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深圳的士票换G[M36]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5 22:20
标题: [color=orange] 深圳的士票换G[M36] [/color]
深圳的士票若干,2月-8月的。

[本帖由xiaoguaishou修改于2009-08-31 12:57:10]
作者: 小辣椒    时间: 2009-5-5 22:22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color]
沙发 [M04]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5 22:22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LS的,牛~! [M21]
作者: 小辣椒    时间: 2009-5-5 22:24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LS的,牛~! [M21]

[M14] 那来点gg奖励下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5 22:38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我最不喜欢预告了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5-5 22:47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拍卖算了 [M14]
作者: 小陈    时间: 2009-5-5 23:07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进来看看
作者: L148    时间: 2009-5-6 09:21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不上图不好拍卖。
作者: 柯乐    时间: 2009-5-6 09:36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2.三星17寸纯平显示器(六成新,需自提)
3.漫步者音箱(五成新,需自提)
带上价 带上图!!!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6 09:38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没G之人飘过~
作者: 成才    时间: 2009-5-6 09:41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价格呢
作者: snippers    时间: 2009-5-6 09:42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没G,看看就撤
作者: 成才    时间: 2009-5-6 09:43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没G得不能进来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6 09:45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引用作者 成才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没G得不能进来

自己说自己? [M16]
作者: 成才    时间: 2009-5-6 09:48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我有的
不要把100多G不当时G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6 09:50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柯乐又换头像 [M13]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6 09:51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还没上图 [M13]
作者: 成才    时间: 2009-5-6 09:54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等下就上
作者: ENDYCA    时间: 2009-5-6 10:04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M10] [M10] 上PPP,快哟 [M04]
作者: 玻璃球    时间: 2009-5-6 10:06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没图片销路锐减
作者: 成才    时间: 2009-5-6 10:07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慢慢就会有销量的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6 10:35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怎么还没有呀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6 10:36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怎么还没有呀

喝了N杯 [M36] 拉,还没点动静 [M10]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5-6 10:38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不需要,也来看看。
作者: lmap    时间: 2009-5-6 10:51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路过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5-6 11:25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没有标价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6 11:27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LZ,现在预告已过时了,直接上图标价才是正道! [M01]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5-6 11:27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LZ忙呀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6 11:28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又倒腾了一些GG,准备开败 [M04]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6 11:30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LZ,现在预告已过时了,直接上图标价才是正道! [M01]

没错 [M21]
作者: MISSU    时间: 2009-5-6 11:31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M29] 不需要,也来看看。
作者: 东方云彩    时间: 2009-5-6 11:32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9494, 没图又没价的,让人从昨晚等到今天,还没上图.. 脖子都等歪了[M01]
作者: yu2007    时间: 2009-5-6 11:38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帮顶 [M05]
作者: 成才    时间: 2009-5-6 11:40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什么时候上图片呢
作者: 成才    时间: 2009-5-6 11:40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究竟要什么时候呢
作者: ammiho    时间: 2009-5-6 12:13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M02]
作者: 成才    时间: 2009-5-6 12:38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还没更新
作者: 小梦    时间: 2009-5-6 12:40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继续关注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6 15:04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上来了,但是怎样在首页上图片呢?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6 15:05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给我100G我教你 [M04]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6 15:07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给我100G我教你 [M04]



欺负G少的人 [M06]
作者: larklucy    时间: 2009-5-6 15:10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我也继续关注,脖子都长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6 15:11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给我100G我教你 [M04]



欺负G少的人 [M06][/quote]
知识就是财富 [M04]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6 15:13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给我100G我教你 [M04]



欺负G少的人 [M06][/quote]
知识就是财富 [M04][/quote]


我不懂上图,你懂啊,所以你是很富有的人,富有D人不可以再剥削偶们贫苦D人了啊。 [M24]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5-6 15:14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上来了,但是怎样在首页上图片呢?

不会贴图就让大家进你的像册看得了.你标好G. [M01]
作者: 成才    时间: 2009-5-6 15:15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图片上来了吗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6 15:15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给我100G我教你 [M04]



欺负G少的人 [M06][/quote]
知识就是财富 [M04][/quote]


我不懂上图,你懂啊,所以你是很富有的人,富有D人不可以再剥削偶们贫苦D人了啊。 [M24][/quote]
我这也算富有?别寒碜我了,没星星的人. [M41]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6 15:18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上来了,但是怎样在首页上图片呢?

