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打印本页]

作者: 悬停的肉丝    时间: 2009-5-6 00:06
标题: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由于之前2年失业,在家待得实在无聊,一次偶然的机会,在某模型之友聚集地
碰到一帮现在我称之为“损友”的模友,马上沉迷于此项FB的活动,想看看在JJ里面看看有多少人是玩这个的
[M01]
[/img]
[img]

[本帖由悬停的肉丝修改于2009-05-06 00:07:21]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6 00:08
标题: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SF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5-6 00:11
标题: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什么模友?我孤陋寡闻呀
作者: 悬停的肉丝    时间: 2009-5-6 00:16
标题: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回楼上,模友是“玩模型圈子里面的朋友”简称,和牌友,球友,酒友。。。。。。相类似 [M01]
作者: 悬停的肉丝    时间: 2009-5-6 00:51
标题: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再发图


作者: sam    时间: 2009-5-6 06:36
标题: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费用不少吧? [M19]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5-6 16:00
标题: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lz是金盘洗手了吧 [M04]
作者: 好心情    时间: 2009-5-6 16:03
标题: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M02]
作者: 卜算子.咏梅    时间: 2009-5-6 16:06
标题: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听说光油费就不少了 [M13]
作者: yujinxiang    时间: 2009-5-6 16:36
标题: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高消费的兴趣
作者: 标标妈妈    时间: 2009-5-6 16:45
标题: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M29]
作者: ammiho    时间: 2009-5-12 22:02
标题: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小孩子的玩意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12 22:09
标题: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玩这个比较危险哦,要在专门的场地才能玩。
作者: kelly_one    时间: 2009-5-12 22:50
标题: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童心童趣 [M01]
作者: tree    时间: 2009-5-12 22:55
标题: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电直还是油直?

这玩意有点贵啊,现在暂时搞固定翼。
可能下半年进个山寨的450飞飞。 [M01]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13 16:15
标题: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这种DD不便宜 [M05]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5-13 16:19
标题: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我可以观看。做个最忠实的观众。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5-13 16:26
标题: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高级兴趣
作者: tree    时间: 2009-5-13 17:10
标题: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这种DD不便宜 [M05]


算一下。
便宜的带混控遥控 ¥300
山寨450空机 ¥450
电机+电调 ¥150
舵机4 个 ¥100
锁尾陀螺仪 ¥200
电池2个 ¥250
模拟器 ¥100

合计 ¥1550
作者: 雨轩-BB    时间: 2009-5-13 18:03
标题: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引用作者 tree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这种DD不便宜 [M05]


算一下。
便宜的带混控遥控 ¥300
山寨450空机 ¥450
电机+电调 ¥150
舵机4 个 ¥100
锁尾陀螺仪 ¥200
电池2个 ¥250
模拟器 ¥100

合计 ¥1550[/quote]

[M21] 有钱人啊。。。不是见人都烧得起的呢
作者: 悬停的肉丝    时间: 2009-5-13 19:06
标题: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终于找到个兴趣相同的人啦 [M06]
作者: 悬停的肉丝    时间: 2009-5-13 19:19
标题: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引用作者 tree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这种DD不便宜 [M05]


算一下。
便宜的带混控遥控 ¥300
山寨450空机 ¥450
电机+电调 ¥150
舵机4 个 ¥100
锁尾陀螺仪 ¥200
电池2个 ¥250
模拟器 ¥100

合计 ¥1550[/quote]

我现在剩两部飞机了,一部是亚托450,一部是亚托500
总共花了多少,我不记得了。。。。。。20倍以上是肯定有的了

[本帖由悬停的肉丝修改于2009-05-13 19:20:06]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5-13 19:35
标题: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高消费的娱乐 [M04]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5-13 21:20
标题: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进来看看发现自己原来并没有跟楼主同样的爱好 [M41]
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时间: 2009-5-13 22:04
标题: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我玩这个的。
我家有两架,一大一小,大的和图片几乎一样。
我是电充的,买来也就200块钱
作者: ohye    时间: 2009-5-13 22:05
标题: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找到了吧? [M04]
作者: tree    时间: 2009-5-13 22:29
标题: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引用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我玩这个的。
我家有两架,一大一小,大的和图片几乎一样。
我是电充的,买来也就200块钱


这个完全不能比啊,200门的真是玩具。

这个能倒飞,玩钟摆,旋转。
给你个视频看看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7Qj4WoqQt_Y/
作者: tree    时间: 2009-5-13 22:35
标题: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引用作者 悬停的肉丝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我现在剩两部飞机了,一部是亚托450,一部是亚托500
总共花了多少,我不记得了。。。。。。20倍以上是肯定有的了

[本帖由悬停的肉丝修改于2009-05-13 19:20:06]



这个我相信,前期的损耗很大。

500是用6S的电池把,貌似800多一块,哈哈。
看多数人都是有10块电池以上的。
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时间: 2009-5-13 23:52
标题: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引用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我玩这个的。
我家有两架,一大一小,大的和图片几乎一样。
我是电充的,买来也就200块钱


这个完全不能比啊,200门的真是玩具。

这个能倒飞,玩钟摆,旋转。
给你个视频看看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7Qj4WoqQt_Y/



果然牛!!我见世面了。
我那个灵敏度太低了。这个哪里有得卖啊?
作者: ZOEYAN    时间: 2009-5-14 13:56
标题: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只在大学城看过有很多人在玩,岭南印象园附近那
作者: 玉足    时间: 2009-5-14 14:22
标题: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呵呵,见过别人玩,。
作者: tree    时间: 2009-5-14 21:22
标题: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引用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引用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我玩这个的。
我家有两架,一大一小,大的和图片几乎一样。
我是电充的,买来也就200块钱


这个完全不能比啊,200门的真是玩具。

这个能倒飞,玩钟摆,旋转。
给你个视频看看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7Qj4WoqQt_Y/



果然牛!!我见世面了。
我那个灵敏度太低了。这个哪里有得卖啊?


淘宝有卖,如下: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f48d8c10f02c6c51b0c7e375d132c776.jhtml?cm_cat=0
作者: 空想    时间: 2009-5-14 21:23
标题: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帮顶,没这闲情。
作者: tree    时间: 2009-5-14 21:24
标题: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引用作者 ZOEYAN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只在大学城看过有很多人在玩,岭南印象园附近那


我常去那里玩固定翼[M01]
最近哪里放风筝的越来越多了,估计以后也没啥人去了。
作者: 悬停的肉丝    时间: 2009-5-15 11:02
标题: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路过帮自己顶一下帖子,顺便发个去年的世界冠军今年5月3号在上海的表演的视频 [M01]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aQr6ac9hfV4/
作者: 悬停的肉丝    时间: 2009-5-15 11:10
标题: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引用作者 tree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ZOEYAN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只在大学城看过有很多人在玩,岭南印象园附近那


我常去那里玩固定翼[M01]
最近哪里放风筝的越来越多了,估计以后也没啥人去了。[/quote]
风筝是比较难搞点,飞直升机撞上风筝线简直就是灾难,一下子就又几百块钱的配件钱没掉了。。。。。。明天是周末,又可以到洛溪爽一把了 [M14]

[本帖由悬停的肉丝修改于2009-05-15 11:12:37]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