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打印本页]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5-4 11:09
标题: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昨天去洗车,听一位先生说,他上周三晚上在宏城的停车场不见了一部天赖,两年的车。
他还说去报案时,JC说从去年到现在JJ已经有差不多10部车被盗了。
[M10]

[本帖由meikohao修改于2009-05-04 14:17:2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4 11:11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宏城是偷车窝点 [M13]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5-4 11:11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被盗车主说:他以前从不拿卡和哪张纸的,不知为什么上周三晚上8点多还下去拿卡和纸都拿上来了,但车就不见了!! [M09]

[本帖由meikohao修改于2009-05-04 11:13:24]
作者: amee    时间: 2009-5-4 11:17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又听丢车 [M16] [M09] 管理
作者: raydeng    时间: 2009-5-4 11:18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希望看到的号外:本月骏景竟然没有车辆被盗!
作者: 桃之夭夭    时间: 2009-5-4 12:12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是那个超市那里吗?不是有人看车吗?
小区越来越乱了。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4 12:14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怎么又有这事
作者: ~钥匙扣儿    时间: 2009-5-4 13:06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JJ真是业主的噩梦
犯罪分子的天堂啊
作者: may1217    时间: 2009-5-4 13:26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太不安全了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5-4 13:27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据我所知
最近不止十部车被盗了
几乎都是南面停车的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5-4 13:30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好可怕 [M13]
作者: wdffdw78    时间: 2009-5-4 13:43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唉,无语啊
作者: 袁朗    时间: 2009-5-4 13:47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有纸和卡
管理处会赔偿吗
作者: yujinxiang    时间: 2009-5-4 14:29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唉,这个社会。。。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5-4 14:31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为什么不找管理处素赔呢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4 15:02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引用作者 raydeng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希望看到的号外:本月骏景竟然没有车辆被盗!


本月才刚过4天而已耶。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5-4 16:49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为什么不找管理处素赔呢


这是一定的,只是这样能赔到多少钱呢!而且也浪费时间和精力! [M13]
作者: choupi    时间: 2009-5-4 18:03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那车本来就不吉利,名字叫“天啊——” [M13]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4 18:05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据我所知
最近不止十部车被盗了
几乎都是南面停车的


这个数据应该比较可信。
作者: 赵老帅    时间: 2009-5-4 18:06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毛贼的品位提高了,改偷日产车了——不是说天籁的HRID感应防盗、无匙启动无法复制吗? [M10]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4 18:15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他们敢说,你敢信么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5-4 18:57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以前的骏景已经越来越远了
作者: 爱心天使    时间: 2009-5-4 20:24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可能是这个车不好吧,我表姐也是一部天簌被偷.到现在也没有找到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4 20:27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太可怕了。

[M13]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4 20:28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毛贼的品位提高了,改偷日产车了——不是说天籁的HRID感应防盗、无匙启动无法复制吗? [M10]


这年头,没有偷不了的车。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5-4 20:28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小心 [M29]
作者: 萍水相逢    时间: 2009-5-4 20:29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骏景现在的管理怎么这么差 [M09] [M09]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4 20:48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M14]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5-4 22:18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我朋友就在2个月前被偷了一辆广州本田 [M13] ,还是在自己买的私家车位被偷的。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5-4 22:21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我朋友就在2个月前被偷了一辆广州本田 [M13] ,还是在自己买的私家车位被偷的。

这个也是在JJ么? [M10]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4 22:24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我朋友就在2个月前被偷了一辆广州本田 [M13] ,还是在自己买的私家车位被偷的。

这个也是在JJ么? [M10][/quote]

[M08] [M13]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5-4 22:52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这款车好偷呀.
作者: L148    时间: 2009-5-4 23:02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为什么不找管理处素赔呢

如果停车卡和进场单都不在,索赔还有些麻烦。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5-4 23:25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为什么不找管理处素赔呢

如果停车卡和进场单都不在,索赔还有些麻烦。[/quote]
有证据应该要找管理处索赔。 [M09]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5-4 23:53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我朋友就在2个月前被偷了一辆广州本田 [M13] ,还是在自己买的私家车位被偷的。

这个也是在JJ么? [M10][/quote]
是在JJ,是我一个很熟的朋友。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5 07:56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郁闷,买车不敢买日本车了.
作者: nanly999    时间: 2009-5-5 10:01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就知道催管理费
管理个啥啊 [M07]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5 10:02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看来日本车是要改进一下了. [M4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5 10:02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在骏景不买盗险不行啊. [M13]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5-5 10:27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看来偷车贼是瞄准了JJ这地方了 [M09] [M09]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5-5 11:25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我朋友就在2个月前被偷了一辆广州本田 [M13] ,还是在自己买的私家车位被偷的。

天啊,这也太夸张了。
昨天因为晚回来,只有在宏城门口有位,停在哪,老怕一晚就被盗了! [M13]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5 11:30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春节前那时我也怕怕,瞄准白天有空位就直接停在收费站旁边去了.
作者: sanbu    时间: 2009-5-5 12:21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又是小日本的“天啊!” [M10]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5 12:38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郁闷,买车不敢买日本车了.


和日本车没多大关系吧?

[M11]
作者: 一碗青稞酒    时间: 2009-5-5 14:48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晕……
作者: 老杨同志.    时间: 2009-5-5 15:24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我的车没买盗抢险,我想大部份车应该都没吧,如果在小区被盗,管理处是怎么赔的,当年我的摩托车在小区被盗就是不了了之,原因摩托车不值钱,没去跟他们较真。
作者: 老杨同志.    时间: 2009-5-5 15:26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我朋友就在2个月前被偷了一辆广州本田 [M13] ,还是在自己买的私家车位被偷的。

是不是骏景?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5-5 18:41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M21]
作者: LOVE宣    时间: 2009-5-5 21:24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现在南边弄了那么大的停车场,问题谁敢去停啊,那里老是偷车,停一个晚上睡觉都不带着的,想着车偷了没。我家在地下车库买了车位还不是一样被人划的稀乱,一道一道的,打电话报警,JC大人居然说太忙了,叫我们自己去JC局,哎呀,什么世道啊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5-5 21:28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那里有人看守呀!还会被盗?
作者: 白云悠悠    时间: 2009-5-8 11:13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骏景现在的管理太差了 [M15]

[本帖由白云悠悠修改于2009-05-08 11:14:27]
作者: 红蕃茄    时间: 2009-5-8 22:21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刚好有理由换车了,找保险公司吧 [M02]
作者: dspfun    时间: 2009-5-8 22:30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停小区里被盗保险公司会赔吗?
作者: 爱的回归线    时间: 2009-5-8 23:09
标题: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骏景是盗贼的天堂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