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新手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这个李老板我也认识,也打过交道,附近开了好几家分店。
好像不是这样的人哦,如果为了区区几个月工资,也不至于此把。你们之间是否有些更复杂的问题,
引用作者 新手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那倒也是,我也是点头之交而已。
不过如果你真的他不对,建议收集好证据,走法律途径。
如果真的有这种人生威胁,报警
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永诚地产在那里?
引用作者 好心情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找劳监部门也不是容易解决的,拖个时间和精力就够你累的 [M10] [M10]
能正面谈清解决就尽量解决吧 [M13] [M13]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走法律途径吧
引用作者 meikle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辞职时就要结算清楚.
引用作者 白巧克力 于 2009-5-9发表的原文
天天跑去闹,看他怎么做生意,不结算就不让他做生意,哈哈。
引用作者 白巧克力 于 2009-5-9发表的原文
天天跑去闹,看他怎么做生意,不结算就不让他做生意,哈哈。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