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1111 [打印本页]

作者: 游牧骄主    时间: 2009-5-6 16:59
标题: 1111
111

[本帖由游牧骄主修改于2009-05-10 18:22:26]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5-6 17:05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正当离职应当即结算工资,怎能让老板拖这么久?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5-6 17:10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支持你!~ [M29]
作者: 游牧骄主    时间: 2009-5-6 17:11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就是因为在外打工,想想半年就半年吧,也没想到会变成这样 [M06] [M06]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5-6 17:18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正所谓:当断不断,必留后患! [M15]
作者: 好心情    时间: 2009-5-6 17:21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晕,这老板做得。。。
一个离职人员的工资难道很多吗,要拖这么长久,不管多少也要立马结 [M14]
作者: 新手    时间: 2009-5-6 17:27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这个李老板我也认识,也打过交道,附近开了好几家分店。
好像不是这样的人哦,如果为了区区几个月工资,也不至于此把。你们之间是否有些更复杂的问题,
作者: 游牧骄主    时间: 2009-5-6 17:32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引用作者 新手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这个李老板我也认识,也打过交道,附近开了好几家分店。
好像不是这样的人哦,如果为了区区几个月工资,也不至于此把。你们之间是否有些更复杂的问题,


我不太清楚更复杂的事情是什么事情,以前除了工作上的事情外是没有什么事情的,我离职的时候已交接清楚.你可能只是跟他打过一下交道,不明白他的表里不一,他平时说话都是好好听的
作者: zhouyunfang    时间: 2009-5-6 17:39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不能去告他吗?
作者: zhouyunfang    时间: 2009-5-6 17:39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帮顶吧
作者: 游牧骄主    时间: 2009-5-6 17:41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已经去劳监局反映过情况了,还没有回复...
作者: 游牧骄主    时间: 2009-5-6 17:42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谢谢大家帮我顶帖,让更多的人知道他的恶行.谢谢!

[本帖由游牧骄主修改于2009-05-06 17:43:09]
作者: 新手    时间: 2009-5-6 17:42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那倒也是,我也是点头之交而已。

不过如果你真的他不对,建议收集好证据,走法律途径。

如果真的有这种人生威胁,报警
作者: 游牧骄主    时间: 2009-5-6 17:44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引用作者 新手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那倒也是,我也是点头之交而已。

不过如果你真的他不对,建议收集好证据,走法律途径。

如果真的有这种人生威胁,报警

嗯.我相信有理走遍天下也不怕,有你们的支持我会更勇敢!

[本帖由游牧骄主修改于2009-05-06 17:45:34]
作者: 好心情    时间: 2009-5-6 17:51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找劳监部门也不是容易解决的,拖个时间和精力就够你累的 [M10] [M10]
能正面谈清解决就尽量解决吧 [M13] [M13]
作者: alion    时间: 2009-5-6 17:56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什么世道呀,唉!
作者: sam    时间: 2009-5-6 18:21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永诚地产在那里?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5-6 19:36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M29] LZ要成功哇
作者: 游牧骄主    时间: 2009-5-6 22:14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永诚地产在那里?

广州永诚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在骏景花园八匹马的门口进去左手边,在美林湖畔花园里有一间,中海康城有二间,盈彩美居有一间
作者: 游牧骄主    时间: 2009-5-6 22:19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引用作者 好心情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找劳监部门也不是容易解决的,拖个时间和精力就够你累的 [M10] [M10]
能正面谈清解决就尽量解决吧 [M13] [M13]

他已经打电话骚扰我的家人了,他根本就是不想给,电话也不接,还可以正面谈吗?如果不是骚扰到我的家人,我也不会这样气
作者: L148    时间: 2009-5-6 22:49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目前应该是地产中介的困难期,这可能是其中的一个因素。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6 23:20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靠提成吃饭的 理解 [M29]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5-6 23:48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走法律途径吧
作者: L148    时间: 2009-5-6 23:52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走法律途径吧

按现在的规定,诉讼时效有一年,可以采取法律行动维权。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5-6 23:57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什么世道呀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5-7 00:02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这么黑心的老板,员工的血汗钱都不给.
作者: 栀子花开    时间: 2009-5-7 00:04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找媒体,找相关部门,好象也可以找劳动局这些部门吧.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5-7 00:27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呵呵
作者: U    时间: 2009-5-7 04:41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努力赚G! [M29]
作者: meikle    时间: 2009-5-7 08:42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辞职时就要结算清楚.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5-7 09:06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引用作者 meikle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辞职时就要结算清楚.

94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5-7 10:58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去人事仲裁机构可能有用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5-8 17:16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还没有搞定?
作者: ~钥匙扣儿    时间: 2009-5-9 00:21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永诚地产在哪啊?
这么缺德?
作者: 白巧克力    时间: 2009-5-9 10:34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天天跑去闹,看他怎么做生意,不结算就不让他做生意,哈哈。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5-9 11:44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引用作者 白巧克力 于 2009-5-9发表的原文
天天跑去闹,看他怎么做生意,不结算就不让他做生意,哈哈。

估计那老板得不偿失.
作者: 蘋果    时间: 2009-5-9 12:47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頂!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5-9 14:11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引用作者 白巧克力 于 2009-5-9发表的原文
天天跑去闹,看他怎么做生意,不结算就不让他做生意,哈哈。



对对,应该这样,他不仁你也不要跟他客气....上售房网天涯社区,网易,唱死他...
垃圾公司..
作者: ivyqin    时间: 2009-5-9 18:27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证据确凿的话,拿回是完全没问题地!除非走佬!
作者: 独角戏    时间: 2009-5-10 00:20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M13] [M13]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5-10 00:57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LZ该汇报情况了,大家都很关心U
作者: 小俐鱼世界    时间: 2009-5-10 16:44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只能表示同情。现在这社会是怎么了。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10 18:19
标题: Re: 永诚地产---还我血汗钱!
留好证据。
再骚扰你家人,你就找电视台的去他店里闹。
他不仁你不义。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5-10 20:46
标题: Re: 1111
进来关注一下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