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zcz636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简单:给红包 [M21]
引用作者 bestymm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过帐了,今天问她收到没;她说俺根本没给过 [M13] [M06]
引用作者 yinghong_sun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打算买衣服,有人知道这周摩登有没有活动呀?
引用作者 芯仪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喝茶---直落,妈妈爱干啥就干啥,想去哪就去哪,全程陪伴!!! [M02] [M02] [M02]
这么多年总结出的经验就是给钱最不能让妈妈动心!
陪伴才是最OK的!!!
上年我们的路线:喝茶---上白云山----下山后去天河东的卡拉OK唱歌吃饭三个
钟--- 晚上过番禺白宫吃晚饭.
妈妈非常快乐!!!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