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水太深,普通老百姓,读读新闻算了,不管他事。
不是所有的事,都可以推倒重来的。
引用作者 新手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拿了120套房子的天河区政府,还能秉公执法吗???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水太深,普通老百姓,读读新闻算了,不管他事。
不是所有的事,都可以推倒重来的。
引用作者 yk_2007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昨晚看凤凰卫视节目,讲到河南“王帅”网上举报被捕的采访。王帅提到被抓进看守所时,当时正在爆“躲猫猫”的新闻,王帅以为当地政府会利用看守所里面的其他犯人打死自己,结果出人意料,看守所里的小偷和抢劫犯听说他是因为举报当地政府非法征地,破坏耕地的事情被抓紧来,反而称赞王帅有正义,吃饭的时候还把肉留给王帅吃,没有把他拿来玩躲猫猫。王帅说到这段哭了,我看了也眼眶湿润。小偷抢劫犯都同情他举报政府的非法行为,令人感慨万千。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那个建设公司,300万元改制,如果不是合生赖帐不给钱,领导们是不是也是暴富一族? [M30]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那个建设公司,300万元改制,如果不是合生赖帐不给钱,领导们是不是也是暴富一族? [M30]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一句话就是官商勾结瓜分国家的土地!
引用作者 太阳雨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一句话就是官商勾结瓜分国家的土地!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9发表的原文
本人以前的公司有车场、油库、搅拌站、维修场、码头、仓库、厂房、施工队部,而且有的是多个,它们遍布全广州市,现在这些土地哪里去了,全卖掉了,广大职工得益吗,没有,他们不是下岗就是失业,得益的是那些“领导”,他们贪得盘满钵满,用公款买最好的商品房瓜分,有的甚至一人占两套,用公款华丽装修,妻儿都移民到加拿大了......。
这就是三十年的改革! [M35]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5-09 08:40:43]
引用作者 我爱自由 于 2009-5-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9发表的原文
本人以前的公司有车场、油库、搅拌站、维修场、码头、仓库、厂房、施工队部,而且有的是多个,它们遍布全广州市,现在这些土地哪里去了,全卖掉了,广大职工得益吗,没有,他们不是下岗就是失业,得益的是那些“领导”,他们贪得盘满钵满,用公款买最好的商品房瓜分,有的甚至一人占两套,用公款华丽装修,妻儿都移民到加拿大了......。
这就是三十年的改革! [M35]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5-09 08:40:43]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那个建设公司,300万元改制,如果不是合生赖帐不给钱,领导们是不是也是暴富一族? [M30]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所以,有权有钱人,其实在中国过得更爽的。
哪象西方民主国家,什么都讲法治平等,当官的有钱的并不一定很爽。
哪怕克氏贵为总统,世界一号领导,搞个小妞还弄得那么狼狈,中国随便一县委书记比他爽百倍! [M01]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所以说中国还是很有希望的,因为前面的路还很长,要慢慢改变呢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所以,有权有钱人,其实在中国过得更爽的。
哪象西方民主国家,什么都讲法治平等,当官的有钱的并不一定很爽。
哪怕克氏贵为总统,世界一号领导,搞个小妞还弄得那么狼狈,中国随便一县委书记比他爽百倍! [M01]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