不会贴图就让大家进你的像册看得了.你标好G. [M01][/quote]

有图片的物品已标好GG。

新手,GG过高不要拍我 [M11]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6 15:19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给我100G我教你 [M04]



欺负G少的人 [M06][/quote]
知识就是财富 [M04][/quote]


我不懂上图,你懂啊,所以你是很富有的人,富有D人不可以再剥削偶们贫苦D人了啊。 [M24][/quote]

我这也算富有?别寒碜我了,没星星的人. [M41][/quote]

耶,是哦,你的星星去哪了? 之前好像你好多星星的。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6 15:20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给我100G我教你 [M04]



欺负G少的人 [M06][/quote]
知识就是财富 [M04][/quote]


我不懂上图,你懂啊,所以你是很富有的人,富有D人不可以再剥削偶们贫苦D人了啊。 [M24][/quote]

我这也算富有?别寒碜我了,没星星的人. [M41][/quote]

耶,是哦,你的星星去哪了? 之前好像你好多星星的。[/quote]
那你应该好久没上网了 [M04]
作者: 成才    时间: 2009-5-6 15:22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来看施工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6 15:25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给我100G我教你 [M04]



欺负G少的人 [M06][/quote]
知识就是财富 [M04][/quote]


我不懂上图,你懂啊,所以你是很富有的人,富有D人不可以再剥削偶们贫苦D人了啊。 [M24][/quote]

我这也算富有?别寒碜我了,没星星的人. [M41][/quote]

耶,是哦,你的星星去哪了? 之前好像你好多星星的。[/quote]
那你应该好久没上网了 [M04][/quote]
哇,GG真的是来的慢,去的快哦 [M04]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6 15:25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引用作者 成才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来看施工

希望尽早完工。
折腾啊。。。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6 15:26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施工中) [M36] [/color]
来看一下施工进度。 [M14]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6 15:30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施工中) [M36] [/color]
音箱有点贵了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6 15:31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施工中) [M36] [/color]
相册 里不是已经有了吧
作者: 东方云彩    时间: 2009-5-6 19:57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第一阶段暂时完成) [M36] [/color]
帮顶吧.LZ没GG,我的票票就没地方去了..所以LZ的GG也有我一份啊 [M04]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6 20:06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第一阶段暂时完成) [M36] [/color]
引用作者 东方云彩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帮顶吧.LZ没GG,我的票票就没地方去了..所以LZ的GG也有我一份啊 [M04]



哈哈,多谢捧场。
努力赚G。
作者: marmar    时间: 2009-5-6 20:28
标题: Re: [color=orange]哟,终于学会上图了。换G咯,哈~ [M36] [/color]
进来看看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6 20:31
标题: Re: [color=orange]哟,终于学会上图了。换G咯,哈~ [M36] [/color]
等到 [M30] ,终于出来啦 [M04]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6 20:32
标题: Re: [color=orange]哟,终于学会上图了。换G咯,哈~ [M36] [/color]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等到 [M30] ,终于出来啦 [M04]


哈哈,久等了 [M36] [M36] [M36]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6 20:32
标题: Re: [color=orange]哟,终于学会上图了。换G咯,哈~ [M36] [/color]
想拿颗星星(不知道拿一颗星星要多少GG呢)
3001GG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6 20:36
标题: Re: [color=orange]哟,终于学会上图了。换G咯,哈~ [M36] [/color]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想拿颗星星(不知道拿一颗星星要多少GG呢)
3001GG


哇,好高难度哦。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6 20:37
标题: Re: [color=orange]哟,终于学会上图了。换G咯,哈~ [M36] [/color]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想拿颗星星(不知道拿一颗星星要多少GG呢)
3001GG


哇,好高难度哦。[/quote]
也不会啊,LZ那么多DD可以换G [M29]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6 20:39
标题: Re: [color=orange]哟,终于学会上图了。换G咯,哈~ [M36] [/color]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想拿颗星星(不知道拿一颗星星要多少GG呢)
3001GG


哇,好高难度哦。[/quote]
也不会啊,LZ那么多DD可以换G [M29][/quote]
换不出去 [M06]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6 20:42
标题: Re: [color=orange]哟,终于学会上图了。换G咯,哈~ [M36] [/color]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想拿颗星星(不知道拿一颗星星要多少GG呢)
3001GG


哇,好高难度哦。[/quote]
也不会啊,LZ那么多DD可以换G [M29][/quote]
换不出去 [M06][/quote]
慢慢来吧 [M29]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6 20:57
标题: Re: [color=orange]哟,终于学会上图了。换G咯,哈~ [M36] [/color]
先低价倾销一下吧,一下被人抢光,GG来得也快。 [M04]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6 21:05
标题: Re: [color=orange]哟,终于学会上图了。换G咯,哈~ [M36] [/color]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先低价倾销一下吧,一下被人抢光,GG来得也快。 [M04]

