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这种DD不便宜 [M05]
引用作者 tree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这种DD不便宜 [M05]
引用作者 tree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这种DD不便宜 [M05]
引用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我玩这个的。
我家有两架,一大一小,大的和图片几乎一样。
我是电充的,买来也就200块钱
引用作者 悬停的肉丝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我现在剩两部飞机了,一部是亚托450,一部是亚托500
总共花了多少,我不记得了。。。。。。20倍以上是肯定有的了
[本帖由悬停的肉丝修改于2009-05-13 19:20:06]
引用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引用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我玩这个的。
我家有两架,一大一小,大的和图片几乎一样。
我是电充的,买来也就200块钱
这个完全不能比啊,200门的真是玩具。
这个能倒飞,玩钟摆,旋转。
给你个视频看看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7Qj4WoqQt_Y/
果然牛!!我见世面了。
我那个灵敏度太低了。这个哪里有得卖啊?
引用作者 ZOEYAN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只在大学城看过有很多人在玩,岭南印象园附近那
引用作者 tree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ZOEYAN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只在大学城看过有很多人在玩,岭南印象园附近那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