叫什么牌子吗?现在哪卖?
有谁知道在中庭广场老头卖的“德国小蠊药”叫什么牌子吗?现在哪卖?我老公之前买过,用了一次效果不错,基本绝迹,偶然还有一些就再放一次,到现有几个月了,情况还不错,之前用的那些一般只能维持一个月左右又复发。
不现这种小蠊是很难绝迹的,现又开始偶然看到一只了,所以又想再买,你们有谁买过吗?记得牌子吗?或者这老头还有在小区里卖吗?一般什么时候,具体在哪呢?
麻烦知情人告知,我再不放药,又会多起来的。
作者: lornalulu    时间: 2009-5-6 23:52
标题: Re: [color=blue]有谁知道在中庭广场老头卖的“德国小蠊药”叫什么牌子吗?现在哪
也想了解。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5-7 00:26
标题: Re: [color=blue]有谁知道在中庭广场老头卖的“德国小蠊药”叫什么牌子吗?现在哪
有那么厉害?也想了解
作者: 七彩坊    时间: 2009-5-19 11:53
标题: Re: [color=blue]有谁知道在中庭广场老头卖的“德国小蠊药”叫什么牌子吗?现在哪
有谁知道吗?现小强越来越多了,真急死了!
作者: sam    时间: 2009-5-19 12:12
标题: Re: [color=blue]有谁知道在中庭广场老头卖的“德国小蠊药”叫什么牌子吗?现在哪
那东西管用吗?
作者: seasky    时间: 2009-5-19 12:56
标题: Re: [color=blue]有谁知道在中庭广场老头卖的“德国小蠊药”叫什么牌子吗?现在哪
以前经常在南苑菜场新街市门口附近看到,就是建行附近。不过最近比较少去那里,不知道还在不在。
作者: seasky    时间: 2009-5-19 12:56
标题: Re: [color=blue]有谁知道在中庭广场老头卖的“德国小蠊药”叫什么牌子吗?现在哪
我没有买过,不知道效果怎样。
作者: 白巧克力    时间: 2009-5-19 13:27
标题: Re: [color=blue]有谁知道在中庭广场老头卖的“德国小蠊药”叫什么牌子吗?现在哪
小强豪多, 不知道用什么药好。
作者: 多姿多彩    时间: 2009-5-19 13:33
标题: Re: [color=blue]有谁知道在中庭广场老头卖的“德国小蠊药”叫什么牌子吗?现在哪
好久没见他摆摊了
作者: 多姿多彩    时间: 2009-5-19 13:34
标题: Re: [color=blue]有谁知道在中庭广场老头卖的“德国小蠊药”叫什么牌子吗?现在哪
不过他的药觉得一般
作者: ohye    时间: 2009-5-19 13:55
标题: Re: [color=blue]有谁知道在中庭广场老头卖的“德国小蠊药”叫什么牌子吗?现在哪
也想了解。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