造福群众 [M04]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5-6 21:35
标题: Re: [color=orange]哟,终于学会上图了。换G咯,哈~ [M36] [/color]
不错的东东.
作者: 东方云彩    时间: 2009-5-6 21:55
标题: Re: [color=orange]哟,终于学会上图了。换G咯,哈~ [M36] [/color]
MM的上图表现让我想起我第一次上图的情景 [M20]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6 22:22
标题: Re: [color=orange]哟,终于学会上图了。换G咯,哈~ [M36] [/color]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先低价倾销一下吧,一下被人抢光,GG来得也快。 [M04]

造福群众 [M04][/quote]
那偶几时能摘到颗星星? [M32] 还是出去看星比较直接些。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6 22:23
标题: Re: [color=orange]哟,终于学会上图了。换G咯,哈~ [M36] [/color]
引用作者 jiemi_zhou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不错的东东.


哈哈,见MM了 [M01]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5-6 22:23
标题: Re: [color=orange]哟,终于学会上图了。换G咯,哈~ [M36] [/color]
看看就撤 [M04]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6 22:23
标题: Re: [color=orange]哟,终于学会上图了。换G咯,哈~ [M36] [/color]
引用作者 东方云彩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MM的上图表现让我想起我第一次上图的情景 [M20]


人总有第一次啊。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6 22:24
标题: Re: [color=orange]哟,终于学会上图了。换G咯,哈~ [M36] [/color]
引用作者 runda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看看就撤 [M04]

来一打酱油的。 [M04]
作者: 柯乐    时间: 2009-5-6 22:31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柯乐又换头像 [M13]

说今天上图给你养养眼呢,可惜你没有眼福.....

LZ 音箱有低音么???显示器便宜点?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6 22:33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引用作者 柯乐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柯乐又换头像 [M13]

说今天上图给你养养眼呢,可惜你没有眼福.....

LZ 音箱有低音么???显示器便宜点?[/quote]
大的箱子就是低音炮
作者: 柯乐    时间: 2009-5-6 22:34
标题: Re: [color=orange]物品换GG [M36] [/color]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柯乐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柯乐又换头像 [M13]

说今天上图给你养养眼呢,可惜你没有眼福.....

LZ 音箱有低音么???显示器便宜点?[/quote]
大的箱子就是低音炮[/quote]
1300G 还是有些贵,不知音效怎样!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5-6 22:44
标题: Re: [color=orange]哟,终于学会上图了。换G咯,哈~ [M36] [/color]
鞋子漂亮!~
但是现在我又不能穿 [M13]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5-6 22:44
标题: Re: [color=orange]哟,终于学会上图了。换G咯,哈~ [M36] [/color]
顶下!~
鞋子真的很漂亮 [M21]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5-6 22:48
标题: Re: [color=orange]哟,终于学会上图了。换G咯,哈~ [M36] [/color]
音箱效果怎么样?
有没杂音?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6 22:49
标题: Re: [color=orange]哟,终于学会上图了。换G咯,哈~ [M36] [/color]
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音箱效果怎么样?
有没杂音?

搞个音响品尝会 [M04]
作者: 柯乐    时间: 2009-5-6 22:50
标题: Re: [color=orange]哟,终于学会上图了。换G咯,哈~ [M36] [/color]
呵呵,漫步者音箱还不错. 但最好要能试音!!!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6 22:50
标题: Re: [color=orange]哟,终于学会上图了。换G咯,哈~ [M36] [/color]
不错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6 22:51
标题: Re: [color=orange]哟,终于学会上图了。换G咯,哈~ [M36] [/color]
引用作者 柯乐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呵呵,漫步者音箱还不错. 但最好要能试音!!!

这个G价,该服务应该可以提供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5-6 22:52
标题: Re: [color=orange]哟,终于学会上图了。换G咯,哈~ [M36] [/color]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音箱效果怎么样?
有没杂音?

搞个音响品尝会 [M04][/quote]
喜欢漫步者的音箱
不过这款不是很喜欢 [M11]
作者: 柯乐    时间: 2009-5-6 22:52
标题: Re: [color=orange]哟,终于学会上图了。换G咯,哈~ [M36] [/color]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柯乐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呵呵,漫步者音箱还不错. 但最好要能试音!!!

这个G价,该服务应该可以提供[/quote]
如果试音,不需要付G吧? [M13]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6 22:52
标题: Re: [color=orange]哟,终于学会上图了。换G咯,哈~ [M36] [/color]
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音箱效果怎么样?
有没杂音?

