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raydeng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希望看到的号外:本月骏景竟然没有车辆被盗!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为什么不找管理处素赔呢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据我所知
最近不止十部车被盗了
几乎都是南面停车的
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毛贼的品位提高了,改偷日产车了——不是说天籁的HRID感应防盗、无匙启动无法复制吗? [M10]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我朋友就在2个月前被偷了一辆广州本田 [M13] ,还是在自己买的私家车位被偷的。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我朋友就在2个月前被偷了一辆广州本田 [M13] ,还是在自己买的私家车位被偷的。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为什么不找管理处素赔呢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为什么不找管理处素赔呢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我朋友就在2个月前被偷了一辆广州本田 [M13] ,还是在自己买的私家车位被偷的。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我朋友就在2个月前被偷了一辆广州本田 [M13] ,还是在自己买的私家车位被偷的。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郁闷,买车不敢买日本车了.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我朋友就在2个月前被偷了一辆广州本田 [M13] ,还是在自己买的私家车位被偷的。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