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打印本页]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5-6 14:07
标题: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今天《羊城地铁报》上说原走中山大道、与黄埔大道并行的13号线将改为10号线了,与5号线对接,不走鱼珠、庙头、开发区,那这个10号线到底还走不走中山大道了?
作者: tangcr    时间: 2009-5-6 14:09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沙发
现在修什么BT工程啊,还是挖以前的人行道路扩宽的,现在倒好,不上不下
作者: alion    时间: 2009-5-6 14:11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真不明白政府是怎么想的,唉,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6 14:49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现在到底修到几号线了?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5-6 14:51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中山大道没有规划有地铁的,只有黄埔大道有!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6 14:53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居然还有13号线,是不是10年后才完工啊? [M13]
作者: amee    时间: 2009-5-6 14:58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中山大道没有规划有地铁的,只有黄埔大道有!


中山大道正在修BRT,
估计到时黄埔大道出入就会越来越快,中山大道就会越来越塞 [M18]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6 15:07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对中山大道的交通不乐观啊,还是走黄埔大道算了.
作者: 白巧克力    时间: 2009-5-6 15:42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到处挖,以后 到处地陷才吓人呢。 [M10]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5-6 15:54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就是想大家有意见,才好提出建啊
作者: sam    时间: 2009-5-6 16:04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远期规划修,只是时间问题
作者: 卜算子.咏梅    时间: 2009-5-6 16:09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修,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修
作者: snippers    时间: 2009-5-6 16:28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原来还是要修呀,还以为地铁就不过中山大道了
作者: yujinxiang    时间: 2009-5-6 16:33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关注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5-6 16:50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现在到底修到几号线了?


说是就要修9号线了,10号线也是今年年底动工,2012年通车。
作者: ABCABC123    时间: 2009-5-6 16:54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M05] [M08] [M03]
作者: 好心情    时间: 2009-5-6 17:26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不了解[M10]
作者: rickfire    时间: 2009-5-6 19:52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嗨,中山大道迟早被挖得不上不下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5-6 21:00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呵呵,这个天涯热贴由06年说到09年,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1030546.shtml
有些贴子还说得挺有意思的。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6 21:02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我倒要看看亚运会的时候修成什么样了.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5-6 21:38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我倒要看看亚运会的时候修成什么样了.

到处都是补钉。啥都做假。 [M15]
作者: 爱的回归线    时间: 2009-5-6 21:49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迟早会有的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5-6 22:28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听说不走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6 23:23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有BRT后地铁应该没有了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5-7 00:37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中山大道不修地铁了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5-7 00:49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看来是不会在中山大道到修了
作者: U    时间: 2009-5-7 04:18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努力赚G!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7 18:52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今日报纸报道天河一个月内建成天桥,解决那里长期塞车问题,但为何不把地铁建在中山大道,论人口密度中山大道是黄埔大道的十倍有多,你看这里总是人头拥拥的。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5-07 20:16:20]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5-7 18:56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成本问题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7 18:58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成本问题
官本问题。 [M30]
作者: yang_jx007    时间: 2009-5-7 21:54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给谁花钱问题
作者: gzpy    时间: 2009-5-7 22:18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一切为大开发商利益为先嘛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7 22:26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估计是不修了。 [M30]
作者: linxjuan    时间: 2009-5-8 10:25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直接修地铁不就完了,搞啥BRT啊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5-8 14:33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修,属于10号线西段(东风线),但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修。规划局已经回复上社有站了,那棠下站也应该是有的。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8 14:46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网上找不到广州地铁10号线图。
作者: zora    时间: 2009-5-12 14:04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有可能哟! [M01] [M01] [M01]
作者: meikle    时间: 2009-5-12 14:48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修好了,估计也是N年后的事情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5-12 16:07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网上找不到广州地铁10号线图。


在这里可以看到,http://www.ditiezu.com/thread-46295-1-1.html ,其中那条长长的浅蓝色线就是10号线。“地铁族”的网站发布消息比报纸上还要新还要快,应该是可信的。

放大的体育西到车陂线: http://www.ditiezu.com/thread-61618-1-3.html ,规划局还回复说上社有地铁站。

[本帖由wintergrass修改于2009-05-12 16:08:47]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5-12 16:08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起码是2014年的事情了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5-12 16:11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引用作者 投资GG 于 2009-5-12发表的原文
起码是2014年的事情了


是啊,要修也不知是哪年哪月的事了。地铁族的网站上还有人发贴子说因为岗顶华师至学院站的地下埋着不可告人的东西,所以短期内不建地铁,也不知是真的还是开玩笑。
作者: mayble    时间: 2009-5-12 20:25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不会修了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5-12 20:51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5-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投资GG 于 2009-5-12发表的原文
起码是2014年的事情了


是啊,要修也不知是哪年哪月的事了。地铁族的网站上还有人发贴子说因为岗顶华师至学院站的地下埋着不可告人的东西,所以短期内不建地铁,也不知是真的还是开玩笑。[/quote]

有可能啊。 [M04]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5-12 20:54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岗顶华师至学院站的地下埋着不可告人的东西 [M11]
作者: kelly_one    时间: 2009-5-12 22:48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现在可说不准了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5-12 23:32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什么地铁引导规划啊?5号线非要走黄埔大道,还以为ZF要在黄埔大道搞什么呢,原来是建家居建材市场,什么热电厂、化工厂、电池厂的地全是用来卖建材的。难道建材需要用地铁来运吗?这班人真是用屁股来思考的。

现在修个BRT,说是体育中心站非常有争议,ZF现在想在宏城广场那带挖地,把BRT搞在地下。如果这真一开挖,那真是有可能会影响到10号线的体育西站啊,更不知什么时候能够修地铁了。
作者: fiona    时间: 2009-5-12 23:40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不是说有个五号线年底开通,经过附近吗?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5-12 23:46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引用作者 fiona 于 2009-5-12发表的原文
不是说有个五号线年底开通,经过附近吗?


5号线走黄埔大道,10号线西段走中山大道。对于北苑(尤其是北苑西面)的人来说,应该是10号线更方便点。5号线是年底开通,10号线西段还不知什么时候修呢。
作者: yaa3    时间: 2009-5-19 21:19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听起来就象是一个乱七八糟的规划。黄埔大道地铁沿线把电厂,化工厂,电池厂都运走了,难道不是准备各大楼盘齐开发?真要搞建材市场,那可真是太搞了。可惜撩那块地了。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5-19 21:24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感觉化工厂搞成**创意园倒不错。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5-19 21:25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不修了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5-19 21:25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地铁沿线起大楼盘开发地产是必然的了.
作者: 浩哥    时间: 2009-5-20 07:04
标题: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中山大道挖成这个没样基本上已经不具备修建地铁的条件了!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