搞个音响品尝会 [M04][/quote]
喜欢漫步者的音箱
不过这款不是很喜欢 [M11][/quote]
黑色会好看点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5-6 22:54
标题: Re: [color=orange]哟,终于学会上图了。换G咯,哈~ [M36] [/color]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音箱效果怎么样?
有没杂音?

搞个音响品尝会 [M04][/quote]
喜欢漫步者的音箱
不过这款不是很喜欢 [M11][/quote]
黑色会好看点[/quote]
我也这么认为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6 23:00
标题: Re: [color=orange]哟,终于学会上图了。换G咯,哈~ [M36] [/color]
引用作者 柯乐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柯乐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呵呵,漫步者音箱还不错. 但最好要能试音!!!

这个G价,该服务应该可以提供[/quote]
如果试音,不需要付G吧? [M13][/quote]
要问LZ
作者: 柯乐    时间: 2009-5-6 23:01
标题: Re: [color=orange]哟,终于学会上图了。换G咯,哈~ [M36] [/color]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柯乐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柯乐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呵呵,漫步者音箱还不错. 但最好要能试音!!!

这个G价,该服务应该可以提供[/quote]
如果试音,不需要付G吧? [M13][/quote]
要问LZ[/quote]
等LZ回话吧!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6 23:02
标题: Re: [color=orange]哟,终于学会上图了。换G咯,哈~ [M36] [/color]
只能这样啦
作者: 柯乐    时间: 2009-5-6 23:03
标题: Re: [color=orange]哟,终于学会上图了。换G咯,哈~ [M36] [/color]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只能这样啦

加油,你GG 可以买LZ 显示器了,也快追上我了!!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6 23:05
标题: Re: [color=orange]哟,终于学会上图了。换G咯,哈~ [M36] [/color]
引用作者 柯乐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只能这样啦

加油,你GG 可以买LZ 显示器了,也快追上我了!![/quote]
托赖,有夜京使用中

[本帖由飞车修改于2009-05-06 23:06:21]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6 23:06
标题: Re: [color=orange]哟,终于学会上图了。换G咯,哈~ [M36] [/color]
引用作者 柯乐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柯乐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柯乐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呵呵,漫步者音箱还不错. 但最好要能试音!!!

这个G价,该服务应该可以提供[/quote]
如果试音,不需要付G吧? [M13][/quote]
要问LZ[/quote]
等LZ回话吧![/quote]
试音,可以啊,试完再谈咯。
作者: 柯乐    时间: 2009-5-6 23:06
标题: Re: [color=orange]哟,终于学会上图了。换G咯,哈~ [M36] [/color]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柯乐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只能这样啦

加油,你GG 可以买LZ 显示器了,也快追上我了!![/quote]
托赖,有夜京有了[/quote]
我的液晶显小了,想换个..对了,你帮我配的电脑好了吗?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6 23:07
标题: Re: [color=orange]哟,终于学会上图了。换G咯,哈~ [M36] [/color]
引用作者 柯乐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柯乐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只能这样啦

加油,你GG 可以买LZ 显示器了,也快追上我了!![/quote]
托赖,有夜京有了[/quote]
我的液晶显小了,想换个..对了,你帮我配的电脑好了吗?[/quote]
配好拉,去太平洋拿吧 [M05]
作者: 柯乐    时间: 2009-5-6 23:08
标题: Re: [color=orange]哟,终于学会上图了。换G咯,哈~ [M36] [/color]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柯乐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柯乐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只能这样啦

加油,你GG 可以买LZ 显示器了,也快追上我了!![/quote]
托赖,有夜京有了[/quote]
我的液晶显小了,想换个..对了,你帮我配的电脑好了吗?[/quote]
配好拉,去太平洋拿吧 [M05][/quote]
[M04] 清单呢?可以看看不?短我?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6 23:08
标题: Re: [color=orange]哟,终于学会上图了。换G咯,哈~ [M36] [/color]
有低音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6 23:09
标题: Re: [color=orange]哟,终于学会上图了。换G咯,哈~ [M36] [/color]
引用作者 柯乐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柯乐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柯乐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只能这样啦

加油,你GG 可以买LZ 显示器了,也快追上我了!![/quote]
托赖,有夜京有了[/quote]
我的液晶显小了,想换个..对了,你帮我配的电脑好了吗?[/quote]
配好拉,去太平洋拿吧 [M05][/quote]
[M04] 清单呢?可以看看不?短我?[/quote]
建议自己去太平洋配吧 [M29]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