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准备要宝宝,到那里检查一下身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4 17:56
标题: 准备要宝宝,到那里检查一下身体
朋友说要看中医,要先调理好,到那里做检查好呢?
听朋友说女的还要吃叶酸,不懂啊,
有经验的出来告知一声吧,谢谢啦。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4 17:57
标题: Re: 准备要宝宝,到那里检查一下身体
其实保持好心情就可以了,用不着补这补那吧。
作者: amee    时间: 2009-5-4 18:41
标题: Re: 准备要宝宝,到那里检查一下身体
我那会没讲究[M01]
妇幼医院吧 [M11]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4 19:27
标题: Re: 准备要宝宝,到那里检查一下身体
作一些常规的体检就可以了吧
作者: loner    时间: 2009-5-4 23:57
标题: Re: 准备要宝宝,到那里检查一下身体
要检查的吗?没研究过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5-5 11:29
标题: Re: 准备要宝宝,到那里检查一下身体
要宝宝之前,双方都做一些检查还是好的,
最好就去大医院检查!! [M15]
可以找中医先调理好身体,打好底,这样更有质量!! [M24]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5-5 18:37
标题: Re: 准备要宝宝,到那里检查一下身体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其实保持好心情就可以了,用不着补这补那吧。

俺那时也是,没有刻意去补这补那的,营养均衡和休息好就行了。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5-5 18:42
标题: Re: 准备要宝宝,到那里检查一下身体
婚检就行了
作者: shirleyzhao    时间: 2009-5-6 17:43
标题: Re: 准备要宝宝,到那里检查一下身体
我三月份在华侨医院做了优生套餐体检,和老公一起,一共花了一千多
服务还可以

叶酸我吃了一个月了,还在继续吃。我吃的是斯利安牌的叶酸片,九块多一瓶,一瓶吃一个月。

我也准备怀孕了,现在正在找中医调理身体,刚五一时去复诊了一次,暂时感觉还行,待观察。准备七月份开始备孕,现在早上去南苑空地上跟大家一起跳操。

楼主有空常联系哈 [M02]

[本帖由shirleyzhao修改于2009-05-06 17:44:33]
作者: alion    时间: 2009-5-6 18:04
标题: Re: 准备要宝宝,到那里检查一下身体
其实各大医院都可以检,华侨好像有套餐的,其实相当于婚检,我觉得最主要的是地贫、感染五项、精子其它就应该平时体检都检过的。

怀前三个月可以吃玛特纳(惠氏),里面已经含有叶酸和其它维生素
作者: shirleyzhao    时间: 2009-5-6 18:18
标题: Re: 准备要宝宝,到那里检查一下身体
听部我们国家的妇女比较不缺维A,但玛特纳含维A的,产科的医生给我做孕前咨询的时候开的是“爱乐维”,也是含维A,我没敢买。还是保守地只吃斯利安的叶酸片。
唉。。其实也挺矛盾的。
作者: 呼啦圈    时间: 2009-5-6 21:26
标题: Re: 准备要宝宝,到那里检查一下身体
做些必要的检查然后就是放松心情,别刻意想这些事,弄的紧张了也不好啊,不过他们讲有压力易生男孩,太轻松易生女孩,不知是否呢?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5-7 00:33
标题: Re: 准备要宝宝,到那里检查一下身体
呵呵GG要少上网了,对着电脑多的男人基本生女孩
作者: U    时间: 2009-5-7 04:21
标题: Re: 准备要宝宝,到那里检查一下身体
[M04] 努力赚G!
作者: meikle    时间: 2009-5-7 08:46
标题: Re: 准备要宝宝,到那里检查一下身体
做一些常规检查就可.
不过我那时都没有什么检查的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5-7 23:12
标题: Re: 准备要宝宝,到那里检查一下身体
听说中医调理很不错到正规医院应该可以吧
作者: forester    时间: 2009-5-7 23:16
标题: Re: 准备要宝宝,到那里检查一下身体
路过学知识的
作者: 老鼠和鸡    时间: 2009-5-7 23:46
标题: Re: 准备要宝宝,到那里检查一下身体
常规体检呀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11 09:37
标题: Re: 准备要宝宝,到那里检查一下身体
引用作者 投资GG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听说中医调理很不错到正规医院应该可以吧


中医调理,大伙有没有好介绍?
作者: 风雨如磐    时间: 2009-5-11 13:02
标题: Re: 准备要宝宝,到那里检查一下身体
看了后发现重男轻女现象依旧很严重啊!
[M04]
作者: 春光明媚    时间: 2009-5-11 15:31
标题: Re: 准备要宝宝,到那里检查一下身体
让LG以后对多点电脑才行,俺就喜欢女儿,要是生个儿子不知道咋带呢? [M10]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5-11 15:41
标题: Re: 准备要宝宝,到那里检查一下身体
做一下常规体检,另外,检查一下牙齿,洗一下牙齿结石(如果有),如果有坏的换掉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11 15:58
标题: Re: 准备要宝宝,到那里检查一下身体
看牙?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5-11 16:55
标题: Re: 准备要宝宝,到那里检查一下身体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5-11发表的原文
看牙?

是的,怀孕期间,牙齿坏了不能换,疼也只能忍着,如果有牙龈炎/牙周炎之类的,赶紧在怀孕前做治疗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