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搞定 [打印本页]

作者: 阿正的舅舅    时间: 2009-5-4 19:54
标题: 搞定
如题

[M01]

[本帖由阿正的舅舅修改于2009-05-12 18:35:48]
作者: sam    时间: 2009-5-4 20:51
标题: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发错版了吧? [M04]
作者: 萍水相逢    时间: 2009-5-4 21:09
标题: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路过
作者: 阿正的舅舅    时间: 2009-5-4 22:35
标题: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发错版了吧? [M04]



[M11] 继续求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4 22:41
标题: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帮顶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5 07:47
标题: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好多人求,但没一个有 [M41]
作者: nanly999    时间: 2009-5-5 09:38
标题: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多巨啊 [M01]
作者: 阿正的舅舅    时间: 2009-5-5 09:53
标题: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nanly999有票吗?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5 10:08
标题: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这个估计难求到 [M41]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5-5 10:21
标题: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2万多GG呀
喜欢GG的想办法弄一张换吧 [M01]
作者: lady011    时间: 2009-5-5 10:21
标题: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帮顶有G吗? [M04]
作者: 白云悠悠    时间: 2009-5-8 11:18
标题: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帮顶
作者: Rita    时间: 2009-5-8 13:26
标题: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我家+1好象有票! 如果能落实我短信联系你吧!
作者: 阿正的舅舅    时间: 2009-5-8 23:27
标题: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引用作者 Rita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我家+1好象有票! 如果能落实我短信联系你吧!



太好了,静候佳音 [M0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8 23:45
标题: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我也排队等门票
作者: urara    时间: 2009-5-9 03:33
标题: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一个人去看也没啥意思呀,多求几张。 [M04]
作者: 灌口二郎    时间: 2009-5-9 04:21
标题: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2万多GG呀
喜欢GG的想办法弄一张换吧 [M01]


2W多G不全给的 [M01]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9 08:06
标题: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2万多GG呀
喜欢GG的想办法弄一张换吧 [M01]

这也贵了点吧 [M08]
作者: yujinxiang    时间: 2009-5-9 09:13
标题: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有膏之人呀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5-9 09:31
标题: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预赛我可以弄到。 [M02] 决赛的也可以。 [M04]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9 09:45
标题: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5-9发表的原文
预赛我可以弄到。 [M02] 决赛的也可以。 [M04]

我要预赛的,多少GG [M05]
作者: 西域雄风    时间: 2009-5-9 09:52
标题: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赶不回去看球赛啊 [M08]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0 14:19
标题: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5-9发表的原文
预赛我可以弄到。 [M02] 决赛的也可以。 [M04]

顾MM要发财了 [M04]
作者: 幸福碎片    时间: 2009-5-10 15:42
标题: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膏也没有,票也没有,哎~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1 12:02
标题: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听说决赛和半决赛的都卖光了.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5-11 12:09
标题: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引用作者 Rita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我家+1好象有票! 如果能落实我短信联系你吧!

[M34] 给我留一张啊.我既不给G也不给米的. [M1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1 12:09
标题: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Rita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我家+1好象有票! 如果能落实我短信联系你吧!

[M34] 给我留一张啊.我既不给G也不给米的. [M14][/quote]
明抢啊 [M04]
作者: 友雅    时间: 2009-5-11 12:11
标题: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

[本帖由友雅修改于2009-05-11 12:20:23]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11 12:12
标题: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我怎么就没有呀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1 12:12
标题: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引用作者 友雅 于 2009-5-11发表的原文
我有张嘉宾证 是免费看的

转不? [M05]
作者: 友雅    时间: 2009-5-11 12:15
标题: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

[本帖由友雅修改于2009-05-11 12:20:45]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1 12:16
标题: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我老公也是男性啊! [M05]
作者: yama    时间: 2009-5-11 12:17
标题: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唉,真晒呀。 [M08]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1 12:18
标题: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太阳出来罗喂喜洋洋罗朗罗.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11 12:19
标题: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这么多人求呀
作者: fiona    时间: 2009-5-11 17:53
标题: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晕了,两张一等票,送人了!
早知道来换点米,呵呵!
作者: fiona    时间: 2009-5-11 17:56
标题: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拿着票问了几个打球的好朋友,都说太累了不想看,一气之下随手送人,前面第四排的呢!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1 18:31
标题: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来晚了 [M08]
作者: jessiecxp    时间: 2009-5-11 19:18
标题: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还有票买啊,现场和网上都能买到。 [M02] [M02]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1 19:20
标题: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估计我的GG也不够换,还是别凑热闹了.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