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中山大道没有规划有地铁的,只有黄埔大道有!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现在到底修到几号线了?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我倒要看看亚运会的时候修成什么样了.
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成本问题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网上找不到广州地铁10号线图。
引用作者 投资GG 于 2009-5-12发表的原文
起码是2014年的事情了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5-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投资GG 于 2009-5-12发表的原文
起码是2014年的事情了
引用作者 fiona 于 2009-5-12发表的原文
不是说有个五号线年底开通,经过附近吗?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