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一年清洗两次。
我看我LG都是把一个网状的东东拆下来,清洗干净晒过后再装上去。
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一年清洗两次。
我看我LG都是把一个网状的东东拆下来,清洗干净晒过后再装上去。
引用作者 秋叶飘零 于 2009-5-11发表的原文
不知道常说的空调病是否与这有关?
引用作者 秋叶飘零 于 2009-5-11发表的原文
不知道常说的空调病是否与这有关?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